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02、102只团宠

102、102只团宠

为了晚上八点《神子》上线预热, 官博又放出了一段片场花絮。

林清滢用苏星沉的号转了微博, 随即陆湛、肖予柏、唐瑜、白薇、沈菲……基本上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帮忙转发了。

——

“啊啊啊啊啊我的《神子》终于来了!期待沉沉弟弟!”

“水清不染尘, 期待萧清尘!”

“沉沉第一部当男主演的戏, 排面搞起来!”

“光之神子萧清尘!至纯至善萧清尘!盛世美颜萧清尘!冲鸭!”

……

一部网剧的宣传架势出动了半个娱乐圈, 北极星们井然有序的控评刷榜时刻紧盯着风向, 就怕有黑子冒头, 结果……大家评论竟然都还挺期待的?

他们这才松了口气, 准时准点蹲守视频上线。

——

“卖包子咯!热腾腾的肉包子!又白又大的肉包子!……”

热闹的集市上,小贩叫卖声不绝于耳。

衣衫褴褛的萧清尘站在包子摊前, 直愣愣的挪不动步。他一路下山来身上的铜钱早用完了,此时脸上也是乌漆嘛黑,只有一双滚圆的黑眼珠仿如淬满了星子在里面。

他捂着饿了好几天的肚子, 盯着白嫩的大包子直咽口水。

小贩看他一直站在这里, 又是浑身脏兮兮的模样, 不耐烦的推了推他, “小乞丐一边去, 别挡着我做生意……”

萧清尘饿的头昏眼花,没有力气, 被这样用力一推踉跄着几步就要撞上身后的男人。

也不知男人怎么动作的, 淡蓝衣角一闪,人已经避开端端正正站到了一边。

萧清尘一个屁股墩摔在了地上, 疼的眼泪花都出来了。

“唔,好疼……”

男人神色无波,正准备离开, 目光无意间落到了他的额心,迈步的动作不由得顿了顿。

半晌,他才缓缓走过去,伸出手来,“这位小公子,你还好么?”

温润的嗓音仿如上等的暖玉,丝丝缕缕缠绕进人的心里。

“啊?”

萧清尘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一袭淡蓝色长衫并不张扬,只有极细微之处绣了精致的暗纹;他的五官也并不算突出,唇角的笑意倒是让人如沐春风,琥珀色的眼眸认真的注视着人时仿佛蕴含了无尽的情谊,无端端让人心生亲近。

“没事没事……”萧清尘微微红着脸连连摇头,借着他的力道站起了身,挠了挠头道:“谢谢你。”

天将乱,神子出。

想到家里的长老的话,南宫珏折扇一开,看了眼他背上的小包袱,笑意深深,“不用客气,我也没做什么。我看小公子不像是宣城的人,是过来找人的么?”

萧清尘眸光清澈,摇了摇头,“不是,我以前一直住在山上,爷爷去世后,已经没有亲人了……”

他说着话肚子突然咕咕叫了两声,萧清尘一下子脸色通红,紧了紧自己的小包袱,结结巴巴的道:“对、对不起……我……”

“没事,等我一下。”南宫珏温柔的笑了笑。

他转身到包子铺买了几个大包子,回来连着油纸包递到萧清尘的手上,“吃吧。”

“这……给我的么?”萧清尘不断的吞咽着口水,有些惊喜又犹豫的看了眼他。

“当然,快吃吧。”南宫珏摸了摸他的头,笑着往前递了递。

“谢谢。”萧清尘接过来,黑眸仿佛带着星光,“这位大哥,你人真好!”

“慢点吃,不够再买。”南宫珏看他狼吞虎咽塞满了腮帮子的样子,不由得失笑,“我姓南,你叫我声大哥吧,你呢?”

“唔狼大锅,窝叫萧清尘……”萧清尘点了点头,含糊不清的道。

南宫珏挑了挑眉,“小尘?既然你没什么亲人了,那不如跟我一起回去。”

“啊?……为什么?”萧清尘还捧着包子在啃,呆呆的愣在那里。

他虽然单纯,但也知道他们才第一次见面,这人为什么对他这么好?

南宫珏顿了顿,神色变得忧郁起来,“我以前有一位弟弟,要是还活着,现在应该跟你一般大才是。所以,看到你,我就想到了他,所以,你愿意当我的弟弟么?”

萧清尘最看不得人难过,不由得急急伸手去拉他的衣袖,“南大哥,你别难过,你要是不嫌弃我的话,我当然愿意。而且,我还会劈柴、烧火、做饭……我、我什么都会做……”

“这倒不必。”南宫珏忧伤的眸色散去,满眼都是笑意,“那我们走吧。”

……

南宫珏带着萧清尘找了一处落脚的地方。

萧清尘身上都是脏污的泥土,便让小二烧了水给他洗澡。南宫珏又让人送了套合身的衣服过来。

等萧清尘洗完澡出来时,拉扯着身上繁杂的系带,“南大哥,这个怎么弄?”

南宫珏闻言抬眸望去,不由得愣在那里。

洗干净的萧清尘露出了白嫩的脸颊,五官精致仿佛瓷器娃娃,黑发披散在身后,一袭青衣散开露出里面白色的底衣,金丝绣线的雪白束带凌乱的缠绕在身上,隐隐勾勒出细腰长腿的修长身形。

南宫珏一语不发的看着他,让萧清尘有些怪怪的扯了扯衣角,“南大哥,这衣服我穿是不是不合身?我要不要换回我自己的……”

南宫珏终于回过神来,他浅浅笑了笑,温和的道:“不用,小尘穿着很合身。来,我帮你。”

“好。”

……

南宫珏带着萧清尘一路赶往南宫府,路上因为刚下山,萧清尘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

南宫珏也不急,两人一路玩一玩看一看,直到一天突然南宫珏有急事必须先去处理。

“小尘,我有事要离开一趟,你拿着这把扇子直接先去南宫府等我。”

苏星沉还来不及说什么,南宫珏就急匆匆的出了门。

他还没问南宫府在哪儿了?

而独自一头雾水的打听南宫府的萧清尘不小心闯进了宣城有名的青楼,正好遇上了也来到此地的西门无术。

……

这部剧刚上线就破了纪录,因为普通账号只能一天看两集,会员可多看6集,一晚上企鹅影视的会员数量剧增。

——

“神tm留个折扇去找他,这让我恍惚以为是皇阿玛跟夏雨荷!就怕十八年后,两人儿子带着折扇找到南宫控诉他‘你还记得十八年前包子铺门口的萧清尘么?’哈哈哈哈哈!”

“南宫你赶着去投胎么?不把媳妇儿带走!好了,现在要被拐跑了!”

“啊啊啊啊啊这个剧有毒!明明剧情我用脚趾头都猜得到,可还是一口气看了八集!”

“只能看两集的穷鬼现在抓心挠肺,哪位好心人能把账号借用下么?”

“漂亮哥哥我来了!为了你我可是第一次充会员!”

“这是什么修仙界的绝美兄弟情呜呜呜呜温文尔雅又体贴温柔的南宫珏简直完美呀!我就站清尘小天使跟南宫了!谁敢动这两兄弟,我头给他打掉!”

“姐妹,你可能没看过原著,后面东南西北都没跟清尘在一起。”

“啥?我才看了两集,只看到了南跟西,没看到其他人出场,目前最喜欢南宫!”

“苏星沉演技出乎意料的自然呢,书粉表示还算满意。不过怎么变成血奴了?原著明明是想把人抓回去当炉鼎!”

“大哥,体谅下吧,要真是做炉鼎,这剧还能播么?除了这点以外,其他内容简直神还原!名场面都还在!还有那句‘吃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什么虎狼之词?编剧你牛!我头都给你!”

“服化道也在线,plgg们颜值杀我!沉沉弟弟前期简直本色出演可爱的想r……rua!”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今天来晚了!

比心。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in陌久、覮液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爱在千里 40瓶;37329617 36瓶;星神希子 32瓶;毒战你的温柔、sin陌久 20瓶;夏木子 11瓶;捧在手心的小仙 9瓶;早起鸟 3瓶;真的忙啊、繁梵 2瓶;浅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