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56集:为什么会这么巧呢?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其六

第0656集:为什么会这么巧呢?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其六

【数据删除】

让刀哥和罗闻西没想到的是,事情竟然如此的顺利!甚至在他们感到不知所措,被水淹没的时候,无意的一个举动,就神奇的破解了当前尴尬的局面。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刀哥和罗闻西也是说不清道不明,但是他们知道,这种情况是非常奇怪的!手机的壁纸只是一张纯深蓝色的背景图而已,不,这并不能算是什么壁纸,也不能算是什么背景图,这不过就是一个纯深蓝色的背景罢了!

不过,在解锁手机之后,罗闻西发现这部手机里面竟然连最基础的「通话」、「短信」都没有,也没有什么「通讯录」之类的东西,更不用说其它各种手机出场就自带的各种APP软件那都也是不见半个影的,这部手机甚至连「设置」这个功能都没有!

『哦?这不巧了么这不是!』罗闻西面对眼前的竟然,突然兴奋了起来,『为什么会这么巧呢?』

『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啊!』刀哥接过了话头,也从罗闻西的手里拿过了手机,他仔细的观察了一番过后,缓缓说道:『一般来说,长按手机里的某些地方就会弹出窗口,又或者是弹出什么什么提示,进入什么什么开发者模式之类的。这台手机从出现就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那么就让我们来试一试这样的办法有没有用好了!』刀哥一边这么说这着,同时也是一边这么做着。

*没想到你竟然破解了第五重谜题!

*真有两下子!不错!不错!这样才有意思啊!

*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

*真正的游戏,现在才刚刚开始!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可别吓到尿裤子啊!

随后,空空荡荡的手机屏幕上面弹出了这样的提示信息,并且壁纸也从原本的纯深蓝色变成了一只看起来有点恐怖的玩具熊的图片。

『这是……进入开发者模式了么?』罗闻西一边看着手机屏幕,一边问道。

『你觉得呢?』刀哥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因为他也不知道这应该怎么算。

撇开这些暂且不谈,有一件事确实是让刀哥非常在意的,那就是刚刚手机里显示出的那些文字当中,最开始的时候提到了一个「你竟然破解了第五重谜题」当中的「第五重」!如果说最开始的解锁密码是「第一重谜题」,然后刚刚在没有看到手机里有任何东西的时候,想着长按进入「开发者模式」,然后误打误撞的换了壁纸并且触发了这些对话算是「第二重谜题」的话,那还有「三重谜题」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到底是怎么被解开的呢?

这确实是一个让刀哥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哦,大概是这货不会数数!』没想到,罗闻西竟然第一时间给出了答案,『这个玩意儿大概就是所谓的「系统」了吧?又或者说,叫「系统精灵」会更妥当一些?其实什么都好,反正我感觉这货挺蠢的,竟然不识数!』并且还如此振振有词的说道了一番。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