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22、22只团宠

22、22只团宠

第一阶段投票排名前五的人都会有一些福利。比如说一起读粉丝的信。

其他几个人的信都还挺正常的,等轮到苏星沉的时候――

“这是一位微博名叫‘土’的网友,粉色的信封还有桃心,应该是位小妹妹……”苏星沉清冷的声音平铺直叙,只是第一句就卡壳了……

“沉……”

他沉默半晌没有说话,一边的许哲文有些关心,“星沉,怎么了?”

苏星沉抿了抿唇,还是没有开口。

另一边的姜夜好奇的凑了过去,等看到第一句后就开始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星沉肯定读不出来,来来来,哥哥帮你读……”

姜夜一把拿过苏星沉手里的信纸,清了清嗓子,开始声情并茂――

“沉沉宝贝~我是你的北极星!是你的北斗七星!是你的小心心!是对你爱的刻骨铭心!你是妈妈的小甜心!……咳……”姜夜咳了两声,其他人俱都笑的东倒西歪,只有苏星沉脸上平静,但是耳根发红。

苏星沉:……这内容让他怎么开口,我把你们当妹妹,你们都想做我的妈?

姜夜忍了忍笑,继续道:“宝贝要多吃点肉!……不要瞎吃臭男人夹的菜……会被迫……卷入修罗场的,沉沉,妈妈好担心你啊呜、呜、呜……”

姜夜连拟声词都一字不差的念了出来,只是读到后面一脸问号,“什么鬼?”

臭男人夹的菜?

温深挑了挑眉,淡淡的道:“看来是位有少女心的大妈写的信。”

苏星沉歪了歪头,一脸迷茫,“修罗场是什么意思?”

其他人顿了顿,都笑着摇了摇头――不知道才好。

……

新的一周到了,第三期《百分之五》如期上线。

林清滢守着点等着,原本为了节目的保密性不能随便透露第一次舞台的情形,现在终于可以畅所欲言了。她迫不及待想要将弟弟的神仙颜值跟天籁之音介绍给全世界!

但是看完第三期她就懵了――这是什么孤儿剪辑??

苏星沉那一组的舞台,他后面展示的完美歌喉被切了一大半。少之又少的有关他的几个镜头还都没开口唱歌!偏偏前面忘词的两秒钟给他重复了三遍!!

镜头还切了导师皱眉跟后台学员震惊的画面,原本一个不注意根本不算太严重的失误被营造出了一种巨大的失误感!

林清滢头一次这么愤怒的想要骂人!

企鹅视频不做人!这是要拿苏星沉搞事情呀!

她急急忙忙上网一看,第三期刚刚播放完,苏星沉的名字就已经在热搜底部出现了。

她又赶紧去看了看粉丝群,已经去过公演舞台的人都在解释苏星沉当时表现的其实很棒。

“大家赶快上微博,去把场面控制住,把好的话题刷起来,压住那些负面的评论!”

“北极星”们都气的不行,纷纷出动。林清滢一晚上没睡,一直奋战在第一线。

热搜#漂亮弟弟苏星沉#如愿上榜――

“天籁之音!神仙颜值!入股不亏!”

“看看我们的漂亮弟弟吧,18岁的弟弟,未来可期!”……

只是粉丝再怎么刷,占据热搜榜第一第二的依旧是#苏星沉忘词#,#苏星沉哭了#。

“我去,一个大男人动不动就哭什么毛病?还忘词?”

“这么重要的舞台忘词?粉丝也别再卖努力人设了,这么久的时间连歌词都记不住!真垃圾!”

“我看第三期的时候就想吐槽,c位为什么不是许哲文?苏星沉还忘词拖累整组,要不是许哲文的人气,估计这组就输掉了。”

“对呀,他表现也太差了吧,还不如给谭厮宇!而且失误了还有脸哭?卖惨人设不讨喜!反而令人恶心!”

“苏星沉就一花瓶,舞蹈烂出了天际,就这儿粉丝还在那儿尬吹?”

“我觉得sxc真的好作一男的,小声比比一句啊,怕他粉丝喷我。”

“苏星沉脑残粉多是出了名的,上次我就说了一句话就被追着骂。”

“md,想看看评论结果全是sxc粉丝控评,烦不烦呀?”

林清滢翻了翻这些评论,气到快吐血!粉丝脑残?粉丝控评?他们要是不控评,难道眼看着一条好好的微博下面全是辱骂苏星沉的评论么?

……

在粉丝们撕的腥风血雨般的大战中,独独有一股清流,圈地自萌的cp粉,玩的不亦乐乎。

第三期简直为他们提供了绝好素材,更有大触剪辑了苏星沉和许哲文的cp视频,弹幕都是一片――

“哲文哥好帅呀!节目里对待弟弟和其他人明显双标嘛!”

“刚出场时弟弟的美颜暴击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舞台上拥抱挡镜头安慰擦眼泪呜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请你们原地结婚!”

“我宣布这两人锁了!!!你们就在此地,我去把民政局搬过来!”

只是,最开始这个视频只在小众传播,评论还算一片和谐。等到微博上被大v转了后,黑子和唯粉也跟着来了。

“同性恋?恶不恶心!/呕吐”

“不约,抱走我们哲文哥哥,独自美丽。”

“有点脸好么?拒绝拉cp,某家粉不要蹭我们哥哥热度!”

粉丝们吵得不可开交,无意间看到的许哲文倒是兴致勃勃,还顺手点了个赞。

许哲文粉丝:不可能!一定是工作人员点的!我们哥哥没有手机!!

而面对粉丝声讨的工作人员擦汗:……真的是他自己点的!

……

网上虽然一片血雨腥风,但苏星沉一个人就占了好几个热搜,热度一时风头无两。

因为知道第三期播出了,苏星沉还有些小激动。而且,名气值一直在蹭蹭蹭的上涨,让他好奇的打开详细说明看了看――

他也就瞄了一眼就关掉了!太可怕了,骂的有点凶残!

他的微博粉丝已经突破百万,但是粉丝数跟黑评竟然是成正比上涨的?

苏星沉心里一突……难道关注他的都是黑粉么?

不管外面怎样吵得翻天覆地,企鹅视频反正美滋滋,流量点击讨论度都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