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65集: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最重要的还是要冷静啊!——其五

第0665集: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最重要的还是要冷静啊!——其五

【数据删除】

事实证明,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确实是相互的!

原本刀哥和罗闻西以为他们是在把绑在绳子上的手机往上拉,但实际上的效果却是那个手机在把刀哥和罗闻西所在的平台不断的往下扯。另一方面,绳子也确实变长了,所以无论刀哥和罗闻西怎么拉扯,一直都还是可以拉扯上来更多的绳子!一大段,两大段,三大段,在不知不觉当中,他们两人竟然拉扯出了五倍于原本绳子的长度!

『拉的完么?刀哥,你觉得咱们俩这样折腾下去,绳子拉的完么?』罗闻西问道。

『拉不拉得完我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定!』刀哥十分自信的说道:『你看呐,如果我们这一条绳子变成五倍的长度的话,我们就可以按照原本的长度把它切分成五条绳子!分成五条绳子之后呢,我们留下来一条,剩下的四条不就可以拿去卖掉了么?五条是如此,一条收回本钱,四条纯利润,那么十条不也是一样的么?一条收回本钱,九条纯利润!那么,我们继续拉下去,五十条,一百条,五百条,无穷无尽,一本万利呀!你说对不对?你说是不是这样?闻西!这就好比玩蚯蚓一样,一条蚯蚓切成两段,就变成了两条蚯蚓!而这两条蚯蚓再各自切成两段的话,也就变成了四条蚯蚓!如此反反复复的话,一条小蚯蚓不就变成了很多很多蚯蚓了么?对不对?』

没想到在这种时候,刀哥想的竟然是这种事,但是他说的确实很有道理,毕竟他在很多游戏里面都曾经使用类似的BUG赚过钱。在单机游戏里,在网路游戏里,刀哥都是有做过这种事情的。复制东西,复制物品,复制道具,复制装备,在单机游戏里面可以大幅度加快游戏进程——当然也可能

『我去!商业鬼才啊!刀哥!』罗闻西惊呼道,『但是,绳子好像不值钱啊?』并且还顺势提出了这么一个关键点,『如果说一根绳子才卖一块钱的话,那就算复制了一百根绳子,也就只赚了九十九块而已啊!』

『不是吧?』刀哥惊呼道,『绳子怎么可能只卖一块钱呢?以现在这样的物价,你想买一条这么好的绳子,你一块钱?做梦呢?最起码也得十块钱才行啊!』

『物价?十块钱?这是重点么?拜托!这根本就不是重点啊!刀哥!』罗闻西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只见他一本正经的说道:『重点不应该是蚯蚓么!虽然大家都知道蚯蚓一分为二是可以活的,所以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二分为四,四分为八也是可以活的!但实际上呢?实际上真的是这样么?你其实并没有真正的做过这种试验吧?对不对?不过,没有关系!我其实是做过这种试验的!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无聊!我曾经试验过,蚯蚓无论是一分为二,还是二分为四,又或者是更多的分段,都不能100%保证全部存活!蚯蚓还是有可能那样轻易的狗带的!它们只不过是有一分为二并且存活的可能性而已,并不是绝对啊!』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