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47集:明明就没有音响,为什么还能冒出这么大的声音?——其七

第0647集:明明就没有音响,为什么还能冒出这么大的声音?——其七

【数据删除】

经过罗闻西的提示,刀哥也是回想起自己以前访问了一些很久没去的论坛,结果忘记密码之后的情况。

『呵呵……闻西……有道理啊……你说的确实是很有道理的啊……』过了一会儿后,刀哥不禁笑了笑,同时从电脑桌上的抽屉里翻找了一下,很快便找到了一根针,『闻西,你知道么?有些需要使用密码,或者说可以设置密码的设备,为了防止用户,都是会设置一个「应急」的措施的!而这个应急措施呢,一般来说并不会以普通按钮的形态出现,毕竟如果是以普通按钮的形态出现的话,那确实是很容易被误碰误触,导致一些没有必要的麻烦的!又或者说,这样会导致这个原本作为「应急」措施的按钮,起不到原本应该有作用,反而变成了作用相反的东西!闻西,你看,我手上拿的这是一根普通的针!这并不是用来试毒的银针,而是一根普通的铁针!顺带一提,在我们所处的世界呢,银针其实并不具有试毒的功能,那些只是电视剧里瞎编的常见套路之一!只是把一根针插进入食物之中,又或者是放进汤水里,银针的颜色在那么短的时间之内也不可能会有什么变化的!——除非试毒的这个人用了魔法,不然这种事绝对是扯蛋!绝对是瞎扯蛋!』末了,刀哥又把话题拉了回来,说道:『那么,闻西,你应该知道我拿出这根针是要做什么吧?』

『当然!刀哥,你这就是要戳那个应急按钮嘛!』罗闻西点头道,『但是,我就不明白了,一般这种应急按钮什么的,不都是那些什么路由器啊,老款的计算器啊,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东西的么?好像早期的一些手机也设有这种东西,我不是很清楚,反正我用的手机没有这种东西,但是我听别人说有的手机是有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的手机还整这玩意儿?这合理吗?这河里吗?』

『当然不合理!也不河里!』刀哥先是赞同了罗闻西的说法,而后又振振有词的说道:『虽然这很不合理,但是,难道手机突然出现在机箱里这种事,那就合理了么?既然都不合理,那么就算存在更不合理的情况,其实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你说是吧?闻西!』

『哎?要是这么说的话呢……』罗闻西思量了一番,而后说道:『确实是这样没错!刀哥,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那这就对了啊!好了!既然你都知道我要做什么了,那你就别跟我在这里抢手机玩儿了,让我来处理吧!』刀哥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机从罗闻西的手上拿了过来,并且快速的拆开手机外壳,顺利的找到了一个可以用针刺下去的地方,并指向了哪里,『呐!闻西,你看,这个不就是那个应急按钮么?』

『哎哟?不错哦!还真有啊!』罗闻西一看,自然也是大吃一惊。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