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49、49只团宠

49、49只团宠

公演舞台录制那天, 苏星沉已经轻车熟路了, 化好妆后跟着众人坐到了后台观看。

白薇跟其他几位女嘉宾坐到了一起, 期间柳潇潇多看了她几眼, 她礼貌性的回了个微笑。

好久不见的唐瑜出现在了舞台上, 长发微卷, 一袭金色亮片裙耀眼美丽。

“大家好, 又见面了, 这一次舞台不仅仅有35位学员,还有5位助阵嘉宾, 你们最期待哪一组呢?”

“苏星沉!苏星沉!苏星沉!”……

虽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呼声,但北极星整齐划一的吼声气势磅礴。

震耳欲聋的声音让后台观看的众人一片艳羡,“哇~~星沉的后援团也太给力了。”

苏星沉抿唇笑了笑, 没有说话, 只是看着观众席里面一片星星黄海, 眸色温柔。

“第一组上场的是我们的声乐组《心跳瞬间》, 欢迎他们。”

姜夜组都是一身黑衣, 柳潇潇黑色皮裙凸显出完美身材,一举一动热情又诱惑;而姜夜犹如暗夜的王者, 强大的气场让氛围瞬间热辣了起来。

“好刺激!我也想跟潇潇学姐贴面热舞!”

“姜夜面无表情真是好酷一男的!”……

下一组就是苏星沉他们了, 所以早早到舞台另一边去准备,正好跟下台的姜夜他们擦身而过。

姜夜在看到苏星沉时笑意放大, 抬手抱了抱他,低声道:“加油,沉沉。”

苏星沉点了点头, 越过姜夜肩膀视线对上柳潇潇,总觉得对方的笑容多了几分莫名的味道。

跟姜夜他们组热烈的氛围不同,《恋爱未满》的舞台清新而仙美。

白衬衣的少年跟白裙的少女,青涩而干净,懵懂而纯真。

陆仁嘉是c位,开头也是他唱的,为了弥补他声音的不足,苏星沉在一边给他和声。

清新的歌词将初恋中不为人知的小心思一一展现,轻快的曲调很容易让人回忆起学生时代暗恋过的点点滴滴。

空灵而宁静的天籁之音徐徐落入耳中,清亮的少年不急不缓的嗓音倾诉,让轻快的旋律都带上了丝丝缕缕的酸甜……

歌曲落下最后一个音符时全场依旧安静,似乎沉醉在这场小情歌营造的暗恋氛围里。

直到唐瑜上台,下面的观众才回过神来,随即爆发出一阵热烈的呼声。

等到五组比赛结束,宣布全场点赞王时稍微有些意外,竟然落到了谭斯宇身上。

说意外,是因为虽然他一直表现的可圈可点,但在一众a班成员的衬托下并不显得突出。

不过仔细一想,他近来票数的确增长迅猛,这一次前几名都在一组分票严重,点赞王落到他身上也还可以接受。

“本场点赞王将额外获得10万票,恭喜谭斯宇。”唐瑜紧接着道,“接下来,还有一项任务,那就是公布34进20学员名单。”

她话音一落,所有学员都被请上了舞台。

直接现场公布,这么刺激的么?

“下面,请念到名次的学员依次站到左边舞台,第20名……”

唐瑜已经开始宣布名次了,苏星沉望了眼下面的观众也瞬间安静下来的模样,虽然没有外力作用下,他进前20是稳稳当当的,但还是莫名有些紧张。

“第六名,许哲文。”

……许哲文是第六名?

苏星沉暗暗皱了皱眉,白薇都离开了,前五名也就剩下他们几个了呀,所以,怎么可能他还会掉出出道位?

“第五名,谭斯宇。”

苏星沉还在思索时,听到谭斯宇的名次其他人都有些惊讶的望着他。

这两期谭斯宇的镜头的确是多了起来,这也导致他的票数飞涨,再加上这次的额外十万票,这才跻身出道位。

苏星沉也来不及细想,就只剩下他跟姜夜争夺第一、二名了。

他看了眼姜夜,对方咧开嘴回了他一个笑,像是没那么在意名次。苏星沉也笑了笑,对他来说,第一第二也没那么重要,能出道就行。

“……恭喜苏星沉,以绝对性的优势获得第一名!”

唐瑜话音一落,下面的观众都沸腾了,疯狂的叫着他的名字,姜夜也回身拥抱了他,笑着低声道:“恭喜。”

苏星沉还有些懵,没拿到第一前,他虽然有些紧张,但也还算放松,现在真得了第一名,反倒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了——以他的招黑体质,太出风头了会被黑成碳的吧?

唐瑜倒是很高兴,见他还站在那里,不由得对他示意,“请到前面来。”

话筒交给他,明显是要让他发表下感言。

苏星沉拿过话筒,顿了顿,下面已经安静了下来,只剩下零星的灯牌微微闪烁。

望着黑压压的人群,他突然就放松了下来。

他的第一名呀,就算被质疑又怎么样呢?那是他的北极星们一票一票投出来的呀。

苏星沉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老实说,拿到这个第一我很意外,因为有太多的声音在说——我不行、我不适合。但是你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我是第一。”

“虽然我进入这个圈子的时间不长,满打满算也才三个多月,但是这三个月经历的事情,真的,假的,好的,不好的……实在有点多。我想以后,应该会有比这些经历还要麻烦、糟糕,也还要荣耀、自豪的事情……因为有你们,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无论未来怎样,我们一起勇往直前!”

“谢谢北极星,我爱你们。”

苏星沉深深鞠了一躬,舞台的灯光打在他身上,在地上拉下长长一个影子。黑影笼罩下,几点星星闪烁。

柳潇潇望着站在舞台首位耀眼无比的人,眼底的冷意一闪而过。

……

这期舞台录制完,后期加班加点直接这周就上线了。《百分之五》第十期刚播完,苏星沉就霸占了近乎一半热搜。

#苏星沉第一名#

#苏星沉白衬衣#

#苏星沉北极星#……

“呜呜呜我一个旋转暴风哭泣!崽崽人太好了,那些糟糕的事情根本不是你的错!”

“苏星沉c位出道给我冲鸭!你值得最好的!”

“终于第一名了啊啊啊!不要妄自菲薄呀,这本来就是你的!”

“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沉沉宝贝这次的舞台!吹爆白衣崽崽!”

“白衬衣苏星沉简直就是校草本草了!白薇不愧是豪门大小姐,这仪态一举一动都带着优雅!这次合作舞台超级棒的!”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拉手手!放开那个苏星星,让我来!”

“不好意思,我老公昨晚上太累了,现在还在休息,所以让我来谢谢大家对他的夸奖。/羞”

——“姐妹醒醒!”/“快来个人滋醒她!”/“糖尿病往后稍稍,别让她尝到一点甜头!”

……

不断上涨的名气值提示竟然全是好评?

苏星沉有些意外,他原本以为拿了第一名会被黑成碳来着,没想到竟然一面倒的好评。

挠头,他最近是招黑体质转性了?

不过,外界的评论对他来说还不是目前的重点。《百分之五》接近尾声,最后一期将是现场直播的形式,在全民见证下前五成团出道。

不出意外的话,前五基本上也就在这几个人里面了。

不过,谭斯宇是怎么回事?

苏星沉不是针对他,只是在原本的剧情里面,他根本没进入过出道位。

这让苏星沉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因为他自己的影响,导致出道位有了变化?

如果男主团最终会有一个人不能出道……

苏星沉烦躁的睡不着,半晌,他还是从被子里钻出来,准备去看看许哲文。

作者有话要说:  原来可以更新了~好久不见宝们,先放一章,明早九点起来就有啦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卿竹酒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卿竹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章鱼丸子 10瓶;啦啦啦 7瓶;shmilc 6瓶;繁生、顾子疏 5瓶;有一只菇凉 3瓶;阮木 2瓶;是阿凉也是镜子呀、南音、居老师的小迷妹、叶子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