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30、30只团宠

30、30只团宠

苏星沉:……这个声音怎么才像是温深??那他刚刚抓的是谁?

等到再次重见光明,苏星沉才颤颤巍巍睁开眼――很好,他又活过来了!

意识到自己还挂在别人身上,苏星沉心底“咯噔”一声,“啪”的一下跳了下来。

他面色不变整了整衣服,左右看了看,幸好他和温深是第一个出来了,其他人还没有来,所以也没人看见他的窘态。

话说,他是不是忘了摄像头?

温深看他那副模样大概也猜到他在想什么,轻轻笑着道:“放心吧,不会放出去的。”

还是温深仗义!

苏星沉松了口气,不太自然的道了个谢,“深哥,谢谢。”

“他们几个怎么还没出来?”苏星沉顿了顿,突然想到什么,“对了,深哥你来之前我抓的是谁呀?”

温深进去之前记了地形,知道苏星沉在哪儿,所以毫不犹豫就往他那边走,但没想到路上也遇到了其他几个人。

大概都看过地图,想要去找苏星沉。

但还有一点,墙壁其实是可以移动的,所以他干脆做了手脚,改了改路线。

他们大概还在里面找人吧。

至于先误打误撞碰到苏星沉的人……

温深一顿,微微笑着摇了摇头。

见温深也不知道,苏星沉挠了挠头,“不是吧,难道我抓了个鬼屋的工作人员?”

这个时候紧随他们出来的谭斯宇闻言咬牙切齿,“你抓的是我。”

“啊?”苏星沉回头,看见谭斯宇脖子上还有几道不太明显的指痕,大概是他先前勒得太用力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谭斯宇难得看见苏星沉这么小心翼翼的模样,半晌,他嘴唇动了动,别过头,“……算了,也没什么。”

等了大概几分钟,其他人才陆陆续续从鬼屋里出来,只是他们看向温深的眼神就不那么友好了。

姜夜阴阳怪气的笑着,“深哥还真是……厉害呀。”

温深淡淡笑了笑,“彼此彼此。”

苏星沉对于鬼屋还心有余悸,也没注意到他们几个人眼神交汇。就算注意到了,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别的想法……他现在只想念自己的小床!

接下来,他们又去玩了些平和点的项目,还算是比较舒心。

等到一天游乐场时光结束,一群人坐大巴回了宿舍。

又要收拢心思,准备下一次舞台了。

……

因为苏星沉是上次比赛的点赞王,所以他获得了一次单独拍摄宣传片的机会。

这次宣传片是在天锦娱乐内部拍摄的,一大早他就被节目组从床上挖起来,开车载去了天锦娱乐。

苏星沉迷迷糊糊被化妆师姐姐拖去化妆造型,一直没有停歇的拍,他脸都要笑僵了。

好不容易歇会儿松口气,苏星沉正在一边喝水,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刚刚表现的不错,看来你还有演戏的天分。”

带着笑意的女声让他有些惊喜的回头,“唐老师,你怎么在这里?”

唐瑜拨弄了下长发,慢悠悠的道:“当然是谈工作呀,天锦娱乐是白氏集团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苏星沉心里一“咯噔”,他想起来了,这个娱乐公司不就是白锦书开起来玩玩的么?

他喝了口水没说话,唐瑜笑了笑,“我是想说,你有没有想过以后签哪个公司?毕竟,就算你男团出道,这个团队也只有一年的时间,那么你未来的路呢?”

“还有好几次针对你有预谋的攻击,却没有一个公司或者是团队帮你做公关,这样下去,你在这个圈子里是走不远的。”

唐瑜这意思明显是在给他抛橄榄枝呀!

大概是他这一次的表现让她意识到了他的潜力?

苏星沉有些无奈,“我当然也想过签一个公司,但一来我没什么基础,二来,我也没什么门路……所以……”

唐瑜等的就是他这句话,“那你觉得我的工作室怎么样?”

“什么?”苏星沉有些震惊的看着她。

“怎么?觉得小看不上?”唐瑜挑了挑眉。

“不、不是,我只是有些不敢置信……只是,为什么是我?论能力,也是温深他们更厉害吧……”苏星沉的喜悦不似作假,但是纠结也是真的。

“他们可用不着我操心。”唐瑜轻笑了下, “你也不要自卑,要相信你自己,不是说要站到更高的地方么?”

苏星沉狠狠点了点头,“我一定不会辜负唐老师的!”

“别叫我老师了,叫我瑜姐吧。”唐瑜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就这么说好了,后面我让人跟你详谈,我还有事,先过去了。”

等唐瑜走了,苏星沉才松了口气,他主动想要加入唐瑜的工作室,跟对方邀请的待遇可是不一样的。

……

拍摄一直到下午才结束,离开前苏星沉去了趟洗手间。

只是,洗手的时候,看着镜子他眼前突然黑了一下。

苏星沉心底一惊――他一整天没有待在主角团身边,活力值即将告罄!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现在在一个宿舍还好,但是他总不可能以后如果拍戏也要时时刻刻带这个备用能源吧?

苏星沉还在瞎想,大脑已经有些昏沉了。

他急急忙忙出了洗手间,想要找到节目组尽快回去。

“苏星沉?”

他走在长廊里,一道沉冷的声音带着莫名的味道不急不缓的响起。

苏星沉皱眉看过去,就看到一张波澜不惊的俊美面容,高大的身形一身西装笔挺,乌发向后打理的整整齐齐,漆黑的眼眸锐利,紧抿的薄唇带着冷酷。

他不认识这个人,但是对方认识他。

苏星沉有些疑惑,头脑昏沉力气快用尽让他语气生硬,“你认识我?有什么事么?”

男人淡淡的扫视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就准备错身离开。

苏星沉:……莫名其妙??

他还赶时间,也没准备纠结,现在只祈祷这具身体能撑到回节目组大巴上。

只是,下一瞬间他的身体晃了晃,随即一头栽倒在了男人身上。

白锦书看着怀里突然昏过去的人眯了眯眼,这是……投怀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