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57集:为什么会这么巧呢?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其七

第0657集:为什么会这么巧呢?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其七

【数据删除】

『我觉得也是!』刀哥思量了一番之后,也认同了罗闻西的看法,『也许他是脑子里有包,又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脑子!兴许他脑子以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被僵尸给吃掉了也说不定,你觉得呢?闻西!』

『有道理,也许他的脑子里有包,也许他完全没有脑子!』罗闻西迅速回应道,『这种事确实是说不准的,毕竟我们只能看到他在手机里面显示的文字,却并没有办法对他进行回应,不是么?你看,刀哥,这个手机真的是没救了,没有任何的APP软件,甚至连最基础的通话、短信,还有通讯录的功能都没有看到!其实吧,这些也就算了,这玩意儿竟然连个输入法都调不出来,你敢信?这你说怎么搞啊?我觉得,直接砸掉算了吧!』随着话音落地,罗闻西竟然拿出了一把小铲子递给了刀哥。

『有道理哦!我们可以一铲子把这个手机给劈开,说不定劈开了之后,就可以找到我们所需要的东西了!』刀哥一边思量着,一边振振有词的说道,『就比如说,我听说有些自动柜员机里面其实是有人的,并不是真正的自动柜员机,他们只是根据你输入的指令来完成对应的操作,并没有真正的人工智能!还有就是,我曾经看过一个很奇葩的短篇漫画,里面也有类似的情节,是说有那么一个城市,他们的地铁的闸机表面上看是普通的闸机,但实际上每一个闸机里面却都是有人以弯曲的姿态窝在里面的!当人们把地铁票投进去,又或者是刷卡什么的,那么里面的工作人员就会根据实际的情况来打开闸门,又或者是按一个按钮,给闸机外面反馈出「禁止通行」或者「系统错误」之类的提示!这看起来确实是挺疯狂的,不过仔细想想的话,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

『没错!』罗闻西接过了话头,继续说道:『就像是《中间管理录利根川》里某一集所提到的那样,那些看起来是自动计数的箱子里面,其实每一个箱子里都装着一个黑衣人,其实是由他们来进行计数的!这看起来确实很疯狂,但是并不是不合理!不,应该说以实际的情况而言,这确实是一个最合理的情况!毕竟,那时候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如果重新定做那些只能的计数器和其它相关的装备的话,不说需要一两个月,最起码也得是十天半个月!要这么长的时间,那肯定是不行的了!所以说,这种时候,唯一的办法,或者说最好的办法,反而就是这个看起来很离谱的「不是办法的办法」了!毕竟事实是事实,理论是理论,不可能说一切都按着理论走的,那样根本就不现实嘛!』末了,罗闻西画风一转,话锋也跟着一转,转而说道:『那么,我们现在差不多也应该进入正题了,刀哥!来吧!我们现在一铲子把这个手机劈开,看看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这便是罗闻西的想法,虽然看起来很离谱,但以现在的情况而言,却是最合适的办法!最起码,是最合适的办法之一!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