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83、83只团宠

83、83只团宠

苏星沉下车后看的眼眸发亮——宽阔的草场, 奔驰的骏马, 一股油然而生的肆意自由气息……

马场主人是位中年胡子大叔, 为人也很热情。

“先去换下衣服吧。”温深跟马场主人交流完, 招呼着他们跟上。

几个人去更衣室换了骑马服出来, 一瞬间跟拍的女工作人员们都看呆了。

黑衣白裤搭配黑色长靴, 修身的设计完美贴合身形, 越发显得身高腿长。

除了苏星沉, 其他人都是会骑马的。

等他们挑好马,眼瞅着其他人一个个翻身上马动作利落, 苏星沉还在抱着马头,跟他的马儿培养感情。

“马儿马儿你要听我的话,听话才有胡萝卜吃, 待会儿一定一定不要乱跑啊……”

他在那儿碎碎念, 一边已经转了一圈回来的顾帆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他低低开口道:“沉沉, 你先让工作人员牵着马带你转两圈熟悉一下, 待会儿我再过来教你……”

苏星沉点了点头,被扶着坐上马后, 只觉得又刺激又紧张。然后……温深说得对, 是有点屁股痛!

不过虽然有些颠得慌,但是被牵着转了两圈, 苏星沉身体也放松了下来。

顾帆还在不远处驾着马潇洒飞奔,再看看他自己……他还想享受一下自己草原驰骋的英姿呢qaq……

苏星沉又问了些基本知识,掌握了些技巧, 准备自己走两圈试试。

“please……呃…… ”苏星沉磕磕绊绊用着中式英语表达完,他简直想要咬掉自己的舌头。只会考试,不会交流……

不过好在工作人员听懂了,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后,慢慢松开了手。

苏星沉心里一喜,自己试探着骑着马慢悠悠在草场上走着。

一边的工作人员也不敢走远,就在一边指导着他。见他这么快掌握诀窍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能够自己骑着马晃悠了,苏星沉有些自得,连带着整个人都放松了起来。

他兴奋的不行,看见顾帆过来了,还扭了两下挥了挥手,“帆哥!”

只是,他这样脚下一用力,马儿嘶鸣了一声,突然跑了起来。

“唔啊啊啊!不是吧……”苏星沉惊叫一声,身体不自主跟着奔跑的马儿东倒西歪。

他仿佛下一瞬间就要从马上摔下来,看得顾帆心惊肉跳,一勒缰绳快速追了过来。

“沉沉!不要怕,伏低身子,抓紧缰绳……”顾帆在后面大吼着。

“帆哥!”苏星沉心跳都到了嗓子眼上,他隐约听到顾帆的声音,俯下身体几乎贴在马背上,双手死死的勒住僵绳。

他的马儿跑的不算太快,也就电光火石间,就被顾帆追上了。

“吁……”顾帆一手扯住缰绳,一边吆喝着马儿停下。

苏星沉的马慢慢停了下来,工作人员这个时候也赶了上来,连忙帮着把苏星沉给扶下来。

“沉沉,你没事吧?”温深他们也都焦急的下了马。

苏星沉还有些心有余悸,他缓缓回过神来,望着一双手担忧的眼睛有些歉意,“我没事,还好有帆哥……”

顾帆已经注意到了他的手心都被勒破了皮,急忙转身去找人拿了药膏过来。

他沉着脸,言简意赅,“手。”

“哦。”苏星沉乖乖伸出双手,任由顾帆给他上药。

眼瞅着大家也都围在他身边一动不动,不由得笑了笑,安抚道:“我真的没事了,你们去继续骑马吧,我在这儿休息一会儿。”

见几人没动作,他不得不小声的道:“还在录节目了,你们快别杵在这儿了……”

“骑马活动太危险了,你刚刚吓死我了。”姜夜因为他差点受伤有些烦躁,也有些自责,他拨了拨头发,“不骑了,等你上完药咱们收拾收拾回去。”

“啊?”苏星沉愣了愣……这就不骑了?

顾帆看出他眼底的渴望,轻声问道:“还想骑么?”

苏星沉迟疑的摇了摇头,“算了,我还是看着就好……”

顾帆微不可察的笑了笑,“没关系,我教你,这次不会有事的。”

他说着起身牵来了自己的马,伸手拉过他,“过来,我带你跑一圈。”

“真……真的?”苏星沉因为刚刚的意外还有些心慌,被顾帆扶上马后,随后对方一个漂亮的翻身上马,背后贴上了一道温热的身体。

“呃……”苏星沉僵硬的回了回头,差点碰到顾帆的鼻尖,他试探的道:“帆哥,我能不能坐后面?”

顾帆表情不变,淡淡的道:“前面安全一点。”

苏星沉:……

虽然感觉坐在顾帆怀里有些怪怪的,但是后面马儿跑起来后,他已经只会哇哇大叫了。

顾帆有力的手臂环过他的腰勒住缰绳,强有力的大腿夹紧了马肚,带着苏星沉在草场跑了起来。

他低沉的声音就环绕在耳边,一边指示着道:“骑马的时候,握紧马缰很重要,两脚也要踩紧马蹬,注意臀部不要坐得太实,身体随着马的步伐摇动,这样才可以……”

苏星沉跟随着顾帆的指导试了试,“哇哇哇好酷!”

迎面的风带着自由的味道,随着马儿一起在草场驰骋,只觉得心旷神怡。

……

等顾帆带着苏星沉过了把瘾,几个人才结束了今天的马场活动,准备回到车里。

苏星沉僵硬着两条腿,慢腾腾的往车上挪。

先前在马上还并不觉得,现在一下来,他只觉得屁股都裂成了两半!还有大腿内侧走起来都被布料摩擦的刺痛……不会磨破了吧?

“沉沉?”温深发现不对,过来半扶着他上了车,“受伤了?”

“没事。”苏星沉目光坚定,薄唇紧抿……他难道要说自己屁股痛么?

“沉沉哪里伤到了?”回到房车,其他人也关心的围了上来。

见苏星沉不说话,姜夜皱了皱眉,直接关掉了所有摄像头,上前就准备扒他裤子。

“别逞强,给我看看……”

“喂喂喂!你干嘛?住手!……嘶……”苏星沉吓得缩到了床上踢蹬着腿,碰到屁股后又痛的轻嘶了口气。

只是苏星沉的反抗在四个哥哥面前毫无作用,三两下就被扒下了长裤,只剩下一条平角内裤。

姜夜眼见着大腿内侧一片血红,不由得又气又怒,抬手轻拍了下他的屁股,没好气的道:“还逞强不让看?这里都磨出血了,不上药的话你后面几天怎么办?”

“唔痛,别……”

被打屁股也太羞耻了吧!!!

偏偏苏星沉被按住了动弹不得,只能把红透了的脸埋在枕头里,弹动着光溜溜的细长白腿,怒骂道:“姜夜你个王八蛋!我自己会上药!放开!”

纯色内裤包裹住的挺翘臀部,被这样一拍还晃了两晃,原本只是单纯担心想要上药的几个人不由得眼神一暗。

幸好,苏星沉的骂声让几人回过了神来。

姜夜轻咳了两声,嗓音有些嘶哑,“你自己没轻没重的,怎么上药?到时候弄得更严重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手指沾了药膏抹上苏星沉的大腿。

“嘶……”苏星沉痛的双腿打颤。

“别动。”姜夜声音已经哑的不成样子了。

有点清凉的药膏被温热的手指抹在光洁的皮肤上,渐渐揉开。苏星沉又疼又舒服,哼哼唧唧的,不由得眼眶微红。

其他帮忙按住苏星沉的三个人眼神沉的可怕,声音却很温和,“沉沉听话,一会儿就好了。”

宛如案板上待宰嫩肉一般动弹不得的苏星沉:……太羞耻了!你们没看到这一幕好么?通通忘掉!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太累了,我要请假两天,下周二更新,发射爱的小心心啾啾啾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婉free、本墨倒置、六六、corrupt、39166664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不可思议的顾九 145瓶;筱潇萧霄 10瓶;糖果果、念念 4瓶;梦雪、小肥啾、唯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