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5、5只团宠

5、5只团宠

今天就要录制第二次评级,所以唐瑜早早过来准备。

她是路过监控室的时候听其他人说的,苏星沉已经两天两夜没有休息了。

想到那天对方肢体不协调的有趣舞姿,她也实在很好奇他到底练到了什么地步,所以才过来看看他。

长长的栗色卷发从耳际散落在身前,漂亮的五官带着浅淡的笑意,身高一米七的她踩着高跟鞋走近,丝毫不比苏星沉矮多少,甚至气场更强。

“唐老师……”苏星沉像是有些意外她的出现,随即又因为她的话语垂下了眼,神色都沮丧了几分,“我也知道自己专业能力太差了……”

他整个人耷拉成一团,看起来实在是被她打击到了,可怜兮兮的。

唐瑜眼眸闪了闪,虽然她也觉得跳得实在不算好,但她知道,相比起前天,苏星沉动作已经很到位了,而且这么快的节奏还能合上音乐,肯定是下了苦功夫记忆。

“其实,这么短的时间,你能完全记住动作就已经很厉害了……”

夸赞的话未经大脑就已经说了出来。

唐瑜顿了顿,她觉得这不像自己,但下一瞬间,看到对面的少年漆黑的眼眸亮晶晶的看着自己,她又觉得,偶尔夸一夸别人,感觉还不错。

“唐老师,你是说真的么?我会更努力的!这次一定要进入a班!”

苏星沉握紧了拳,一副热血沸腾的模样。

唐瑜清咳了两声,这个舞蹈还要进a班?怎么感觉这家伙单纯的厉害?

只是看着对方信心满满的小模样还真不忍心打击他。

“你唱歌练的怎么样了?到时候可是唱跳结合考的。”

唐瑜走上前,拿过歌词翻看了起来,上面都快被翻烂了的痕迹,让她有些满意。

唱跳不比单独唱歌或者跳舞,难度要大很多,顾了歌词可能就忘记了手上的动作,而顾了舞蹈,也可能就忘词了。更可况一边跳一边唱还要考验体力。

不过,他48小时没有休息,几百个词还不背的滚瓜烂熟?

苏星沉眉目微扬,凑过来看了看唐瑜手里的歌词,“我一直在练,词也背熟悉了,唐老师,要不我唱一遍你帮我听听看?”

唐瑜手指动了动,目光幽深的落在苏星沉身上。

明明跳了这么久,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可偏偏靠近了,闻到的只有浅淡的清新味道。

苏星沉苦兮兮,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他刚刚用一百点换了瓶清新剂,不然以他被臭汗泡了两天两夜的味道,还不把人给熏跑了?

“唐老师?”

唐瑜半晌没说话,苏星沉有些莫名的望了望她,漆黑的眼眸干净明亮。

唐瑜眸色一闪,是她想多了,还担心对方是不是别有所图,但看来他还只是个18岁的孩子,还没被娱乐圈给染黑。

唐瑜收回视线,微微笑了笑,“好,那你清唱吧。”

看到唐瑜笑了,苏星沉才暗暗松了口气,被她这样看着还是有些压力的,他也只是想跟娱乐圈大姐大搞好关系,加加名气值而已,当然,最好对方能够看中他的实力,把他签到公司就好了……

想归想,苏星沉清了清嗓子很快便唱了起来。

唐瑜原本垂眸扫视着歌词,而当苏星沉唱了第一句后,她倏然抬头盯着他。

苏星沉当然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惊讶。

他刚来的时候就发现了,原身跳舞虽然极度不协调,但他有一副好嗓子,清冷空灵,悠扬悦耳。

当然,原身那种时刻充斥着自傲又自卑的矛盾怨气,说话总带着阴阳怪气,也就让人忽略了他的声音。更何况,第一次评级时,他的表演曲目是一首爆炸性的唱跳rap,丝毫不能展现他的长处,反而将他衬得一无是处,也就没人发现他的天籁歌声了。

等他唱完后,双眸紧紧盯着回过神来的唐瑜,明显有些忐忑,“唐老师,怎么样?”

怎么样?他要是第一次评级就唱歌的话,肯定不至于评到f班去。

唐瑜一手环胸,一手拿着歌词本抵在自己下颚,她没有直接回答,反而问道:“你第一次评级舞台上的歌,是你们公司给你选的?”

“啊?”苏星沉明显没有理解她的意思,无辜的道:“不是呀,我还没有签约公司,是节目组在街上选人,刚好遇到我就把我找过来的……”

唐瑜有些了然了,“所以,你并没有做过练习生,那歌也是节目组给你选的?”

苏星沉点了点头,似乎因为自己上次的表现有些羞赧,但他还是勉力维持着神色,淡淡的道:“我没有基础,所以表现得不太好,但是只要每一次都有一点进步,总有一天我会跟大家能力一样的……”

唐瑜笑着叹了口气,看来他还是不明白,节目组应该也就只是看上了他那张脸,给他的首演曲目跟他本人反差这么大,大概也是为了节目多一个看点。

“不只是进步很大,而是,唱得很棒,相信我,这次评级,一定会进步的。”

她拍了拍他的肩膀,最后两句几乎贴耳低声说的,吐气如兰的热气让他耳朵自然红了一片。

苏星沉像是没有发现什么,只是呆呆地看了她半晌,随即有些感激地眼睛红红的看着她,“谢谢唐老师!您是……第一个这么鼓励我的人……我一定会努力的……”

他后面声音有些小了还有点哽咽。

唐瑜愣了会儿,暗道自己试探这个小傻子做什么?

她无奈的笑了笑,“好了,去休息休息画个妆,第二次评级要开始了,待会儿见。”

苏星沉乖乖向大佬挥了挥手,莫名有种自己已经抱上大腿的错觉。

他点开看了看,果然,获得影后唐瑜的帮助,名气值+100。

……

很快,人员就位,主题曲考核开始了。

这次是分班级一批一批在小舞台上进行的,舞台对面一排是唐瑜跟四位导师作为五个评委定级。

苏星沉这次特意站在了f班前列,自然而然注意到唐瑜有好几次漫不经心视线掠过这里。

他觉得这次评级应该稳了!

再看一眼白微,正好跟对方视线对上,白微回了个笑,苏星沉愣了愣――女主果然是女主!对他这个一直挑衅的人还能这么亲切!

他回过神来,冷冷的瞪了她一眼,随即别来脸,那意思当然是待会儿舞台见真章。

不过白微看他自以为的那一道恶狠狠眼神,竟然觉得挺像她家养的那只苏格兰折耳猫每次被她挠耳朵时候的样子……

男主团四人是完全没问题的,温深全能型,唱跳对他不算什么;姜夜本身就舞蹈出众;许哲文温和磁性的嗓音就像行走的□□;顾帆稍微吃亏一点,他是说唱歌手,但就算唱歌稍微弱些,那也比其它人好太多。

所以这四个人a班毫无疑问。

然后就是白微,原本她的舞蹈经过姜夜教导后,她应该是进a的,但这次竟然评级还是b?

苏星沉有些懵,不会是因为姜夜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跑来教他的缘故吧?

他视线时不时落在白微身上,她自然也发现了。对于自己评为b,她倒是没有一点不满,甚至还给他做了一个加油的口型。

苏星沉气鼓鼓的瞪了女主一眼!……女主太善良了!他都不好意思对她凶神恶煞了肿么办?

白微一头问号――怎么感觉对方好委屈的样子?她没欺负他吧?她明明是在给他加油呀?

等终于到了苏星沉,原本一直靠在座椅上转着笔的唐瑜扬了扬眉,微微坐正了身体。

虽然f班4个人站成了一排,但她只看着苏星沉笑了笑,“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