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2、12只团宠

12、12只团宠

温深自己都不知道,他烦闷的心在苏星沉问出这句话时舒畅了起来。

“什么……口味的?”他放下书勾了勾唇。

原本想问什么牌子的,后来一想,对方貌似家世不好,这样问大概会伤到他,所以转了话题。

“唔,就是普通的牛奶巧克力,我……”

苏星沉还没说完,温深长腿迈动,已经自己过来拿过他手上的巧克力了。

“谢谢。”

他微微笑了笑,又瞥了眼一边的许哲文。

也不知道是不是炫耀……

许哲文依旧维持着笑意,倒是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开心了。

碰的一下,他们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声响,原来是姜夜起身弄倒了椅子。

他小腿撞的发疼,咬牙不发出声音来,脸色憋的青紫,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气的。

“你没事吧?”苏星沉望过去眨了下眼。

姜夜身体一僵,他最近几天快烦死了,苏星沉一直不理他,感觉干啥啥不顺!现在竟然连巧克力都没他的份么?!

姜夜的神色看起来委屈极了,偏偏还臭着脸一句话不说。

苏星沉想了想,关系一直这么僵硬下去也不好呀。他走上前也递给他一块,“吃么?”

姜夜都快被气饱了,他很想有骨气的说不吃!!

可是……望着苏星沉漆黑清澈的眼睛……

好的吧,他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他的道歉了。

“现在才想到拿给我?我平时白给你吃那么多肉了?”

姜夜扬声不愤,咬牙捏了捏他的脸颊。

“不许捏我的脸!!”

“啪”的一声,苏星沉挥开他的手后退一步,警惕地望着他!

看着对方不再疏离冷漠的模样,感觉又回到了以前一样,手背被拍红了,不过姜夜竟然觉得内心更舒坦了些。

苏星沉撇了撇嘴,这家伙傻了,竟然还笑得出来??

他转身正对上一双冰冰凉的眸子,顾帆仰躺在自己床上,正一手枕在脑后,面无表情的打量着他。

其他人都给了,就他没有……苏星沉有点心虚,虽然他们基本上话都没说两句,但是都是男主,不能差别待遇不是?……摸了摸袋子,幸好他多带了两个。

“你要尝尝么?”

少年清雪般的嗓音问出这样一句类似孩童时交换糖果的纯真话语。

即便他表情冷淡,顾帆也不好意思拒绝。

他接了过来,冰冷的嗓音带着磁性,淡淡的开口,“谢谢。”

看着大家都拿着巧克力和平友好的模样,苏星沉松了口气……收了我的巧克力,大家就都是好兄弟了!

只不过,他大概不知道表面虽然一派和谐,但暗处却是暗潮汹涌。

……

苏星沉他们组练习很顺利,所以一直到当天彩排的时候,唐瑜跟几个导师看到现场效果都有些惊艳,直夸苏星沉进步巨大!

苏星沉自己也松了口气,直到公演到来,他们终于要在真正的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第一次舞台了。

这段时间,因为成熟稳重肯砸钱,林清滢在苏星沉的粉丝团里也有了一定的地位。这一次的应援就是她带的队,相比起其他人气选手,苏星沉的粉丝来的不多,只挤在角落里一小团。

林清滢很紧张,她终于要见到他了!

而在后台化妆的苏星沉同样也很紧张。

我去!他只在小学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上台表演过节目呀!

苏星沉直到坐在后台观看席上还有些僵硬,许哲文在一旁握了握他的手,一片冰凉。

“沉沉?紧张么?”他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苏星沉,有些担心。

半晌,苏星沉才反应过来“啊?……我好像有点……”

只不过他话还没说完,主持人唐瑜就已经在cue他们了。

第一首歌就是他们的,两组比赛,幸好他们在第二组上场。

苏星沉完全看不进去第一组的表演,他现在满脑子都在过待会儿上台后的流程,又把歌词背了一遍。

等听到他们上场的时候,苏星沉大脑瞬间一片空白,心跳加速,耳朵边只有自己的心跳声。

“不要紧张,跟着我……”许哲文给他整了整衣领,握了握他的手,发现手心都是冷汗,不由得有些担心。

苏星沉也想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但他只能僵硬地跟着大家上台。

他们组一上,全场震耳欲聋的呼声,几乎都是在叫“许哲文”。

苏星沉已经顾不上去找自己的粉丝了,站在舞台上,这个感觉跟以前真的不一样,平时他们在导师跟一百个兄弟前唱跳就感觉大家很熟悉,也不是太紧张。

但是现在,他有点发晕,这是实实在在面对所有粉丝的大舞台,他以前最多也就在班里50个同学面前讲过话吧。

别说跟许哲文他们比,就是跟其他练习生比起来,他也没有那么多表演跟训练的经历。

……好慌……妈妈呀,不能出错不能出错!!苏星沉又把歌词默念了一遍。

灯光暗下来,全场也开始安静,音乐前奏响起,灯光微亮,照在他们身上。

他们这组都是一身白衣,汉服改良过的长袍,许哲文穿上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那苏星沉就是轻云蔽月、流风回雪的仙人……

更何况他是c位,出场是众星拱月的姿势,其他人蹲在四周,只有他一个人站在正中间,众人几乎只能看到苏星沉。

尤其是舞台前排的人,直接被他的美颜暴击……这是神仙下凡了吧!!

舞台光线太强,苏星沉看不清下面的人,但能看到黑压压一片,摇晃着各种名字的灯牌。

他紧张的几乎不能呼吸,脑海里一直在默念开头的那一句歌词,数着节拍准备进入。

他几乎能听到自己心跳的砰砰作响,似乎就在自己耳边响起,比耳返里的音乐前奏还要响!

突然,他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在一个角落,有一小片黄色的星海。

苏星沉怔愣的片刻,已经错过了进拍的时间……

前奏停了,但是没有声音……

在一边的唐瑜脸色变了。

后台观看表演的其他组也是一片哗然。

“怎么回事呀?话筒没有声音了么?”

“苏星沉没有开口……”

“他不会是忘词了吧?”……

议论纷纷的声音嘈杂,温深皱了皱眉,姜夜跟白微握紧了拳,神色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