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97集:还有这种操作?真就很快就到你家门口?——其七

第0697集:还有这种操作?真就很快就到你家门口?——其七

【数据删除】

事到如今,也只能靠自己了——罗闻西这么想着!毕竟,苏雨婷并不想,或者说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告诉罗闻西一些他想知道的信息。既然是这样的话,那罗闻西也就只能靠自己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普通版」和「豪华版」到底有什么区别,也不知道「灵魂值」实际上是什么意思,但是罗闻西还是决定试一下。

『应该是买不了的吧?』罗闻西一边说着,一边按下了确认,『毕竟我根本就没有……』

尽管不知道是什么,尽管知道点下了「支付」之后很可能就是失败。不,应该说点下了「支付」之后,绝对是会失败的!但是,万一成功了呢?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罗闻西十分果断的选择了「豪华版」,然后按下了「支付」的按钮。

系统提示:支付成功!

系统提示:恭喜您成功开通了「豪华版」会员!

系统提示:已成功扣除「豪华版」会员所需要的点数!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一刀999」特权!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装备全回收」特权!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人工智障」特权!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一键秒怪」特权!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星月会圆」特权!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背包弹夹合成平底锅」特权!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豪华版」会员专属的「两秒十七发」特权!

然后,罗闻西就看到了手机上面的这些一连串特效让人看着头晕目眩,内容看着很是摸不着头脑的系统提示!

『我去!还真可以?真的可以买啊!』罗闻西惊呼道,『这些乱七八糟的特权是什么鬼啊?这些五毛特效又是什么情况啊?这个所谓的「灵魂值」到底是怎么获得的?我这个新注册的账户又有多少注册即送的「灵魂值」呢?』而后罗闻西便接连的提出了这么几个问题。

这时候,罗闻西回想起了先前支付前的画面,那便是关于两个「会员」的价格!「普通版」会员下面写的价格是每个月1150点灵魂值,而「豪华版」会员则是每个月2800点灵魂值。「普通版」会员和「豪华版」会员除了表示名字的文字之外,都没有一个说明的文字,从字面上来看,除了知道「豪华版」会员比较贵,还有「豪华版」会员名字比较豪华之外,并无法直接判断「豪华版」会员和「普通版」会员的具体区别差异。但是,在没有搞清楚这件事的前提之下,罗闻西就出于「手欠」点下了「豪华版」会员。

『哦,对了,这个支付的「货币」,到底是什么呢?不会是「预付费」那种概念的东西吧?』这时候,罗闻西突然提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你说呢?』苏雨婷立刻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没有完全回答。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