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43、43只团宠

43、43只团宠

#白微退赛#的消息很快刷爆了微博, 针对苏星沉的评论也越来越多。

各大媒体记者都想要拿到第一手消息, 纷纷追踪报道, 还有的媒体想要采访一下白微本人。

但他就像消失了一样, 别说跟他有关的消息, 连人影都看不到。

难道这人还能凭空蒸发么?

就在各大媒体满头雾水的时候, “娱乐曝”最先发布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的人一身白裙, 长发飘飘, 墨镜遮掩了一大半面容,她急匆匆的推着行李从机场出来, 上车后一路开进了天锦娱乐的大楼。

即便拍摄的视频隔得有些远,但熟悉的人很明显就能看出来,那五官跟身形都像极了白微!

一时间, 众人的视线从白微退赛上面纷纷转移, 微博讨论的更多的是——白微到底是谁?究竟是男是女??

……

白薇紧抿着唇, 刷完最新的娱乐新闻后一把扔下手机, 看了眼办公桌后面的冷峻男人。

她这几天被看着, 都没有机会联络苏星沉。上次离开也没有跟对方说一声,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

越想她越气愤, “白锦书, 你让我戴着假发去机场晃一圈到底要干什么?你究竟在搞什么鬼?”

白锦书放下手里的文件,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帮你重回娱乐圈。”

白薇越发迷惑了, “什么意思?你不是不同意我进娱乐圈的么?”

白锦书波澜不惊的眸光微暗,他沉默了会儿,半晌才道:“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么?作为哥哥, 当然还是要满足你。”

“真的?”白薇有些不敢置信,但又很快平静了下来,皱了皱眉,“可是我刚刚才从《百分之五》退赛……”

“所以,你想要再进入娱乐圈就不能以‘白微’这个身份了。”白锦书打断她,微微笑了笑,不急不缓的道:“我准备帮你换一种方式重回大众视线。”

“什么方式?”白薇警惕的看着他,“你不许再做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白锦书摇了摇头,“人有时候很奇怪,会对出身低微的人肆意侮辱诋毁,但却对高高在上、他们渴望而不可及的人产生仰望之情。”

他双手交握轻轻抵住下巴,黑眸带着深邃的流光,“所以,我要你以白家小姐的身份签约天锦娱乐,进入娱乐圈。”

“什么?”白薇有些不解,“可是,已经有很多人见过我男装的样子了。”

“这个你放心,我已经打点好了。”白锦书抽出一份资料递给她,慢条斯理的道:“白家有一对双胞胎兄妹,哥哥白微突生重病所以退出了比赛去往m国治病。而你,就是妹妹,白薇。”

白薇翻了翻手里的文件,厚厚一叠,所有的资料都准备齐全,做的跟真的一样!

这些……都是为了她做的?

白锦书微微勾了勾唇,眼眸柔和了些,“好了,小薇,明天你要出席跟天锦娱乐的签约仪式,到时候所有记者都会来,先回去好好准备吧。”

白薇神色复杂的看了眼白锦书,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等人出了办公室,白锦书面前的电脑屏幕亮起,内容停留在了黑苏星沉的新闻页面上。

……

翌日,所有记者到场,看到白锦书出现时,都还有些疑惑。不就是一个新人签约仪式么?白氏集团大老板都来了,搞得这么隆重?

而等到宣布白薇的身份后,众人也就不吃惊了——备受宠爱的小公主进入了娱乐圈,当哥哥的亲自保驾护航。

还有不少记者想要问一问“白微”的事情,但都被白锦书让人挡住了。

当天的新闻报道一出,瞬间解开了最近引发众人巨大探索热情的谜题。

“原来白微弟弟竟然是白家的小少爷!这是来体验平民生活的么?不敢置信!”

“希望白微弟弟早日康复,我还等着他回来呜呜呜呜……”

“先前一堆按头sxc逼白微退赛的人呢?现在怎么不蹦哒了?”

“我有个朋友是《百分之五》工作人员,上次还听说白总裁专门去后台探班bw,这种地位的人怎么可能被黑幕?”

“总觉得sxc才是最惨的那个,不仅要背bw因病退赛的锅,还要被网友骂黑幕。”

“你们尽管相亲相爱,别cue我们家贫穷弟弟,小破星惹不起。/再见”

“话说,你们不觉得白薇才是人生赢家么?天生好看有钱哥哥宠!听说这才刚宣布出道就拿下了国际大品牌亚洲区的代言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霸道总裁哥哥!”

“天锦都是她家的,有这样的身份还不是想干嘛干嘛,可能人家大小姐进娱乐圈也就是玩玩吧。贫穷猪猪女孩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

唐瑜刷着这条新闻下面的评论,有为白微祈祷的,有羡慕白薇的,还有同情苏星沉的……倒是没有攻击苏星沉的评论了。

唐瑜松了口气,白微退赛的风波牵扯到了苏星沉,要是再任由辱骂他的趋势继续下去,就别怪她抖出白锦书给白薇买票的事情了。

至于白薇的身份,有些人心知肚明,但是没必要说出来,没什么好处还惹得一身骚。

双胞胎兄妹?白锦书还真想的出来。

唐瑜暗暗翻了个白眼。

……

外面的风波并没有影响到苏星沉,从另一方面来说,封闭性的节目倒是对他的一种保护了。

农家乐之旅结束后,他的心情也放松了很多。

节目录制进行到下一次舞台选歌环节的时候,唐瑜有工作没过来,所以是一位男导师代班主持。

“各位学员大家好,今天我们要完成下一次舞台的分组选歌。这一次公演舞台,将会有5位人气女明星助阵!”

他话音刚落,下面的学员都一片兴奋——

“都有谁呀?人气女明星诶!”

“柳潇潇会不会来!我超喜欢她的!”

“喂喂喂收起你的痴汉脸!你现在好歹也算半个偶像,理智点好伐?”……

大家明显很激动,只是剧情早就不在苏星沉了解范围内了,所以来的人会有谁,他也是一脸懵逼。

男导师笑着道:“大家先别着急,我这里有五首歌,分别对应五位人气女明星。接下来我们有三轮游戏,每一轮游戏的胜出者,都将获得每位人气明星的一个提示信息。”

“好!”众人都兴奋了起来,开始摩拳擦掌。

苏星沉也被热情氛围感染点燃了好胜心——跟谁搭档不重要,但是游戏绝对不可以输!!

“好,那我们第一轮游戏就是:单杠唱歌。”

苏星沉望了眼他头顶的单杠,又望了望身边做热身运动的顾帆手臂上鼓胀的肌肉。

苏星沉:……

其实吧,游戏输赢,也不是那么重要……

作者有话要说:  猜猜谁赢了!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苏苏殿、ashley、倒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37329617 22瓶;满夏墨痕 16瓶;无文看 10瓶;疯闹。、饼蛋蛋 5瓶;张凡 3瓶;陌 2瓶;云巅之巅、繁生、221b住客、凌紫慧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