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81集:其实从来都没有主角,又或者人人都是主角!——其一

第0681集:其实从来都没有主角,又或者人人都是主角!——其一

【数据删除】

对于现在的情况,罗闻西没有慌张,当然也不需要慌张。毕竟众所周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算现在的情况再紧张,也必需要按部就班,沉着冷静,这样才能妥善的处理好眼前的问题。而面对眼前的这个宝箱怪,罗闻西就是在没有旁白的劣势条件之下,合理的使用了「偷袭」,将宝箱怪给打败了!但是,一切并没有就此结束,倒下的宝箱怪的尸体并没有消失,也没有变成普通的宝箱,而是一分为二,变成了两个稍微小一点的宝箱怪!

『哦!一分为二了是吧?怎么不一分为三呢?一分为三就可以跳影流之主了呀!』面对眼前的情况,罗闻西依然没有感到慌张,而是不慌不忙的说道:『系统君,能不能给我调出「合成」系统?刚刚你不是提示已经开放了合成系统了么?如果我们可以合成的话,那问题就好办了!』

随着罗闻西的话音落地,他的眼前出现了半透明的画面,系统提示的文字,耳边也传来了缓慢的机械音。

系统提示:一打开合成系统!

系统提示:请选择你要合成的装备或物品!

说到合成,那肯定是比较复杂的,罗闻西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东西,倒也没有急于去选择,而是深吸了一口气。在冷静的快速观察了一些合成系统里复杂的菜单之后,罗闻西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他做了一个决定,一个虽然不违背【数据删除】,但却是确确实实不适合现在情况的决定!

『众所周知,恐惧的根本问题,到底还是来源于「火力不足」,只要火力充足的话,也就没有恐惧了!消除恐怖的最好办法不是面对恐惧,而是提升火力!这个情况么,嗯……你想呀……』随后,罗闻西振振有词的说道:『就比如说,如果你在《生化危机》系列游戏里,像豆腐一样只有一把小刀,那你肯定也就只能尽量跑,尽量的避免所有的战斗,对不对?只有一把小刀,攻击力又低,射程又近,就算是桶一个最弱的丧尸也要五六下,单挑一个丧尸都很费力了,被两个或者以上的丧尸围攻的话那真的就是正面刚必挂的情况!所以,在豆腐模式下,你只有一把小刀,路上的草药什么的也极其有限,你所能做的也就只有跑跑跑,还有跑跑跑了!除了跑,还是跑,东跑西跑到处跑!看到了药草,那就捡了药,继续跑!如果药草的位置放的很危险的话,你甚至还要考虑放弃这些药草,直接跑!甭管发生什么,就一个核心理念——你给路打油!其他的别管,跑就对了!不要回头!只管跑!撒丫子跑!不跑就没了!不跑就白给了!特别是在面对一些攻击力比较高的怪物,还有BOSS的时候,只要系统允许你跑,那你就果断跑!只要不是强制的战斗,全部都是跑就对了!』

看样子,罗闻西现在是准备逃跑了,毕竟他的火力确实不足——但也未必!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