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27、27只团宠

27、27只团宠

这个排名让本来只是吃瓜的“帆船”们不乐意了――

“我家哥哥无论业务能力还是腹肌都能打十个苏星沉好么?!”

“我没记错的话,苏星沉原本是五六十位的人吧?这么快就上升到第三,啧啧啧,这里面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有时间在这瞎比比,不如抓紧时间去给你家哥哥投票好伐!我家崽崽的排名都是‘北极星’一票一票爆肝投出来,自己粉丝少还怪别人咯?”

“看第四期认识到苏星沉真是好冷血一男的,所有学员都眼眶发红,就他自己一个人站在那儿一点表情都没有,估计还在为自己第三名沾沾自喜吧。”

“粉丝别洗什么高冷人设哭不出来,上次卖惨哭的可欢了。(就说句事实,喷我的人统统拉黑)”

……

还在为第二次公演做准备的苏星沉,现在已经渐渐适应这种节目一播出,评论就两重天的感觉,甚至还学会了从黑评里找快乐。

而他的粉丝显然也很适应了,他们只是一群没有感情的控评机器――生什么气呀?看看漂亮弟弟吧!

企鹅视频刚播出第四期,紧跟着的宿舍花絮里又放出了那天晚上顾帆跟苏星沉的对话。

看到平时高冷的苏星沉眼眶发红哭的一抽一抽的,粉丝心疼了――

“那些说我家漂亮弟弟没有感情的喷子呢?打脸了吧?他只是不愿意在外人面前哭罢了,真心疼我家沉沉宝贝!”

“我我我一个‘星文’cp粉,想要转压‘沉帆’肿么破?”

“求求放出健身房的花絮呀!!啊啊啊汗水湿透腹肌什么的!鼻血!”

苏星沉翻着评论,笑的肚子痛,看来那天的辣椒粉还是有点用的。至于后来的健身房锻炼,还是不要看的好……

他又翻了翻,果然看到了黑评才松了口气,怪不得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现在的乐趣就是看黑评跟底下粉丝的battle!其乐无穷!

“就我觉得一个男的没事老是哭有点奇怪吗?有点反感这样的人设,本来最开始还挺喜欢苏星沉的,但是这一次又哭,这样的人追不下去了,哎,脱粉。”

――“对,就你,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智障。”

“纯路人,希望苏星沉能够展现出真正让人喜欢的特质来,无论是能力还是品格,或者其他性格特点都可以,现在这样,真不知道那些脑残粉喜欢他什么?智障么?”

――“不好意思,苏星沉有能做主唱的能力,会帮助队友、安慰粉丝递纸巾的品格,还有,你怎么知道你不喜欢的性格其他人就也不喜欢?喷就喷,披什么路人皮呢?”

“sxc作秀这么明显的?一直哭烦死了,像个娘们一样。”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是不是只要是苏星沉,他做什么你都觉得是在作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被誉为他的战斗力极强的脑残粉丝!怼得深入他心!

不过,他不哭会被骂冷血没有感情,哭了又要被骂又作又娘们唧唧……那他到底是哭还是不哭呢?

苏星沉摸了摸下巴,陷入沉思。

……

现在苏星沉这三个字就代表了热度,不少营销号都开始搜罗苏星沉相关的消息,反正只要带苏星沉,就会有流量,所以真的假的信息、视频、花边新闻都开始翻出来了。

而在粉丝的热烈要求下,企鹅视频又放出了健身房花絮――

健身房里,苏星沉只穿了件单薄的训练衫,相比起顾帆高大的身形将训练服撑的鼓鼓囊囊,苏星沉偏瘦削修长的身形就将衣服衬的有些宽松了。

苏星沉躺在仰卧板上汗流浃背,湿透的黑发紧贴在光洁白皙的额头上,他挣扎着像条小蚯蚓一样扭着身体想要撑起来。

“7、8、9……再坚持一下……”顾帆站在一边,冰冷的嗓音带着金属质感,面无表情的模样,让苏星沉想到剥削劳动人民的无情地主!

“不、不行了……我、我不来了……”苏星沉大口喘息着,躺在板上怎么都爬不起来了。

他现在无比后悔,健身什么的……有他的床好玩么?

他宁愿被姜夜跟温深抓去跳广播体操也不想再来健身房了!!

“你这家伙,真的太弱了……” 顾帆冰山脸难得有些无奈,他手指动了动,戳了戳苏星沉因为汗水沾湿而白里透红的脸颊。

好软……

顾帆不动声色收回手。

“哪里弱?我还有腹肌!”苏星沉不服气的撩开衣服,指着小腹上两块半腹肌不忿。

因为仰卧板有弧度,再加上苏星沉手动掀开衣服,所以他的训练衫滑到了腰间,露出一段腰身,肤质白皙带着隐约的肌肉线条,被汗水打湿后的皮肤带着诱人的湿润色泽。

顾帆冰冷的眸色微微一暗,急忙转向一边拿了瓶冷水喝了两口,淡淡的道:“还不够,以后还要坚持练习……”

苏星沉点了点头,看见顾帆喝水,他自己累得气喘吁吁,懒得动弹,干脆翻了个身,有气无力的开口,“帆哥,我也要……”

苏星沉现在跟几个人处熟了,也不用时刻装高冷,所以说话无意识带了点撒娇的味道。

顾帆动作一顿,随即默默的拿了瓶水拧开盖子后递给了他。

――

“啊我死了!‘沉帆’is real !!!”

“啊啊啊啊啊顾帆你想对我家沉沉宝做什么!他还只是个孩子!!”

“天啦,帮拧开瓶盖不是男朋友给女朋友做的事么??”

“请关注顾帆新作品,拒绝捆绑!”

“谁tm再造谣几个人关系不好就送你去眼科看看!”

“真是受不了你们这群腐眼看人基的腐女!他们这就是正常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而已!”

……

苏星沉因为经常翻评论,渐渐的也对各项名词有所了解了。

所以看到cp粉脑补他跟其他几人的关系有点哭笑不得。虽然现在可能因为他蝴蝶了剧情的缘故,几个男主都没喜欢上白微,但是根据书里来看,很明显他们是喜欢女孩子的呀!他们只是相处特别好的兄弟!

所以他用小号给最后那条评论点了个赞,他们就是正常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

一周过去了,第二次公演舞台的录制正式开始。

虽然这首歌叫《dream》,但整体风格却不是光明向上的美好风格,而是带着种暗黑的风格――黑暗中前行的光,绝望里滋生的花。

经过这一周的训练,又有顾帆的指导,苏星沉的rap进步很快,而且他的词本来就不多,所以不怎么担心。

只是,有了第一次舞台忘词的阴影,他临上台前总有些紧张。

轮到他们这一组时,才走到门口就已经听到下面震天的呼声――

“顾帆!”

“苏星沉!”……

苏星沉心里一热,这一次,不可以再错。

纯黑的服装用红色点缀,平日显得乖顺的刘海被梳到脑后,他精致的五官搭配妖艳的妆容,冷淡的眼神就像是蛊惑人心的海妖,等着人类自投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