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43集:明明就没有音响,为什么还能冒出这么大的声音?——其三

第0643集:明明就没有音响,为什么还能冒出这么大的声音?——其三

【数据删除】

就如同不断的滴答滴答响的那种定时炸弹一般的声音挺久了之后会让人感到心神不安一样,但凡是短暂且重复的声音,在经历了一定次数的重播之后,都多多少少会让人产生不安的感觉,或者是烦躁的感觉。

『关掉!关掉!一定要关掉!如果不关掉的话……』

十秒钟又过去了,这个从机箱里冒出来的声音又一次的进行了重播,这个声音简直就是「精神攻击」,虽然话的内容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却只说了一半,就这么戛然而止了,这就很难受了。

『理解!理解!我非常的理解这种心情!』罗闻西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了起来,只见他大手一挥,振振有词的说道:『这种情况,其实我是非常能理解的,完全能理解的!毕竟,我生平也是特别讨厌两种人的!第一种人,那就是总喜欢说话说一半,就是不说完的人!』说到这里的时候,罗闻西就闭上嘴保持沉默了。

五秒过去了……

十秒过去了……

十五秒过去了……

半分钟过去了……

『关掉!关掉!一定要关掉!如果不关掉的话……』

这个从机箱里发出来的坑爹的声音都又重复了三次了,罗闻西却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并且还一动不动。

『喂!你搞毛啊!闻西!』刀哥见此,便是推了一下罗闻西,并说道:『你一动不动是搞毛啊?没听说过那句话么?大力出奇迹!一动不动那不就成了兲了么?什么叫讨厌两种人,结果你不是就说了一种么?合着你说了半天,浪费了这么大的功夫,你就是那种说话只说一半的人啊?』

『不!并不是这样!』罗闻西坚定的摇了摇头,他看着刀哥,眼神当中充满了决心。

『哦?那是什么意思?你这是想要表达什么更深层的意思么?』刀哥一听罗闻西这么一说,也是突然有了兴趣。

『不!』罗闻西又摇了摇头,说道:『我的意思其实是,并没有费很大功夫的意思!请不要理解错了!谢谢!』

『你搁这儿搁这儿呢?要么就别说话,要说就说点有用的,还有就是说重点啊!』刀哥半恼的说道。

『别急!别急!别急!』罗闻西连连摇手道,『刀哥,你难道没发现这件事其实并没有我们所看到的这么复杂么?』

『什么意思?』刀哥半懂不懂的问道:『什么叫没有我们所看到的这么复杂?难道这看起来很复杂么?我们不过就是想要关掉这个一直叫我们去关掉的声音而已,不是么?』

『他叫你关,你就关,你不要面子的么?』罗闻西振振有词的说道:『刀哥,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儿呢?』

在刀哥和罗闻西交谈的时候机箱里的声音还在继续重复着,继续以十秒钟一次的循环,每十秒之后戛然而止,然后再重新播放的规律继续重复着,重复着……

『关掉!关掉!一定要关掉!如果不关掉的话……』

【数据删除】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