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10、110只团宠

110、110只团宠

周明庭小时候长期被继父猥亵折磨, 最终挣扎间失手杀了对方。

因为心理渐渐扭曲, 他爱上了这种报复发泄的渠道, 所以到了晚上经常扮成女装游荡在夜色下, 引诱那些□□犯最后杀掉。

在疯狂的杀过几个人后, 他才平复下来。

因为享受解剖尸体的快感, 就选了法医专业。直到现在, 遇到凌洲, 被一点点揭开以前的过往……

这部电影除了凌洲跟周明庭几个温馨场面外,其余时间都是在高度紧张压抑中拍摄, 一直到年底,电影才拍完。

温深他们四个人一起过来接苏星沉的时候,望着他的脸一直嚷嚷着瘦了, 要带他去吃点好的, 顺便放松一下。

其实是苏星沉为了电影效果后期故意节食看起来憔悴了些, 毕竟后面周明庭的愧疚跟折磨, 总不能每天还容光焕发吧?

不过, 吃好吃的?——那就是瘦了,没啥好解释的了!

苏星沉走的时候还顺便叫上了陆湛, 这段时间对方帮他很多, 正好请对方吃个饭表示感谢。

他们六个人加上各自的助理,呼啦啦一大圈子人, 吃完饭又找了个包厢一起玩游戏放松心情。

……

温深哗啦啦洗着手里的扑克牌,扫视了一圈,勾唇道:“国王游戏都玩过么?”

苏星沉听过这个游戏, 不过没有玩过。他半趴在顾帆身上戳了戳他,最后望向温深,认真的道:“帆哥不会,深哥你再说下游戏规则。”

顾帆面无表情的配合点头。

“好。”温深笑容变大,一边摆出扑克牌,一边解释道:“我们玩简单点,这里有12个人,就用12张牌代表1到12号,再加一张鬼牌代表国王,到时候每人抽一张,抽到国王牌的人就可以命令在场的任意两个号码做任、何、事。”

温深说着还笑盈盈的加重了后面的语气。

一边的姜夜摸着下巴,看了眼苏星沉后眼睛放光的道:“任何事呀?”

苏星沉对上姜夜仿佛发光的眼睛,直觉有点脊背发凉,他急忙道:“还是稍微收敛点吧,这里还有女孩子在呀喂!”

林清滢适时点头表示支持!

姜夜这才笑眯眯的道:“好吧~”

游戏开始前,几个人各自看了看自己的助理,那里面的意思不言而喻。

前面两轮抽到鬼牌的国王,随便点了两个号码各自喝了酒。

等到第三轮时,姜夜的助理抽到了国王牌。他扫视了一圈,目光跟姜夜对视后,才缓缓开口,“那就3号撑在7号身上做10个俯卧撑。”

姜夜勾唇笑了笑,“真巧,我是7号呢。”

苏星沉看了看手里的牌,“我是3号。”

他还是第一次被点到,有些兴奋的站起来。

霎时间众人的死亡视线落在了姜夜身上。

姜夜无视了其他人,转向苏星沉时眨了眨眼,“沉沉,你可以吗?不行的话,要不要换个位置?”

换个位置?

苏星沉莫名觉得对方在嘲笑自己——不就10个俯卧撑么……他会不行?

男人不能说不行!

苏星沉摩拳擦掌热热身,“来吧!”

地上铺了厚厚的地毯,姜夜也不嫌弃,直接躺了上去,笑眯眯的道:“上来。”

几个助理面面相觑,对话这么怪一定不是他们的错!

其他的人坐在沙发上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只有握紧酒杯的手背青筋暴出。

林清滢在一边吸溜一声口水,悄咪咪摸出了手机。

苏星沉趴在姜夜身上,双手撑在对方头部两边,这么面对面近距离看着,几乎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

姜夜刀削斧凿般俊美的面容带着几分笑意,眼神亮的惊人,黑眸深处蕴藏着丝丝缕缕的情谊仿佛能将人融化在里面。

只可惜苏星沉看不到,他现在正艰难的跟手臂肌肉作斗争!

“7、8、呼呼……”

苏星沉额头都有了细汗,手臂微微发抖,等做完最后一个时,他一口气一松,整个人直接砸了下去。

姜夜闷哼一声,还是伸手将人环住。

“唔,还好么沉沉?”

“呼没事,我呼、算完、成了吧……”

苏星沉微微喘息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姜夜当即身体有些僵硬。

“嗯。”他将对方扶了起来后,自己就近坐到沙发上,不着痕迹的交叠了双腿。

接下来顾帆的助理抽到了国王牌,他要求5号抱着8号做10个下蹲。

抽到5号的苏星沉:……不对呀,怎么又是他?

他怀疑的目光扫视了一圈——他运气就这么好?

顾帆扬了扬手里的8号,轻声道:“要换么?”

苏星沉瞅了眼顾帆的体型跟肌肉……换!当然换!

所以最后变成了顾帆抱着苏星沉轻轻松松做了10个下蹲。

林清滢笑眯眯的开着录像——还是公主抱!

接下来,林清滢抽到了国王牌,苏星沉眼眸一亮,眼巴巴的望着她——这次总不会是他了吧!

林清滢接收到信号表示了解,最后看了一圈才道:“请9号和10号含着酒深情对视1分钟。”

抽到这两个号的许哲文跟温深对视一眼后愣了愣。

不是他自己,苏星沉倒是兴致勃勃,带着其他人起哄,“搞快点!搞快点!”

林清滢本意是想让他们互相喷满脸,但是没想到两个人竟然都只是笑眯眯的互相看着,围观群众都要打瞌睡了还没反应。

一直到最后,两个人都是同款微笑表情,酒水一滴没漏。

“深哥跟哲文哥是怎么忍住不笑的呀?”苏星沉满脸失望,他扑到一边的许哲文跟温深沙发上,伸手去捏他们脸,“我不信,你们两是不是把酒喝下去了!”

两人被他捏着脸颊,不由得呛咳了两声,浓郁的酒香带着无奈,伸手将人环住免得掉下沙发。

苏星沉也不是真的要干嘛,哼唧两声就过去了。

等到又玩了两轮,这一次被国王指定的是陆湛跟苏星沉两个人,要一起吃一根饼干,还不许剩下。

陆湛眼眸闪了闪,其他人脸色变了。林清滢在一边激动的录视频的手都在抖。

苏星沉捏着手里细长的饼干嘟囔道:“怎么我一次没抽中国王,倒是受罚的一直是我?……”

虽然苏星沉一直挺崇拜陆湛,但是两个大男人这样巨尴尬。

尤其是饼干越来越短,两个人越来越近的时候,他很想咔吧咔吧咬完算了!

还剩最后一点,两个人都顿住了,陆湛几乎能看到苏星沉垂下的眼睫在白皙肌肤上划下的阴影。

苏星沉“唔唔”着想说要不就这样吧……

哪曾想陆湛竟然直接探身吃掉了最后一点!

温热的唇轻轻拂过他的唇瓣,苏星沉已经震惊到整个人僵在那里。

其他几个人脸都绿了,拳头捏的死紧。

尤其是温深和许哲文,掐死自己助理的心都有了!怎么就他们助理这么没用?

陆湛心头狂跳,表面上倒是一副淡然模样,解释道:“这样就算完成了吧。”

“啊啊啊……”苏星沉回过神来在那里擦着嘴巴,擦到一半想到陆湛才停了手,一副苦瓜脸的看着他,“陆哥!我的初吻啊!”

初吻?

其他人都要炸了,陆湛倒是心里更开心了几分,连带着黑眸都亮了些,认真的道:“我会负责。”

苏星沉只认为陆湛认真的模样是一本正经的在搞笑。

但是其他人不这么想,气的咬牙切齿、脸色发青。

温深直接打断他,话语里还带着若有似无的得意,“陆前辈说笑了,要负责也是我来,毕竟我们都一起睡过了呀。”

苏星沉惊了,一起睡过什么鬼?

其他三个人不满意了,“深哥,跟沉沉一起睡过的可不止你一个。”

苏星沉干笑:……哈哈哈我的哥哥们真幽默哈。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写到结局有点卡文~尽快写完!

沉崽初吻没了嘟嘟嘟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暮霭沉沉楚天阔、卿竹酒、空中那朵棉花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阿粥粥 25瓶;江南雅韵 10瓶;漠漓澈 7瓶;落、秋秋呀 5瓶;早起鸟 3瓶;真的忙啊、十九、阿暖、陌年微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