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9、19只团宠

19、19只团宠

白薇怒气冲冲的声音让白锦书皱了皱眉,低沉的嗓音带着长辈的威严,“薇薇,为了个外人,你就是这么跟你大哥说话的?”

白薇刚刚是在气头上,她从导演组那边才知道原来是他哥的意思,当即借了手机打给他。

她精致的眉目压抑着怒气,咬了咬牙才不情不愿的叫了声“大哥”。

白锦书淡淡应了声,才道:“说吧,打给我什么事?”

“你干嘛要让星沉退赛?他得罪你了么?”白薇有些急。

虽然猜到白薇打电话肯定是为了苏星沉,但没想到他们关系已经这么好了么?

白锦书不紧不慢的开口,“薇薇,大哥是在保护你。他既然敢欺负你,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白薇闻言一愣,“什么他欺负我?”

她想了半晌,对方不会是在说苏星沉第二期节目挑衅她的事情吧?

等反应过来,白薇有些无语,那都多久前的事情了?

“大哥,他没有欺负我,他是我在这边交到的好朋友。”会帮她遮掩秘密,会别扭的关心她,也会为了梦想一直奋力拼搏而不放弃的朋友……

白薇握紧了拳,“从小到大,我身边的人你都要赶走,我交什么朋友,跟什么人说话,你都要管……不是说好未来一年都任由我自己生活的么?”

白锦书面色不变,“那只是说未来一年内不管你自己在娱乐圈怎么瞎折腾。”

白薇气急,“我不管!你赶快收回消息,要是再针对星沉,我就……就再绝食一次!”

白锦书手一顿,意识到白薇不是在说笑,半晌他才有些无奈的开口,“好,既然你都说他没欺负你了,我也不可能再把他怎么样的。”

白薇这才松了口气,干巴巴的道:“谢谢大哥。”

她说完就挂了电话,急急忙忙准备去看苏星沉,要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但是人却不在宿舍里。

而挂掉电话的白锦书敲了敲桌子,一边的秘书躬了躬身,“白总,要不要我现在去通知节目组,取消……”

他摆了摆手,冷淡的道:“不用管他,薇薇太单纯了,我担心她被人骗了。让人也盯着苏星沉,我倒要看看他接近薇薇究竟有什么目的。”

“是。”

……

另一边,原本刚送走了白薇的苏星沉觉得女主一个人去搞大白并不靠谱。

毕竟她虽然是一个备受宠爱的大小姐,但却没有实权呀。白锦书对待她的要求,还不就是随口哄哄的事情。不一定保得住他!

苏星沉总觉得自己还得多找几个靠山。

他想了想,拿出自己剩下的所有零食,往a班宿舍走去。

a班宿舍四个人都在,见到他提着大袋子过来有些不解,“星沉?”

苏星沉声音较平时微微多了几分暖意,态度也平和了些,“刚好你们都在,这些是我剩下的所有零食,都给你们了。”

“零食?全给我们?”四个人面面相觑。

温深明显察觉到苏星沉情绪不对,虽然还是跟平时一样冷淡的神色,但周身都带了几分难过的气息。

“星沉,发生什么事了?”

苏星沉身体一僵,随即缓缓摇了摇头,勉强笑了笑,“没什么,就是,我可能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这些零食留着也没什么用,就干脆送给你们吧,毕竟,你们也算是我在这里交到的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

他尽量说的云淡风轻,四个人却是听的心底一颤。

“你要走?为什么?”姜夜最急,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苏星沉挣开手,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模样,“都不要问了,反正,以后有机会再见吧……”

他说完转身就走,兄弟们,靠你们了――别问,问就是帮个忙!

该做的他也做了,到底会不会退赛的事就压在主角团身上了!

苏星沉一离开,四个人面色凝重对视了一眼。

“星沉很不对劲。”许哲文皱了皱眉。

温深若有所思,“他很难过,不可能是自愿离开的。但他表现的不在意的样子,大概是怕我们担心。”

“要知道真相,与其在这花时间瞎猜,不如直接去问就好了。”姜夜唇边的笑带着锐利。

顾帆明白了他的想法,直接抬脚就走,其它三人也立刻跟了上去。

导演组、制作组一行人正在办公室商量下一期的事情,突然被四座大神同时拜访还吓了一跳。

尤其是顾帆跟姜夜骇人的神色差点让他们被盒饭噎着。

这四位少爷的家世,联合起来能让娱乐圈翻几翻。

总导演立刻上前,笑着道:“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要苏星沉离开?”姜夜眯了眯眼,言简意赅但却带着来势汹汹的怒意。

原来是为了这事……导演心里苦,他哪个都得罪不起,擦了擦汗,直接拿了手机给他们自己看。

“你们自己看看吧。”

几人简单看了看热搜就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看着下面的评论都在骂苏星沉不由得脸色难看。

“实在是因为现在网友群情激愤,都要求苏星沉退赛才行……”

他还没说完,便被温深淡笑着打断了,“仅仅是这样还不足以让节目组要求他退赛吧?他的热度这么高,你们高兴还开不及了。”

顾帆点了几条明显一模一样的黑评,冷笑的道:“这些都是职黑,明显有人在故意带节奏黑他。”

“这……”

姜夜看对方吞吞吐吐的样子,不耐烦的踹翻了一边的椅子,“tm的有什么不能说的?”

导演吓了一跳,这个小祖宗脾气爆可惹不得!

他急急忙忙的道:“……是白总,他要求苏星沉必须退赛……”

“白锦书?白家现任家主?”姜夜挑了挑眉,“星沉怎么会跟他扯上关系的?”

许哲文动作一顿,他突然想到或许跟白微有关。他以前就担心苏星沉会因为得罪白微而惹到他身后的人。但是他们不是关系也挺好的么?

“会不会,跟白微有关系……”

“白微……”几人仔细一想,倒还真有可能。

只是,没听说白家还有一个小儿子呀?难道是旁支里的……

不管怎样,因为白微牵扯到了苏星沉,几人都有了些怒气,但知道源头就好办多了。

姜夜瞥了眼一边的导演,直接开口,“好了,苏星沉不用退赛。”

“可是……”导演有些为难。

姜夜轻嗤一声,语气不善,“怎么,我说话还没姓白的好使是么?”

“不不不……”导演连连摇头,他差点忘了这可是太子爷。

“阿夜找人把那天晚上吃火锅的视频发出去,哲文跟阿帆你们联系人搞点水军,别让黑子带了节奏,至于白家……”温深有条不紊的安排着,优雅的笑了笑,“我倒是想见识见识,这位声名赫赫的白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