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77、77只团宠

77、77只团宠

因为肖予柏有些心不在焉的模样, 这一段戏拍了好几遍才过。

导演已经很不耐烦了, 但是碍于对方的身份, 只能强压下怒气发泄在别人身上。其他小演员演的稍不满意就被他一通怒吼。

接下来是肖予柏跟白薇的戏, 他们两人除了第一场戏在磨合期, 多拍了几条, 后面的戏份都还比较顺利, 只是明明镜头前还谈着纯纯恋爱的两个人, 导演一喊“卡”,就都立马恢复成了面无表情的模样。

苏星沉补了补妆后, 一边看剧本,一边等着自己的下一场戏。

这一次是他跟男女主的一场群戏。

体育课上,尹遇夏看不惯江禾苗跟楚蓝走在一起, 所以找他单挑篮球, 准备借机在楚蓝面前羞辱他一番。

……

这场戏是在学校操场上拍, 明亮的阳光晃得人睁不开眼, 幸好已经快十月份, 太阳没那么毒辣了。

苏星沉跟白薇前面的戏份拍得很顺利,只是轮到肖予柏的时候, 总是ng。

“予柏, 你现在是喜欢楚蓝,看到他们在一起的那种嫉妒的心理, 嫉妒你懂么?所以,你要拿出气势,最好杀气腾腾……”导演勉强露出个笑, 耐心的解释着。

肖予柏淡淡的点了点头,他拍着篮球,望了眼另一边正跟白薇解释剧本的苏星沉。

他们站在大树下,细碎的阳光透过绿叶间隙洒落在苏星沉漆黑的发丝跟白皙的皮肤上,整个人带着暖意,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太近了……讲个戏要靠那么近么?

肖予柏皱了皱眉,莫名觉得他身边的人有些碍眼。

再次开始的时候,肖予柏的状态好了很多,导演暗暗拍手,“对,就是这种感觉!”

因为是两个人篮球单挑,肖予柏本身就是篮球高手,而苏星沉也的确如同江禾苗一样,对篮球一窍不通,所以拍起来都不用作假,自然而然就被对方打的落花流水。

“呵,你真的太弱了,这样的你,怎么保护她?”肖予柏贴身逼近的时候,按照剧本压低了声音嘲讽道。

接下来就是抢过苏星沉手里的篮球。

只是,苏星沉的体力消耗过大,被肖予柏这样一撞,没有站稳身形,直接就摔在了地上。

“星沉!”不等导演喊停,白薇就已经冲了过去,“你没事吧?”

她急急忙忙将人扶起来,仔细打量了一遍。

“你流血了?”发现了这一点,白薇她语气激动,转身看着肖予柏,“肖予柏,你到底是在打球还是撞人?”

她一副愤怒到像是要出手揍人的模样让周围围观的人吓了一跳,赶忙上前拦住她。

而肖予柏明显也愣住了,他刚刚没那么大力吧?难道……是对方在假装?

想到这一点,他不由得眉头微皱。

肖予柏丢开球,双手插兜淡淡的道:“只是个意外,你想怎么样?”

“你!”白薇气愤的挣开身边的人,盯着他冷冷的道,“给他道歉。”

肖予柏眸色更冷,氛围一时间压抑了起来。

周围的人大气都不敢出,肖予柏是谁?那可是肖家最受宠的少爷,无法无天任性惯了,让他道歉?

剧组里别的人不敢跟肖予柏杠上,白薇可不怕他,她冷笑一声,“呵,肖家的家教就是这样的么?做错了事连道歉都不会么?”

肖予柏眯了眯眼,握紧了拳,“你……”

就在这时,清越的声音响起,“小薇,他不是故意的。”

“星沉?”

白薇一愣,垂下眸看向正坐在一边被林清滢处理伤口的苏星沉。

他的脚踝蹭破了一大块皮,猩红的血丝,看起来就疼……

不过苏星沉本人倒是没怎么在意,笑了笑解释道:“刚刚是我自己体力流逝太快,他那个撞人的动作是争抢的正常动作,而且,也没有用特别大的力气,所以,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眼瞅着大家都沉默不语的沉闷氛围,苏星沉自己笑了笑调侃道:“这下好了,都不用化伤口妆,直接可以拍了。”

林清滢低着头一语不发,心里暗暗骂死了肖予柏!就算这次不是故意的,道个歉也不过分吧?这么大一块血皮,她看着就心疼!

导演也赶忙出来当和事佬,“好了好了,都别吵,没事儿就好,星沉先好好休息,这条我们待会儿再拍。”

人群三三两两散开,肖予柏从苏星沉开始为他说话时就愣住了……

他想错了?他开始还在猜测对方是故意陷害他想博取同情……只是,他竟然一点也不在意,还在为他解释。

望着苏星沉脚踝处的血渍,肖予柏嘴唇动了动……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沉默的转身离开了。

“沉沉,接下来没你什么戏了,我先扶你回休息室。”

苏星沉点了点头,才任由林清滢扶着他离开。

等周围没什么人了,他才控制不住的开始龇牙咧嘴——痛死他了!肖予柏是吧!要不是那么多人围观,他才不要当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宝宝!

他伸手小心戳了戳伤口,痛的他立马缩回了手……唔……就算不是故意的也要记小本本!!

他算是明白了姜夜他们为啥老是整肖予柏,这家伙脾性看起来就让人手痒想揍他!

……

等这一天拍完戏,回到酒店已经是12点了。

后来倒是没再发生什么意外,跟肖予柏搭戏也意外的顺利,就是对方休息时总是莫名其妙盯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纠结模样。

晚上,苏星沉刚洗完澡没多久,靠坐在床上看剧本时,门就被敲响了。

“谁呀?”这么晚了,他皱了皱眉,一边疑惑的开口,一边打开门。

门外赫然站着洗过澡的肖予柏。

他穿着睡衣,黑发没有梳上去,反而湿漉漉的搭在额际,看起来没有了白日的嚣张气焰,大概刚洗完澡头发也没吹干就跑了过来。

苏星沉有些吃惊,“肖予柏?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么?”

他明显没有让人进屋的意思。

肖予柏抿了抿唇,手捏得更紧了,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苏星沉,才缓缓开口,“你的脚……还好吧?”

苏星沉:……卧槽!这家伙是来关心他的?

见苏星沉看着他没有反应,肖予柏有些脸上挂不住,一把拉过他的手塞了个药瓶给他,语气不善的道,“这个药听说很有用,你要是不想感染呀、留疤呀就老老实实一天三次的涂……”

感染?留疤?……他就是蹭破了点皮而已呀!

肖予柏又看了眼他的脚,突然皱了皱眉,“你洗澡没有把伤口包起来?不是说了伤口不能碰水,你到底有没有听医生说的话?”

“还有白天的事……你不知道我一整天都在针对你么?还为我说话?你以后能不能多长点心?省得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他越说简直越生气,这副模样让苏星沉像是见了鬼一样,迟疑的道:“你这是……在关心我?”

肖予柏身体一僵,别过头轻嗤一声,“呵,关心你?我只是担心到时候你伤口恶化了讹上我。”

好的吧……

苏星沉打了个呵欠,靠在门边慢悠悠的道:“药我就收下了,肖大少您放心,我保证不会讹您,还有事么?”

对方这副赶人的模样让肖予柏心里有些不爽,他双手环胸冷冷的道:“你这么蠢的样子,跟姜夜他们混在一起,怎么没被玩死?”

“这个就不劳肖少操心了。” 苏星沉脸色也冷了,“嘭”的一声关上了门。

针对他就算了,背地里还说他几个哥哥坏话?就算姜夜他们性子也不好,但对他可是真的没话说。

“你……”屋外肖予柏一口气憋在胸口,脸色气的铁青,咕哝道:“简直不识好人心!”

他明明只是担心这家伙被那几个恶劣的人玩弄了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嘿嘿嘿等哥哥们来探班,互相都觉得对方是大尾巴狼!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林隐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zch、疯闹。、奶糖 5瓶;苏九希、遥星星、不流泪芒果头 2瓶;凉生若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