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98集:还有这种操作?真就很快就到你家门口?——其八

第0698集:还有这种操作?真就很快就到你家门口?——其八

【数据删除】

『不可能没有代价的!』罗闻西十分冷静的考虑了一番过后,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毕竟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顶多只有白痴的午餐!如果白痴吃了他自以为是白吃的午餐的话,那他肯定就要从某个方面或多或少的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就如同「赠品」是为了吸引人更多的消费,免费赠送其实送的就是套路中的一环一样,不可能没有「代价」的?』

『嗯?你怎么还关心这个问题啊?』苏雨婷道,『你难道不应该关心「普通版」和「豪华版」的区别么?你难道没听说过大杯奶茶和中杯奶茶的区别么?这个猜应该是你现在应该关心的重点吧?对不对?』

『哦!这个我知道!这个我听别人说过!我记得呢,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儿!』罗闻西深吸了一口气,而后振振有词的说道:『就是说,跟卖奶茶的这个情况差不多!你看,很多奶茶店里卖的奶茶呢,他们卖的大杯的奶茶和中杯的奶茶,有什么区别呢?答案就是:价格的区别!因为,大杯的奶茶和中杯的奶茶呀,它们实际给的奶茶的量都是一样的!而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那就是因为那些店里加冰块的时候,无论是中杯的,还是大杯的,他们全部都是先加满冰块,然后再倒奶茶进去!虽说大杯的看起来比中杯要大,但如果把冰块占据的部分减去的话,剩余的部分体积也是差不多大的!没错!如果仔细观察他们那些奶茶店的员工打奶茶的过程的话,就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无论你点的是大杯还是中杯,他们都会用同样的一个容器来先装奶茶,关上那个容器进行摇晃,把奶茶和相关的液体配料摇匀,然后再使用大杯或者中杯的容器装冰块和固体的配料!也就是说,你点的大杯或者中杯呢,实际上只是固体配料和冰的部分的区别,或者干脆说就是冰多冰少的区别,而实际上你点的奶茶的话,容量方面都是拿一个容器的大小!而且无论你点的是中杯奶茶还是大杯奶茶,那个容器里的奶茶都是会有剩下来的,都是会剩下那么一点点的!现在的情况呢,我认为就跟奶茶的这个道理是差不多的!无论是大杯,还是中杯,本质都是一样的,区别只是价格而已!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别!因此,我的结论是——选择「普通版」的,这样就可以了!对不对?反正一样的嘛!毕竟,大杯奶茶和中杯奶茶也好,普通版和豪华版也好,本质其实都是一样的嘛!』

『呵呵……是啊……』苏雨婷笑了笑,看着罗闻西,用一种有些欣赏又有些质疑的眼神看着他,并对其说道:『你还真是个天才啊!这都被你给玩明白了?有意思!还真是有意思呀!』随后,苏雨婷也给出了她的答案,道:『那么,就按你说的来吧!就这么办咯!』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