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07、107只团宠

107、107只团宠

因为这场生日宴, 已经因病沉寂了几个月的苏星沉突然承包了热搜。

第二天的娱乐新闻都在扒苏星沉生日宴上的点点滴滴——

“苏星沉的这场生日会只是邀请了一些好友, 虽然说人数并不多, 但这艘价值两亿美元的豪华游轮, 仅仅是每年的人工与维护费用便达到千万美元。”

“苏星沉当天生日宴上穿的这套纯白西装, 是知名奢侈品设计师david jesen亲手设计的, 一共镶嵌了800颗钻石, 连纽扣都是镶钻而成。”

“据传, 苏星沉生日宴收到的礼物有价值千万的别墅、特别定制的名牌跑车、镶钻400颗以上的名表等。加上豪华游轮、百万朵鲜花铺就的花墙、巨大的生日蛋糕、500架无人机表演、漫天的烟花……这场生日宴花费可以说是天价了。”

——

显然,即便消失了一段时间, 苏星沉的热搜体质依旧存在。但不同的是,这一次基本上没有黑他的言论,偶尔一两个黑苏星沉铺张浪费的黑子也会被喷到体无完肤。

“贫穷猪猪女孩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我不配喜欢哥哥弟弟们!”

“对我们来说是天价, 对人家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再说苏星沉这么好的人, 值得最好的。”

“一天到晚在这儿叭叭叭, 闲得蛋疼?人家自己的钱自己想怎么花都行, 又不用你出钱。”

“人家赚得多,纳税也多, 还有做各项公益。我要是这么有钱, 也想给自己爱的人办一个盛大的生日宴。”

“苏星沉已经够难的了,只请了自己的好朋友说明他就想低调过个生日, 你们能给他点个人空间么?”……

顶流就得有顶流的亚子!苏星沉的生日霸占了热搜好几天,刚消停下来,紧接着#萧清尘血奴#、#跪求萧清尘早日入魔#的话题又被顶上了热搜。

因为《神子》已经播到了后半部分, 这个时候萧清尘意外知道自己以为的四个哥哥其实只是想要豢养他作为血奴。一时间虐身又虐心。

剧粉们看的百爪挠心,都快把剧里其他四个人骂死了!全部跪求萧清尘早日入魔!

而作为话题中心人物的苏星沉现在正百无聊奈的待在房间里看书。

因为他的病情日渐好转,温深他们担心他泪点这么低的人,很容易被电视剧后面虐心部分影响。所以直播停掉了,电视也不让看!

苏星沉干脆专心准备6月份的高考。

他报考的是国内一流影视学院,因为是艺术生,所以只要专业课成绩合格,文化课要求一般300分左右。他以前高中的知识还在,加上这段时间的补习,一本线应该没问题。

再就是准备艺考,以他的能力当然成功进入了三试。

三试有三轮,第一轮考声乐,对他来说问题不大,第二轮的形体有姜夜帮他在这段时间也加紧练习过了。剩下的就是老师命题即兴表演。

苏星沉一个人站在房间中间,对面是一排考官,在角落里还坐了一个男人,帽檐垂下看不清神色,像是睡着了。

苏星沉自我介绍的时候,发现那人似乎动了动,随即抬手移开帽子看了过来。

平凡的中年男人长相,有几分熟悉,不过苏星沉现在也没时间去关注对方。

本来一个人在那儿尬演的情况对苏星沉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而且这种命题表演一般都是“送别”、“讨债”、“重逢”等常见的场景,他在考试前就已经把大部分预演过了。可他被要求表演的场景偏偏是先前没有演练过的“抓到恋人出轨后对方要求分手”的场景。

苏星沉想了想——难过?愤怒?……这些反应似乎都太过常规了。

几分钟思考时间很快过去,苏星沉鞠了个躬,开始表演。

——

青年靠在墙角,俊美的面容隐藏在黑暗里,看不清神色。

“你要跟我分手?为什么?” 他的声音有些嘶哑,却异常平静。

对面说了什么,黑暗里半晌才有了些反应,苦涩的声音低喃了一遍,“不爱了么……”

似乎是对方准备走了,青年控制不住上前了半步,急切的道:“等等。”

他踏出一步又停了下来,面容也暴露在了光线下,黝黑的眼眸里疯狂的情绪一闪而过,却很快平静了下来。

他张开双手,有些局促,“我能,最后再抱一抱你么?”

黯哑的声音带着祈求,不由得让人微微涩然。对方似乎也有些动容,缓缓走进了他的怀里。

“真好,这样……”青年幸福的渐渐收紧双手,将脸埋进了对方的脖颈,“虽然你不爱我了,可是……我爱你呀……”

“一句不爱了就可以离开么?……我对你还不够好么?……”

低喃的话语落下,在对方察觉到不对时,青年手中的匕首也已经插进了对方的心脏。

“别怕,很快就不痛了。”青年神色恍惚的安抚着。

他紧紧搂住怀里站不稳倒下的人踉跄了两步坐倒在地上,拔出匕首看了看上面沾满的鲜血,青年眼泪控制不住落了下来,但是他在笑。

下一瞬间,染血的刀被他插进了自己的心脏。

青年倒在地上,费力的爬过去抱住对方——“想离开么?……不可能的……”

……

表演结束,苏星沉深吸了口气,有些忐忑的站了起来。

虽然常规表演比较保险,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用这种极端的演法。

因为,他突然想到了角落里戴帽子的男人,不就是经常跟陆湛合作电影的大导演陈华么?

他听陆湛说过,对方似乎在筹备一部刑侦犯罪类的电影,其中一位男主就是陆湛,而另一位,却迟迟没有找到合适人选。

既然对方出现在这里,那肯定是为了选角。

所以,苏星沉决定赌一把。

幸好,主考官对他的表演给予了肯定。不过直到他离开,陈华都没有说一句话,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

苏星沉戴好口罩,遮住了神色出了门,瞬间被记者围住,幸好保镖早就在外面等着他,一路把他护的严实直到送上车。

等他回到别墅的时候,四个哥哥立即围了上来,关心的道:“沉沉,考的怎么样?”

苏星沉抬手摘下口罩,摇了摇头,“一周后才出成绩。”

“不着急不着急。”几个人看他兴致不高,小心翼翼的就怕打击到他。

“反正都考完了就不用管了,接下来专心准备文化课才是。”

“对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求个符?还是要跨个火盆?”

“神经病呀你?又不是要辟邪!”

“妈的,我当初自己高考都没这么紧张过!”……

苏星沉瞬间被他们逗笑了,“其实我感觉还好,应该能过。”

毕竟小精灵偷看了打分,他的专业成绩目前是最高的。

作者有话要说:  文里艺考设定成五月份,实际上艺考三月份差不多就结束了。

最后再拍个电影就欧了,爱你们,比心~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in陌久、匕禾页、shake、爱在千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苏木木 27瓶;龙猫 20瓶;御火焚身 16瓶;逗逗的豆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