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68集: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最重要的还是要冷静啊!——其八

第0668集:遇到这些突发状况,最重要的还是要冷静啊!——其八

【数据删除】

『什么叫颜色深了一点点啊?闻西!』刀哥十分果断的指着下方的地面说道,『我们这分明就已经抵达地面了,好吗?明明就是我一直在往上拉绳子,但结果却是我们把我们的落脚点一点一点的拉到了地面上,而且这个地面还坑坑洼洼的,感觉就像是到了月球一样!你觉得这合理吗?这河里吗?』

正如刀哥所言,刚刚原本是往上拉扯手机的,不断的拉扯,不断的拉扯,拉到最后的结果却是把他们的落脚地给拉向了下方的地面上!这里的地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并没有什么植被,也看不到任何动物,是一副非常荒凉的情景。而手机也并没有卡在地面里,只是悬浮在一个坑洞的上方,并且在那里不断的以逆时针的方向旋转的。毫无疑问,手机这样一直的旋转,自然会让拍摄到的画面晃晃悠悠,根本看不清楚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了,但是,刀哥……』罗闻西观察了一番周围的情况,而后说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不是么?刚刚你不是也说过了这个问题了么?既然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那么无论是我们把落脚点拉向了这里,还是把这里拉向了我们的落脚点,本质其实都是一样的啊!无非就是参照物的问题,不是么?如果以这里为参照物的话,那就是我们所在的落脚点正在一点一点的靠近这里!而如果拿我们的落脚点为参照物的话,那就是我们把这块地面一点一点的拉向了我们的落脚点,不是么?刀哥!』

『不是!当然不是!』刀哥连连摇头道。

『什么不是?为什么不是?』罗闻西不解的问道。

『是我一个人在拉的,不是我们!不要占我便宜啊!』刀哥用强调的口吻说道,『我不否认你看手机上的画面以及提出建议也是有你的功劳,也从来不否认脑力劳动同样也是劳动,而且也不否认脑力劳动的辛苦程度在很多时候都会比体力劳动要高!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你确实没有在拉动绳子的这个问题上付出多少,至少绝大多数的力气都是我出的,不是么?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不要说「我们」,而是「我」才对!站在你的角度上来说的话,这个「我」在你嘴里就应该是「你」才对!你应该说:「那么无论是你把落脚点拉向了这里,还是你把这里拉向了我们的落脚点,本质其实都是一样的啊!」,这样才对!』

万万没想到,刀哥竟然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纠结了起来。

面对这样的情形,罗闻西倒也没立刻对刀哥进行回应,既没有反驳,也没有顺着刀哥的话来说,而是从原先的落脚点下跳了下来,走到了下方悬浮在那个坑洞上方的刀哥的手机旁边,观察了一番之后,便是把刀哥的手机给拿了下来,仔细的观察了起来——当然,是观察那个坑洞,而不是观察刀哥的手机。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