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锦书雁回 > 178章 不要觊觎我的夫人

178章 不要觊觎我的夫人

两人一来一回在新房内打起来,很快新房就被剑气震得断壁残垣,两人飞身出了新房。

“雁回!”年锦书追了出来。

鬼王和雁回落在不夜都的论剑台上,两人一来一往交锋,年锦书飞身落在论剑台旁,雁家内虽挂了白,可门下弟子却烟消云散。

“雁回,小粉呢?”年锦书在一片刀光剑影中大喊,“小粉是我送你的兔子,你很喜欢,你还记得吗?”

他的房间里,还留着小粉的识别牌,可幻境里,他却不记得小粉。

现实中的确实发生过的事情,幻境中并无迹象,那一定出了问题,她含泪看着雁回,“雁回,惊鸿影的剑穗,不是丢了吗?”

唤醒她的是,是一些日常小事,那唤醒雁回的,会是这些小事吗?

雁回的剑招十分凌乱,因恨意而灵力涣散,仿佛听不到年锦书的声音,鬼王虽动了怒,却信步闲庭,“锦书,不要白费力气!”

雁回唇角掠过一抹冰冷的笑意,长袖一甩,一副画卷从他袖中飞出,足足飞了有十余米,鬼王脸色微变,“乾坤图?”

乾坤图,上古神器,开天辟日时,妖魔横行,祸乱三界,太古仙君祭出乾坤图,摆下诛魔剑阵,剑阵开,任何妖魔鬼怪被卷入,都会魂飞魄散。

此乃上古第一凶阵!

鬼王大惊,“你没被幻境所迷?”

雁回冷笑,不答,整个乾坤图怒开,天空雷鸣电闪,乾坤图中央飞出一把巨大长剑,长剑和惊鸿影极其相似,却大了十几倍。长剑周身泛着黑光,长剑一秒内迅速分化成剑雨,乾坤图内凶阵符咒散发出金光,成千上万的宝剑飞散,杀气弥漫,封死了鬼王的去路。

剑光大盛,交织着凶阵内的金光,令人目眩神迷。

乌云压顶,剑气长鸣,乾坤图怒开后,场面恢弘而庞大,整个幻境也隐有撕裂的迹象。

鬼王惊怒交加,却无可遁形!

雁回冷漠地看着他,矜贵傲慢,且不可一世,“芳菲杀不了你,乾坤图呢?”

长剑在半空围成了一个剑阵,随着雁回的咒语,全部落下,鬼王骨扇全开去挡,却被卷入了剑气里,雁回冷酷地看着他,一字一顿地说,“不要觊觎我的夫人,你不配!”

鬼王的魂魄被卷到剑气中,烟消云散。

年锦书被这一幕震撼得无法言语。

这就是上古第一凶阵!

太霸道,也太厉害了!

还魂铃,你看看人家!!!

一样是神器,你为何这么不争气,还要这么多东西才能觉醒!

雁回也失去了力气,半跪在地,年锦书匆匆奔过去,扶住了他的胳膊,“雁回!”

乾坤图卷成了一副画卷,漂浮于半空,又落回储物袋。

雁回反手握住年锦书手腕,把她拥入怀里!

他的手心里,也有一颗三角橙色石头。

“阿锦!”

他的声音悲戚又惊恐,手臂颤抖,年锦书听着他剧烈的心跳声,温柔又乖巧地抚着他的背,她亲眼看着幻境一寸寸崩塌,有悲有喜,“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