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6、16只团宠

16、16只团宠

这样一直僵持着也不是办法,苏星沉听到身后的穿好衣服后,才转身看向白微。

“……你是……女生?”

白微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骗你们的……”

苏星沉打断她,“为什么要扮成男生来参加比赛?”

他脸色不太好看,明显对白微女扮男装进入这个比赛有些不满。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一个女孩子跟一大群男孩子混在一起,要是被发现了,对你自己影响有多大?”

白微原本听到前面还微微皱了皱眉,听到后面又不由得笑了笑――原来是在担心她。

这个人总是这样,用不好听的语气说着让人误会的话,实际上却是很关心别人的人呀。

“星沉,我从小就被家庭安排好了一切,但没有一件事是我自己想做的。我想过自己的生活,想要证明自己,不靠他们,也可以走出自己的路来……这也是我第一次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来做一件事……”

苏星沉:……不是,说了这么多,这跟你来参加男团比赛有什么关系哦?

面上他似乎神色柔和了些,斟酌的开口,“就算你想要进入娱乐圈成为明星,也可以选择女团,为什么要来参加男团比赛?”

白微眨了眨眼,有些不解,“因为没有女团比赛,只选拔男团呀……”

苏星沉:好的吧……反正原书就是这么设定的……

白微已经收好了东西,她望着苏星沉,有些小声的开口:“星沉,我是女生的事,帮我保密哦?”

“……我没那么多话。”苏星沉闻言冷冷的说完错身准备离开,走了两步皱了皱眉,还是加了一句,“以后自己注意点,既然我能发现,其它人肯定也会发现。”

白微愣了愣,随即笑眯了眼――真是别扭的关心。

……

第二天,因为跟白微住一个宿舍,还发现了对方的身份,当然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的当兄弟了!

苏星沉有些不自然的尽量减少跟白微的碰触,这样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他有点虚,没了就近活力输出体。

所以上完舞蹈课,他差点瘫在地上昏过去!

白微都比他强一点,她过来拉他起来,“星沉,你没事吧?”

“……没事。”苏星沉身体一僵,顺着力道坐起来后有些不自然的挣脱她的手。

白微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她有些好笑,蹲下来伸手一把搭住苏星沉的肩膀,凑近了小声道:“星沉,你要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跟我保持距离,大家会更容易发现的,所以,我们就还是像以前一样自然相处,好么?”

苏星沉放松了些,微微点了点头。

等的就是女主这句话!毕竟男主团不在一个宿舍,活力值没了也不能及时吸收!

“苏星沉,白微,你们不去洗澡么?湿衣服穿久了小心感冒。”谭斯宇走的时候见他们不动还叫了他们一声。

苏星沉这时候反应过来,也发现汗水湿透的训练服紧贴在身上,粘腻难受,他又看了看白微,对方也是浑身汗水淋漓。

白微明白他的顾虑,笑了笑,“好了,你先过去洗澡,我等人少了再去。”

苏星沉闻言皱了皱眉,“不行,这样你要是感冒了怎么办?马上就是第二次公演了……”

原本女主应该是可以去a班独立浴室洗澡的,现在好像有点惨……因为他抢了男主们浴室的戏份,竟然没一个男主发现她是女生的……

苏星沉顿了顿有了主意,他眼睛一亮,起身拉起白微就走,“去收东西,我带你去洗澡。”

“啊?”

白微懵懵的被带着走,直到站到a班宿舍前才反应过来苏星沉的意思。

“沉沉,怎么了?”刚刚洗完澡的许哲文穿着宽松的白t,毛巾擦着滴水的发丝,琥珀色的温和眼眸带着笑意。

苏星沉望了望屋里,貌似只有姜夜还没洗。

他有些不好意思,“我们想借用一下你们的浴室……”

许哲文还没说话,后面的姜夜已经走上前来,一把搭住他的肩膀,笑容满面,“当然可以,一起洗么?”

他们这种大少爷一个浴室自己一个人都用不过来,还会邀请人一起洗?

苏星沉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几个大男人一起洗他是不介意啦,但是白微不可以呀!

苏星沉刚想开口拒绝,一边的温深眸光一闪,蓝色的眼眸带着浅淡的笑意,轻轻开口,“阿夜,你哪次洗澡不是弄得浴室外面都是水的?一个人你都嫌浴室小了,还想两个人一起洗?”

既然温深这样说了,苏星沉顺势点了点头,“还是一个一个洗吧,白微,你先去。”

他转身看了看白微,小声道:“去吧,我在外面。”

白微虽然并不怎么想借a班的浴室,但是苏星沉这样为她着想,不由得眉眼都是笑意。

等白微进去后,屋外其他几个人面面相觑――星沉跟白微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白微洗完澡出来后,苏星沉才进去。

“我这湿衣服都快干了,再这样下去我可受不了……”姜夜不顾其他几人的反对,硬生生挤了进去,把浴室门反锁了。

屋外,许哲文笑意变淡,温深浅蓝眼眸渐深,顾帆冰冷的眸色更冷了。

苏星沉上大学的时候,时间紧时跟宿舍哥们一起洗澡是常事,所以现在也没什么顾忌,直接脱了汗湿的衣服,开了淋浴头。

苏星沉皮肤尤其白,看起来像是泛着莹润的光泽,他身形高挑、四肢修长,薄薄的一层肌肉曲线流畅,水流从头顶冲下来,顺着皮肤蜿蜒而下……

姜夜愣在原地,不由得眸色变深,喉结微动。

“你怎么了?”

炽热的视线让苏星沉皱了皱眉,转身看向姜夜――自己不脱衣服光看着他干嘛?

“没什么,就是觉得地方有点小……”姜夜收回视线,慢吞吞脱了衣服。

相比起苏星沉来说,他的身形更高大一些,常年跳舞形成的肌肉坚硬又完美,偏蜜色的肌肤带着健康的光泽。

苏星沉:……吗个叽,脱这么慢你是要显摆你的八块腹肌么?

他低头瞅了瞅自己,确认似的戳了戳那两块半腹肌。

嗯,是腹肌没错!

老子也有!!!

姜夜没注意到苏星沉的动作,他脱完衣服走过去,地方就有点挤了。

他漫不经心的开口,“你背上擦不到,我来帮你搓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