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7、7只团宠

7、7只团宠

因为苏星沉现在换到了b班,所以是跟白微一个宿舍的。

苏星沉被送回来休息后,众人又练习了一会儿,现在正是吃饭的时候。

白微想着还在宿舍昏睡的苏星沉估计还没吃饭,所以多打了一份带回来给他。

苏星沉表示女主不愧是女主,跟个小天使一样!

白微看着还是紧闭着双眼的苏星沉,怎么睡了这么久?

她伸手去摇了摇他的肩膀,“苏星沉?醒醒……”

当白微的手碰到他时,苏星沉才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苏醒,他没有立即睁开眼――还是让对方多摇一摇,他的活力值实在太低了!

白微有些担心,抬手覆上了他的额头,喃喃自语,“还好,温度正常呀……”

苏星沉知道自己要醒了,不然对方可能就要叫医生了!

他动了动眼皮,缓缓睁开,见着白微正一手撑在他耳侧,一边俯身触摸他的额头。白微五官柔和,气质亲人,剪着短发看起来还真像个漂亮的邻家弟弟。

“你做什么!”

苏星沉想着,自己刚醒来,当然应该是懵逼状态,况且骤然看到一向不对付的人离自己这么近,肯定不应该一副平静神色吧。

他似乎吓得立马就要起身,但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他的额头直直撞上了还来不及退开的白微的下巴。

“唔……”

两个人双双中招,一人捂额头,一人捂下巴……

“星沉,你醒了么?我给你带了粥过来……”

温和的声音响起,门被打开,许哲文看着面前的场景愣在了原地。

因为白微正背对着他坐在苏星沉床边,他看不见白微的神情,只能看到苏星沉半坐在床头,一手捂住额头,眼泪花花的看过来……

不、不是……这个场景……

“白微你做什么?”许哲文皱了皱眉大步走过去。

白微也回过神来了,刷的一下跳到一边,“我什么都没做……只是给星沉带了饭,刚刚不小心就、就磕到了……”

她还从来没跟男孩子这么近距离接触过,有些不自然。

“星沉?”许哲文狐疑的将视线转到苏星沉身上,询问他怎么回事。

苏星沉疼痛消下去,神色已经恢复到高冷的模样,不过许哲文怎么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

他瞥了眼一边的白微,了然了……放心兄n,朋友妻不可欺的道理他还是懂得!

苏星沉似乎还因为被撞疼了有些生气,但也看到了白微放在一边的饭盒,知道对方是好心,所以淡淡的道:“就是她说的那样……不过,你没事趴在我床上干嘛!”

后面是转向白微说的。

白微轻咳了两声,坐到自己床上,“看你这么久没醒,担心你是不是发烧了。”

苏星沉一僵,他还很少被人这么直白的关心,一时间脸上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只能含糊的别过脸,“……谢谢了。”

许哲文明白他的口是心非,轻笑了声,“好了,醒了就好,你这么久没吃东西肠胃可能受不了太油腻,所以给你买了份粥。”

他说着把粥拿出来递给苏星沉。

不愧是温柔款的,想的就是周到。不过……这样直接说不是浪费了白微带的饭么?

白微愣了一瞬,随即笑了笑,“真巧,我也是想到这一点,所以给星沉带的菜都比较清淡。”

不是,你们两个……

两个人都笑意盈盈,苏星沉莫名觉得有点冷。

而且,他盯着没有一点油星的白粥跟蔬菜哭唧唧,他想吃肉!!

许哲文看他半晌没动,还以为是没力气,试探的开口,“要我喂你么?”

什、什么鬼?……苏星沉一想那个场面浑身一抖,两个大男人还是算了。

“我自己来。”他靠在床头,接过粥就着白微带的菜吃了起来。

安静了片刻,苏星沉突然开口,“……喂,这一次,我们打平了。”

他虽然没有看白微,但是都知道他在跟谁说话。

白微想到前天的事,笑着道:“没有打平,是你赢了。你进步了两个等级,而我却还在原地。”

苏星沉冷哼一声,“你这是什么歪理?最终评级都是b,那就是打平了。不然你从b进步两个等级我看看?”

白微一愣,有些哭笑不得,“好,那我们就和解了……”

好呀好呀!……苏星沉巴不得以后跟主角团好好相处!就在他要勉为其难答应的时候,一道磁性的声音响起――

“唷,我这是来的不凑巧呀,都吃上了……”

姜夜一手插兜站在门口,一手提着食物,隔得老远苏星沉都闻到了肉香味!!

姜夜瞥了眼坐在苏星沉床边的许哲文,又看了看坐的稍远的白微,明显心情不爽,一双肆意的眼眸微眯,直到看到苏星沉圆滚滚的猫眼盯着他手里的食物,偏偏还做出一副冷漠模样,才缓缓勾了勾唇。

许哲文跟白微考虑到他的身体,带的都是清淡的,但他又不是真的累昏的,他需要肉!!

姜夜翘了翘唇角,提着手里的食盒晃了晃,眼看着苏星沉的视线跟着晃了一圈,心情更好了。

“想吃么?”

苏星沉条件反射的点点头,随即又愣住,鼓了鼓脸颊戒备的盯着他,“你有什么条件?”

姜夜气笑了,上前揉了揉他的头发,“送你白吃的,小傻蛋!”

“不许揉我头发!还有,我才不傻!” 苏星沉气呼呼的挥掉姜夜的手瞪着他。

许哲文在一边眸色微闪,这两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似乎苏星沉在姜夜面前,所有伪装的高冷都荡然无存,总是被气的跳脚。

他伸手拦住姜夜,淡淡笑着,“星沉空腹这么久,突然吃的大鱼大肉不大好吧。”

姜夜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我刚刚问过医生了,可以适当吃一点。”

要是苏星沉知道许哲文的想法那肯定要告诉他不是关系好,是不同的人就要有不同的相处模式。

姜夜这种性子,你越是不允许,他就越要反着来,所以他挥开许哲文的手又接连捏了两下苏星沉的脸颊。

虽然被揉头发、捏脸颊这种事有点太幼稚啦,但是为了搞好兄弟关系!而且接触才有活力值加!他也就勉为其难的忍了!

摸一下涨五点,摸两下涨十点,划得来!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要不要吃?”

眼看苏星沉被欺负的眼眶要红了,姜夜连忙停下手,柔和了声音哄道。

苏星沉警惕的护住自己的头发看了他一眼,小小的哼了声,才拿了个鸡腿啃了起来。

虽然到最后,三个人盯着他看,一顿饭吃的有点莫名其妙。

而且,白微跟他们两个人的眼神互动让他觉得应该送自己一首《电灯胆》……

果然,争夺女主的战斗现在就已经开始了么?

等许哲文和姜夜回到a班宿舍的时候,顾帆看着他们一脸疑惑,“你们干嘛去了?”

姜夜跟许哲文对视了一眼,又冷淡的移开,都没有说话。

温深倒是若有所思的模样,他们之间的氛围似乎有些奇怪,是因为那个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