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56、56只团宠

56、56只团宠

等苏星沉到企鹅影视大楼的时候, 大家已经在练习室等着了。

企鹅影视带领他们的工作人员给每人发了一份行程表, 解释道:“这上面是大家未来一周一起行动的行程, 还有一些个人行程到时候会跟你们助理对接。”

“比较紧急的事情, 明天要去拍摄杂志封面, 还有你们成团后的第一份商业代言广告拍摄, 过两天要去b市录制《周末欢乐多》, 然后要赶回来彩排, 周天要参加企鹅影视的成立周年会……”

苏星沉大致看了看,未来一周基本上都排的满满的, 空余的时间估计还要排练,还有唐瑜给他安排的事情……做个当红明星也是不容易!

……

刚成团就迎来的第一份商业代言,是某款知名品牌香水, 企鹅影视的资源还是不错的。

无论是拍杂志还是广告, 对于苏星沉来说都已经轻车熟路。

据说他们的那期杂志刚出来, 粉丝立即一抢而空。

粉丝的购买力也是商业价值的体现, 这让无数商家都瞄准了想跟他们合作。

等广告拍摄完还没休息, 大巴已经把他们送往了机场。

苏星沉窝在座位里打了个呵欠,懒懒的望着窗外飞速后退的行道树, “我们是直接去赶飞机么?”

他们今天一大早起来拍摄, 一直拍到晚上,估计到b市得半夜了。

温深在一边看他揉着脖子, 拿了一个小枕头给他,温声道:“明天一早录制,所以得今天晚上赶过去, 到机场还有一段路,你可以先睡一会儿。”

苏星沉点了点头,拿过小枕头靠到靠背上眯上眼补觉,没一会儿就睡熟了。

只是他睡着了后头一点一点的随着车身滑动,最后直接倒在了温深肩膀上。

温深侧眸看了他一眼,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护着他,防止额头栽到前面靠背上。

……

苏星沉他们一行人下飞机时,已经是半夜两点了,可就算是这个时间点,粉丝竟然也把机场围得水泄不通。

最后还是保安出动了才把他们安全送到车上。

苏星沉衣服都被扯开了,露出大片白皙胸膛跟精致的锁骨。

他回头看了眼密密麻麻的人群,还有些心有余悸,“原来这就是粉丝接机的感觉……”

许哲文抬手给他把衣襟合拢,“没事吧?”

苏星沉摇了摇头, “还好,就是太热情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扣子都被扯崩了。

等到了酒店,公司定的是一个两人间跟一个三人间,苏星沉跟姜夜住一间。

姜夜去办手续了,苏星沉拖着行李戴着口罩站在电梯口等他。

不过,奇怪的是,这么晚了,竟然还有一个女人跟他一同站在电梯口。

对方微胖,戴着黑框眼镜,时不时视线扫过他,灼热的视线让苏星沉心里发毛。

直到对方手里的手机,好几次晃过他,苏星沉才觉得不对劲。

他皱了皱眉,抬手挡住手机,“你好,请问你是在拍我么?”

见被发现了,女人也不躲了,直接拿手机上前对着他,还抬手摸了摸他的脸颊……

摸到人后她兴奋极了,嗓音都喘着粗气,“啊啊啊苏星沉,我很喜欢你!我是你的粉丝!”

脸上的触感让苏星沉吓了一跳,条件反射抬手挥开对方的手,他都惊到了——什么鬼?

“怎么了?你不是爱我们么?为什么要拒绝我?”女人被打开手情绪变得激动,质问着还想要上前拉他。

苏星沉心里一惊,连连后退。

正好这个时候,姜夜赶了过来,急忙将他拉到身后,抓住女人的手,眯了眯眼, “你是什么人?”

她被抓住手,还想要往苏星沉那边凑近,挣扎着不停地吼道:“放开我!苏星沉我爱你!你跟我回去吧!……”

苏星沉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这人明明说着是他的粉丝,可是那样疯狂的眼神让人心惊胆战。

他沉默着不说话,姜夜直接叫来了保安把人给“请”出去了。

“星沉,你没事吧?”等人走了,姜夜仔细打量了一遍。

苏星沉有些惊到了,但也没什么大碍。

“我没事,不过这个人是怎么回事?”

见他摇了摇头,姜夜松了口气,一手拖着行李,一手拉着他上电梯,“估计是私生饭,有些比较疯狂的粉丝追车、偷窥、甚至是潜入到明星房间里都有可能,好多新闻报道过,因为私生饭追车还引发过比较严重的车祸。”

苏星沉想着自己以后一个人躺在床上,而床底下或者衣柜里还藏了个人偷偷在观察着自己……不由得浑身一抖!

姜夜看他这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抚道:“好了,你以后小心点,别一个人乱跑,走吧,我们先上去。”

苏星沉乖乖点头。

两人进了房间,累了一天了,他们简单洗漱了下基本上沾床就睡着了。

还没睡几个小时,第二天一大早,助理就把他们叫起来,赶往《周末欢乐多》录制现场。

上次还在比赛期间,他们几个人气高的学员也来录制过这个节目,所以跟两位主持人柯闻和尚云还算熟悉。

五个人乖乖的打了声招呼,“柯姐好,尚哥好。”

“小家伙们还是这么有礼貌,快去化妆吧,再有一会儿就开始了,不要紧张。”柯闻笑容亲切,她年近四十,在她眼里这的确是一群小家伙。

只是没想到在后台化妆的时候,还遇到了熟人,确切的说,是另外四人的熟人。

苏星沉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的叙旧场景,总觉得气氛不对呀。

今天除了他们ace组合五人,还有另一部热播剧主演们一起录制。

男主演肖予柏拥有英俊的五官,只是眼神带着侵略性的锋利,不像是个好接触的人。

他看了温深四人一眼,挑了挑眉,拉长了语调,“没想到,还真是冤家路窄。”

温深礼貌的笑容仿如一个面具,淡笑的道:“好久不见,予柏。”

“我们有这么熟么?不过温深你这装模作样的功夫还真适合混这个圈子。” 肖予柏双手环胸,有些冷嘲。

温深浅笑不变,“彼此彼此,早就听说予柏你在这里面玩得风生水起,才刚出来演戏,就部部剧都是男主角。”

肖予柏脸色难看……这是暗示他靠关系走后门呀。

苏星沉在一边吃瓜吃的津津有味,大概是他明亮又兴奋的眼神太过刺眼,引得肖予柏视线落到了他的身上。

对方打量了他几眼,突然轻嗤一声,“他不会就是那个黑料不断还能c位出道的苏星沉吧?”

苏星沉眨了眨眼……糟了,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三更完毕~~大声告诉我爱不爱我【伸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