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61集: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最重要的还是要冷静啊!——其一

第0661集: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最重要的还是要冷静啊!——其一

【数据删除】

有些时候,只不过是眨眼的功夫,眼前的局面就会发生给人感觉「难道我少看了一集?」甚至是「难道我少看了一季?」的情况。上演如同晴空霹雳一般的逆风大翻盘什么的,飞龙骑脸怎么输然后直接被带走什么的,其实也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甚至可以说,发生这种情况并不奇怪,没有发生这种情况,那才叫奇怪!

而现在,刀哥和罗闻西碰到的就是这样的局面,只不过是稍微一个不留神的功夫,他们就从熟悉的办公室,转移到了一个十分陌生的空间当中。确切的说,应该是刀哥和罗闻西两个人连同原本办公室里许非凡他们所坐的「牛」字的那一撇的位置上面的那些地板、桌子和电脑设备,一同被转移到了如同浩瀚宇宙般的无尽星空之中。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罗闻西一脸懵逼,接连问出了人生的三大难题。

『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们只不过是遇到了一些游戏里会出现的情况而已!』面对眼前的这番状况,刀哥则是十分冷静的说道,『你看,闻西,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只有我们附近的这一小块儿是我们原本所在的办公室里面!又或者说,只有这么一小块儿跟我们原本所在的办公室差不多!而周围的环境,就全部都不一样了!我们在这虚空之中,在这如同浩瀚宇宙的虚空之中,竟然还可以自然的呼吸,并没有出现高原反应,并没有缺氧,也并没有出现其它因为环境变话而导致的一些反应,你觉得这说明了什么呢?』

这里可能是宇宙,也可能是虚空,不过这些说法都只是从「视觉」的角度来说的。如果这里真的是那种真空状态的话,刀哥和罗闻西肯定会感觉到十分的难受,又或者是直接失去知觉。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并没有感觉到无法呼吸什么的。

『说的是啊……嗯……』罗闻西一听,也是觉得十分的有道理,随之他的眼神也逐渐变得犀利了起来,说道:『也就是说,这里其实是一个「虚拟」的环境么?说实话,我其实是有点轻微的恐高症的,不过并不算严重,但是……』说到这里的时候,罗闻西深吸了一口气,他鼓起了勇气,走到了边缘的部分,朝下看去,并说道:『没有感觉!真的是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完全没有平时从上往下看的时候会感觉到的那种恐怖!』

回想当年,罗闻西曾经就有过一次「晕电梯」的状况!那其实是一个不算太高的电梯,但是那个电梯是位于大楼边缘的外挂电梯,并且除了侧面的墙壁是透明的钢化玻璃之外,上下方也都是透明的钢化玻璃。材料的硬度和安全度本身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可问题的关键是材料是透明的!也就是说,罗闻西只要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地面——然后他就吐了!但是,现在罗闻西却并没有任何类似的反应!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