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71集: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其一

第0671集: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其一

【数据删除】

『哎哟喂!』罗闻西又喊叫了一声,『要命啊……疼疼疼疼疼……』但其实他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也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疼痛,他只是觉得现在应该很疼,觉得自己应该是受了很重的伤而已,毕竟从那么高的地方摔落下来,会这样觉得也是理所应当的,『哎?好像并不是很疼的样子!哦,不对,应该是一点儿都不疼才对!』不过,既然确实不疼,也并没有感觉到异样的话,罗闻西自然也是会很快反应过来的。

毕竟就事实而言,罗闻西现在确实是没有受伤的,他只是「觉得」自己受伤了,还有就是「认为」自己会很疼,仅此而已。

『闻西,你搞毛啊!这里从高处摔落根本就不疼,根本就一点儿事都没有,好吗!』刀哥一边一脸无奈的看着罗闻西,一边跳了起来,他跳跃的高度很高,并在落地之后继续说道:『大概是引力还有质量的关系,还有就是我们的「身体强度」在这个世界里按理论来说是很高的,所以并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受伤,哪怕是从很高的地方摔落也是一样。你在这里矫情了半天,合着连半点皮毛伤都没有受,你好意思么?』

『好像也是哦……』罗闻西简单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确实没有任何异样,『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呵呵……』便是理所当然的试图使用傻笑来掩盖尴尬,但是他在傻笑了一阵过后,发现他这样的行为并没有掩盖掉任何的尴尬,反而让现场的气氛更加尴尬了,『我去……』于是,罗闻西便试图使用另一种方法来掩盖现在的尴尬,『对了!刀哥!这个……那个……这个那个……我是说……我是想说……』这个办法便是扯理由,扯话题,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却在很多时候莫名的有用!——前提是扯的好,如果扯的不好的话,那也是白搭!而现在,罗闻西所面临的就是这样的一个问题,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状况,实在是太突然了,他根本就没有想好应该怎么样去扯。

『你是说什么?你是想说什么?』面对结结巴巴,说话含糊不清的罗闻西,刀哥很自然的就接过了话头,说道:『你是想说那个经典的试验么?就是那个,让一个人戴上VR眼镜,然后给他播放一个如同脑袋掉了之后不断翻滚的第一人称画面,以及一个如同脑袋被闸刀给闸了的咔嚓声,然后那个人竟然信以为真,就真的脑死亡了的那个试验,对吧?不得不说,这个试验确实很危险,也很神奇!如果一个人的大脑认为自己死亡了,那么这个人真的就可以死亡,这确实是普通人很难理解的范凑啊!所以,闻西,你想表达的意思其实就是这个,对吧?』

『对!刀哥!说的好啊!企业级理解啊!』面对刀哥的这番说辞,罗闻西也是无言以对,却又觉得刀哥说的十分在理,便是在思量了一番之后,进行了这样的回应。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