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05、105只团宠

105、105只团宠

苏星沉跟大家一起吐了会儿槽, 才继续播放——

东方长风垂眸看了眼自己被拉扯住的衣袖, 微微皱了皱眉, 他最厌恶别人触碰到他。

萧清尘小动物般的直觉让他似乎意识到什么赶忙松开手, 讷讷的准备退开。

只是下一瞬间, 萧清尘就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打在身上, 一股劲道让他直直被推开撞到了身后的柱子上, 脸上的面具也掉了下来。

精致的眉眼因为疼痛皱成一团, 黑发拂过白嫩的面颊,额间的鸢尾花似乎越发鲜艳了。

东方长风眸光一凝, 时间仿佛静止了片刻。

“咳咳……”花灯掉落在地,萧清尘一只手捂着胸口咳嗽。

东方长风这才回过神来,走到他身边捡起花灯递给他。

“你还好么?”

他的声音冷冷淡淡, 明明说着关心的话却毫无情绪起伏。

但萧清尘却不会感觉到敷衍, 只是有些不好意思, 赶忙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虽然他觉得自己摔的有点莫名其妙。

他接过对方帮自己捡回来的花灯, 道了谢还不见对方准备走的模样,不由得有些不知所措。

尤其是东方长风直直站在他跟前也不说话的模样, 萧清尘绞尽脑汁, 想着自己是有哪里做得不对惹着对方了么?

他想了想又连忙道歉,“那个, 对不起,我刚刚在找人,太着急了才撞到你……”

东方长风也不介意, 直接道:“你要去哪儿?”

萧清尘左右看了看,还是不见西门无术的影子,只能道:“我想,我还是回客栈等他吧。这位大哥,你……”

东方长风淡淡的道:“你受伤了,我送你。”

“嗯?不用了,我也没什……咳……”萧清尘刚想拒绝,就觉得胸口一痛,又咳了两声。

他此时浑身没力气,脊背被撞到的地方酸痛,看来是走不了路了。

这一下不用他说,东方长风转过身半蹲在他身前,“上来,你指路。”

“那好吧……谢谢你。”

萧清尘最终只能缓缓趴到东方长风背上,任由对方背他去客栈。

——

“啊啊啊啊啊又打媳妇?!东方长风你个死洁癖!你死了!”

“这部剧又叫‘论如何用食物诱拐一只小天使’、‘每个哥哥一张好人卡’、‘我的媳妇儿总在半路失踪’!”

“北冥寒搞快点!就你一个人还没见过你媳妇儿!活该最后吃肉!”……

苏星沉看着大家层出不穷、千奇百怪的弹幕,不由得发笑。

直到许哲文过来轻轻敲了敲门,“沉沉,今天的直播时间到了哦,该下去吃药了。”

苏星沉乖乖点头,“好的哲文哥,我马上过来。”

粉丝们也听到了许哲文的话,屏幕上都是关心的话语——“乖乖吃药!好好休息!”、“沉沉快去吃药,我们明天再见!”、“崽崽乖!等你!”。

苏星沉跟粉丝们道了别,关了直播下楼。

许哲文把准备好的药递给他,看着他乖乖吃了才露出个笑揉了揉他的头,“今天直播怎么样?”

提到直播,苏星沉的笑容大了些,“粉丝们都很可爱,也很有趣。”

“那就好。”许哲文放心了些,顿了顿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对了,明天我们四个人因为工作要出去一整天,我让小林过来陪着你,可以么沉沉?”

虽然苏星沉很想直接开口没关系,但是现在他可是抑郁症患者,表现的犹豫了会儿才点了点头,一副懂事模样,“没事的,你们放心去工作吧。”

这让许哲文有些歉疚,“我们会很快回来的。”

等回到自己卧室,小精灵突然提醒道,【主人,后天是4月25日,是你的生日诶!他们怎么会这么特殊的日子提都不提还出去工作?】

苏星沉动作顿了顿,小精灵不说他都快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所以,他们怎么会提都不提?……这四个人不会是想给他搞个什么惊喜吧?

苏星沉越想越觉得有可能,直到第二天,他自然醒下楼时,林清滢已经在楼下等着他了。

她正在打电话,一看苏星沉下楼来,立马挂了电话,笑着道:“沉沉你醒了?先吃早饭吧,然后把药吃了。”

苏星沉左右看了看,没看到其他人,“清滢,深哥他们已经走了么?”

林清滢轻咳了两声,“对,他们还有工作。”

她说着想到什么,眉眼微弯坐到他对面,“星沉呀,晚上的时候我们可能要出去一下,他们说太忙了回不来,我们晚饭只能在外面吃了。”

苏星沉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到这里,苏星沉基本上已经肯定了——既然要给他制造惊喜,他还是当做不知道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太难了!写不出来,只想给祖国母亲庆生!

请假到8号,先给祖国母亲过生日,然后好好给沉崽过个生日!

如果我火车上有时间,中途可能会有小甜饼贺文掉落。比心~节日快乐!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僧林爱吃🍤、花式糯米团、凤兮夜雨、幽幽子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花式糯米团 40瓶;浅韵 3瓶;真的忙啊、尘世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