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88集:其实从来都没有主角,又或者人人都是主角!——其八

第0688集:其实从来都没有主角,又或者人人都是主角!——其八

【数据删除】

面对突如其来的二重惊喜,罗闻西停止了思考……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昨天和前天都因为通宵玩游戏而没有睡好,纯粹只是在两天中午的午休时间小睡了一会儿,仅此而已!照这样的话,会感觉到疲惫,感觉到想睡觉也是十分正常的!

『怎么?被吓着了么?』苏雨婷看着愣在那里的罗闻西,倒是并没有感到奇怪,毕竟她也是见过大世面的,『既然你都召唤我过来这边了,那么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废话不多说,我现在的状态其实不是很好,所以你最好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在我身上,这样会比较好!』

听苏雨婷这么一说,罗闻西立刻就回过了神来。

『哦?状态不好?』罗闻西不解的问道:『怎么个状态不好法呢?』

这只是嘴上的客套话,又或者说是台面上的客套话,仅此而已。罗闻西很清楚,以苏雨婷的实力来说的话,就算是状态不好,就算是不使出全力,她也一样是可以横扫千军的恐怖存在。尽管罗闻西对于苏雨婷的了解仅限于以前看过的大师设定集,以及现在所查询到的资料而已,但是罗闻西却非常的肯定,或者说他坚信,苏雨婷就是这样一个可靠的存在。罗闻西深信,红龙一族的长老,剑帝苏雨婷绝非是浪得虚名的!就算状态不好,就算没有使出全力,来个三成功力的话,对付眼前的这些问题,对付那些即将到来的麻烦,那也是绰绰有余的!

『我的武器被人偷了……』苏雨婷十分认真的说道,『这件事情,说来话长,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以前用的武器是龙泉剑,原装正版的那种!但是,你知道的,武器这种东西呢,本质上其实也是一种消耗品!就如同那句俗话所说的一样,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而武器的能力也是有极限的!没错,武器的耐久度也是有极限的,只要使用了一段时间,那么武器就会慢慢的坏掉!于是呢,我以前用的很顺手的龙泉剑,就因为时间的问题而坏掉了,我真的是很怀念那把剑,也真的是很喜欢用那把剑!然后呢,就是,怎么说呢……』说到这里的时候,苏雨婷突然打住了,而后便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接着再欲言又止,如此反反复复的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循环当中。

『嗯,我还是明白的!你的这个情况,我还是能够理解的!』自认为听明白了苏雨婷意思的罗闻西开始接过了她的话头,说道:『这就如同一个人,他特别喜欢穿一件衣服,然后他就买了三件,甚至五件,甚至十件一模一样的换着穿一样!同样的道理,你特别喜欢使用龙泉剑,用的很顺手,所以你也就想要在旧的龙泉剑无法使用了之后,再得到一把新的同样款式,同样型号的龙泉剑,没错吧?』

那么,罗闻西的这个猜测是否正确呢?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