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1、11只团宠

11、11只团宠

姜夜在b班宿舍没看到苏星沉,他皱了皱眉,这个时间点,他不会还在练习室吧。

这样一想,心底一愣,赶忙抬脚往练习室赶去。

……

温深虽然跟苏星沉组要演绎的歌曲不一样,不过他只是看了看视频,再看了看苏星沉的动作,就已经明白问题出在哪儿了。

“星沉,这个踢腿动作不是让你像踢足球一样,你想象你的左脚是被钉在地上的不能动,右脚像射出的箭,但是起要迅速,落地却要轻巧……这样……对,是不是就好看多了……”

“还有这个动作……”温深走到他身后,伸手纠正他的手势,“偏中国风的舞蹈,手臂要柔但是动作要有力道,你想象你是一只大雁,前面是一座高峰,你要振臂飞过去……对,就是这样……”

因为对方帮他纠正姿势,所以靠的很近,温深轻笑着,胸腔的震动都能感受到。从后面看起来就像是将苏星沉抱进了怀里。

“你们在做什么?”

一道压抑着深沉怒气的声音响起,姜夜咬牙切齿的站在门口,看着两人。

苏星沉回头一看有些奇怪,“姜夜?你怎么来了?我们在练舞呀……”

他不是不愿意教他么?怎么又跟过来了?对了,姜夜不知道他在练习室,所以,应该是自己也来练习的吧。

苏星沉自以为真相了。

而姜夜现在一腔怒火得不到发泄,白天没选他也就算了!晚上他只是想让他多说两句好话呀!结果这家伙转头就找上别的老师了?

“练舞蹈要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的么?”

“啊?”

苏星沉满头黑人问号?

不是,大哥你这是发哪门子疯?你以前教他跳舞的时候不也是手把手教的么?

苏星沉一脸懵逼,温深倒是看的明白。

他松开手,淡淡笑着,“阿夜,你也是学跳舞的,应该知道这样教很正常吧?你是来练习的么,怎么突然发这么大的火?”

“你……”姜夜被对方不温不火的语气怼的说不出话来,偏偏看到苏星沉还煞有介事的赞同点头。

“是不是我们在这里打扰你练习?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温深歉意的笑了笑,后一句是对着苏星沉说的。

“好呀,深哥你刚刚说的动作我还没明白,你再给我示范一下吧……”

温深教了他这么久,该给的讨好还是要给的,比如叫个哥什么的!好兄弟嘛,叫谁哥不是叫呀?反正他现在年纪小,叫哥没压力。

苏星沉是不介意啦,只不过,他不知道他这无心的一句话,几乎让姜夜肺都气炸了。叫的这么亲切?

“不用了,我走。”

姜夜“砰”的一下关上门,转身就走。

苏星沉眨了下眼,看向温深,“他怎么了?”

温深眼底笑意更深,神色倒是有些无奈的道:“我也不知道,阿夜就是这样的脾气,性子有些喜怒不定……”

苏星沉迟疑的点了点头,虽然姜夜喜欢发脾气,但也肯定是有原因的,无缘无故喜怒不定什么的……他总觉得温深在黑姜夜怎么回事?

不管怎样,温深教的挺好,也的确讲的很透彻,苏星沉掌握起来也熟练多了,他又完整的跳了一遍,“深哥,有没有比刚才好点?”

温深:……这是他教过的最笨的学生。

也不是笨,就是,他动作也是对的,就是跳起来味道不对……但好歹比最开始进步很多。

“唔,进步很大了……”温深恰到好处的弯了弯唇。

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好了,今天先回去休息吧,好好睡一觉,明天再练。”

苏星沉当然知道自己的舞蹈什么水平,因此他也不急,有进步就好。

“谢谢深哥,那明天见。”

苏星沉双眼亮晶晶的,没有了刚开始那种冷漠了。

原来这个人对熟悉的人是不一样的,像只乖巧的小猫。

温深有点趣味的想着,看起来那么高冷难以接近的人只对你展露这样依赖顺从的模样,是挺有吸引力的。

……

另一边,导演组剪第二期样片的时候,看到苏星沉简直跟看到宝贝一样!

他们都不用苦心孤诣的制造爆点,这家伙现在的表现简直时时刻刻都充满了噱头。还跟几大家族的公子关系这么好,好些镜头正片放不下只能放到宿舍花絮里。

而随着第一期播出引发的热度,苏星沉的单独采访,跟金主爸爸的插播小广告拍摄也统统安排上了。

其他学员就算没手机,但看到苏星沉跟其他几个a班同等待遇,也知道应该是对方人气很高了。所以就算苏星沉一副高冷模样,大家也一样说说笑笑,相处和谐。

就在许哲文跟温深的帮助下,这样一周的练习,苏星沉的舞蹈不说多么优美,但最起码在这一组也不会太突兀了。

苏星沉想了想,觉得给了他这么大帮助的两个人还是要感谢下的。

他翻了翻自己的箱子,还有一盒巧克力未开封。

别看他!不是他买的!原身的锅!

说起来,许哲文上次说寄存在他那里的一罐糖,对方好像从来没拿过,都被他自己三五不时的吃了一大半去了……有点心虚咳咳咳……对方一定是想胖死他!!!

苏星沉直接拿了一袋巧克力,去a班宿舍找许哲文。

不过,恰好碰到四个人都在……

大眼瞪小眼……

“星沉,找我么?”许哲文率先走了过来。

苏星沉乖乖点了点头,从袋子里拿出一块巧克力给他,“哲文哥,给你。”

巧克力?虽然他也不爱吃,但是这是星沉送的,而且……看了眼身后眼巴巴望着的众人,许哲文笑得眉眼弯弯,“送给我的?谢谢沉沉。”

被其他几人看着,苏星沉莫名觉得有点心虚,他诚恳的道:“谢谢哲文哥这段时间的照顾。”

“说什么了,你都叫我一声哥了,照顾你不是应该的么?”许哲文声音温和带笑。

一边的温深在自己位置上看书,虽然唇边还是完美的微笑,但是他无意识握紧的手指出卖了他。

虽然温深跟他没有跟他跟许哲文这么熟,但对方这段时间没少指点他的舞蹈,所以……

苏星沉瞥了眼温深,有些小心的开口,“深哥……你吃巧克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