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46、46只团宠

46、46只团宠

苏星沉被姜夜叫住, 还有些莫名, 疑惑地看着他, “怎么了?”

姜夜刚刚跟柳潇潇靠的太近, 突然看到苏星沉心里一跳, 无意识的就叫住了他。

现在见对方一脸迷糊的样子, 自己倒是讪讪的笑了笑, 轻咳了两声, “那个,你们的助阵嘉宾是谁?”

苏星沉摇了摇头, “还没到,所以我们先自己练习。”

……

柳潇潇见着姜夜笑盈盈跟苏星沉聊天的样子,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

她现在是企鹅影视的签约艺人, 演了两部反响不错的网剧, 但却没有什么好机会接触更优质的资源。

她跟姜夜这个太子爷也在大大小小的宴会场合见过好几次。

别看他平日吊儿郎当笑嘻嘻的样子, 但能够让他看进眼里的还真没几个人……比如她自己。

“潇潇学姐, 你要喝水么?”

柳潇潇瞥了眼旁边递过来的矿泉水, 笑了笑接过来,“谢谢。”

她顿了顿, 状似自然的开口, “那边跟姜夜说话的是谁呀?他们关系很好么?”

“哦,他呀, 苏星沉呀,都是出道预备役的人,当然走得近一些。”

“这样呀……”柳潇潇抿了一口水, 再次打量了一遍苏星沉。

……

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其他组的嘉宾陆陆续续都到了,只有苏星沉他们组的嘉宾还没出现。

陆仁嘉靠坐在墙边困得有些睁不开眼,望了眼还在跟温深讨论走位的苏星沉,打了个呵欠,“今天应该不会来了,要不我们回去休息吧?”

苏星沉看了周围一眼,大家似乎都有些累了,他有些犹豫,“导演说嘉宾都是今天到的,现在还没接到节目组通知改时间,我们要不要再等等?”

大概是又累又困,陆仁嘉也不耐烦了,他站起身就往外走,“要等你等,都要大半夜了,该来的早来了。我困死了,回去睡觉……”

就在这时,“咯吱”一声,门被推开了——

“不好意思,因为白天有一支广告在拍,所以来晚了。”

白t白裤的纤长身影出现在了门口,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晶亮的眼眸带着歉疚的笑意,“大家好,我是白薇,也是这次的助阵嘉宾,请多多指教。”

“你……白微?”陆仁嘉愣在原地。

其他人也惊的说不出话来。

苏星沉手里的歌词本都掉在了地上,愣愣的看着她。只有温深眼眸微眯,倒是不怎么惊讶。

白薇笑了笑,“不是细微的微,是蔷薇的薇……”

她顿了顿又解释道:“你们口中的‘白微’是我的双胞胎哥哥,他生病去了国外疗养,我也是听哥哥说,他最好的朋友还在这里,所以才争取到了这次机会,来见见他……”

她后面的话是看着苏星沉说的,眼眸深处都是欲言又止。

其它人倒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回过神来都开始围着白薇询问——

“白微还好吧?我是说,你哥哥身体怎么样?”

“你跟白微,哦,就是你哥哥,你们长得真像!”

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还是大家熟悉的人的妹妹,所以都还很热情。

白薇笑意盈盈的一一解答了问题,瞥到站在一边没有动作的苏星沉,不由得动作一顿,试探性的开口,“星沉?”

苏星沉眉目一拧,上前一步拉着她就出了门,“跟我走。”

其他人有些不明所以,“他们干嘛去呀?”

温深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他拍了拍手,吸引回了大家的注意力,“好了,现在嘉宾也来了,都打起精神来,待会儿大致把内容拉一遍,越早完成越早回去休息。”

“好!”

听到早完成早休息,众人也不去纠结苏星沉跟白薇了。

而另一边,苏星沉带着白薇到了一处没有摄像头的地方,才松开手。

“好了,说吧,怎么突然一声不响就走,招呼都没打一声,现在又莫名其妙的成了助阵嘉宾?”

苏星沉淡淡的看着她。

白薇心里有点虚,她可以在其他人面前肆意说着白锦书给她包装的新身份,但在苏星沉面前,她还是老老实实的道:“星沉,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打招呼就走的,我本来是想跟你说一声,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跟节目组退赛了,然后被我哥带回家了出不来。后来,他莫名其妙同意我进入娱乐圈,但是要用他给的身份,所以,就成现在这样了……”

她说完眨巴眨巴眼,“星沉,你还在生我的气么?”

他怎么会生白微的气呢?

都是他猜到的事情不是么?

苏星沉叹了口气,就算猜到了他还是想确认一下。

“白薇,你是自愿退赛的么?”

白薇顿了顿,退赛的真相她不想告诉他,既担心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觉得会给他徒增心理负担;但是退赛这件事,她不后悔……

“退赛真的是我自愿的,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我也想明白了,我注定是摆脱不了这个姓的,既然这样,还不如利用它去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

她继续留在他身边会给他造成阻碍,但是她想离他更近一点。白家小姐的身份,也许还能给他提供一些帮助呢?

“那就好。”苏星沉神色间终于放松了些。

白薇也松了口气,她悄咪咪的道:“那我现在身份这件事就我们两个人知道,不要拆穿我呀。”

苏星沉挑了挑眉,这一幕怎么这么熟悉?

他看了眼她的乌黑长发,“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这个?”白薇捏了捏自己的长发,嘿嘿一笑,“是假的。”

“还挺像真的……”苏星沉咕哝道:“好了,我什么时候拆穿过你?走走走,时间不多了,我们赶快回去排练。”

白薇笑容更大了些,跟着走了一段路,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那个,我哥,就是白锦书,他上次送你去医院有没有说什么?”

苏星沉动作一顿,表情瞬间不太好看,瞥了她一眼,嫌弃的道:“我真心疼你有这么个智障哥哥,他是不是特别喜欢操控别人的人生?大家脑回路不一样,简直没法交流!”

这个反应很正常,看来没什么……

白薇放心了些,她轻咳了两声,安抚道:“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控制欲特别强,还自以为是……别理他别理他。”

等到两人回到练习室,气氛已经恢复了正常。大家抓紧时间,将内容整个拉了一遍,才各自去休息。

……

翌日,白氏集团总裁办公室内,白锦书瞥了眼汇报完工作的李秘书,淡淡的道:“薇薇已经去录制节目了?”

“昨天拍完广告就急忙赶过去了……”李秘书说完,又添了一句,“这次是跟苏星沉一组。”

白锦书眸光一转,冷道:“我有问他么?”

“……”李秘书眼观鼻鼻观心,只觉得自己马屁拍到了猪蹄子上。

不是,大老板让他搞那些资料,费了这么大功夫搞出什么双胞胎兄妹的身份,还把哥哥送去治病什么的,不就是为了让黑子不再揪着苏星沉逼白微退赛的事情么?

“出去吧。”白锦书拿了份文件,在李秘书出门前又加了句,“这是薇薇第一次以新身份参加综艺节目,我不想看到不好的评论。”

李秘书:……大小姐跟苏星沉一组,那老板的意思是这一组都要好评咯??

……

或许是受前段时间白薇退赛的影响,《百分之五》最新一期全程都是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

尤其是游戏选歌那一段,评论难得一片和谐——

“哈哈哈这下全都知道崽崽穿了增高垫了!”

“苏星沉原来这么萌的么?被性格圈粉!”

“今天的苏星星三岁不能再多了!”

“深/夜/文/帆:自己选的傻弟弟,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呢?”

“啊啊啊抱一起转圈圈什么的我死了!星夜是真的!!谁帮我捡一下我磕掉的头!”

“帆哥男友力爆棚呀!平时肯定没少抱着苏星星玩单杠/滑稽”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苏星星还小!禁止开车!星星听妈妈的,别点评论!”

……

因为这期节目,也给很多小报纸创造了流量,他们仅仅是剪辑了其中一小段视频,配的标题是——苏星沉身高作假!

视频里,苏星沉在游戏中鞋子不翼而飞,同时暴露的还有他的增高鞋垫。

八卦小报记者表示,苏星沉官方身高为178,实际身高成谜!

……

苏星沉:……吗个叽!他真的有178!他只是想要再长高两厘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造花工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洛洛 30瓶;礼乐 10瓶;局外人 7瓶;淡末如花 5瓶;叶昭羽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