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85、85只团宠

85、85只团宠

ace的演唱会有陆湛空降简直是爆炸性新闻, 第二天娱乐头条基本上都是大幅苏星沉跟陆湛同台照片。

还有苏星沉第一次自己作词作曲写给粉丝的歌, 以及“演唱会现场惊现白谁谁”直接引爆热搜——

“感动哭1551弟弟什么时候出专辑?我要买爆!”

“天哪!弟弟自己作词作曲写给我们的歌呀!!呜呜呜我要哭了!”

“会作词作曲还会弹吉他!ok, 又解锁了我老公的新技能!”

“哥哥弟弟昨晚的舞台真的然炸了!而且这可是陆影帝的第一次, 竟然就这么献给了沉沉!”

“楼上你说清楚!什么第一次??疑车无据!”

“莫名觉得陆影帝真的好宠呀, 据说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在剧组的, 竟然还会来参加演唱会?!”

“那个, 我昨晚上好像拍到了了不得的照片, 原本只是想拍舞台上的崽崽,但是, 你们看我前面这个身姿挺拔的背影,像不像那白谁谁?/图片”

“卧槽!这看个演唱会还站得笔直双手环胸的霸总装-逼姿态,除了白谁谁, 我想不出来别人!”

“新人有点看不懂, 白谁谁是人名么?哪个明星?”

“警告!警告!上次说这些话的人, 号已经被封了, 尸体都发霉了/滑稽。”

……

评论调侃归调侃, 这次演唱会还是成功落幕,ace首张ep《王牌a》也随之上线, 《北极星》这首歌被收录进了ep里。

ep上线没多久销量就打破了有史以来的记录, 而《北极星》也包揽了了新歌排行榜、热卖榜第一名。

不管黑子怎么酸,销量跟热度是实打实的, ace的商业价值也是无限广阔。这让企鹅影视联合天锦娱乐快马加鞭,加快了专门为ace五人拍一部网剧的进程。

网剧要求没有上星剧那么严格,题材也会更宽泛一些。再加上最近影视圈流行趋势, 即小说改编+大ip+兄弟情=大火!

所以企鹅影视精挑细选,购买了当下最火的大型玄幻仙侠狗血虐恋纯爱小说——绿江作者顾胖胖的《神子》。

原小说主要讲了单纯善良、不谙世事的神子男主跟修仙界四大家族少主的爱恨纠葛,神子最后因爱生恨入了魔,又为了天下苍生舍弃了自己的生命。

反正中途狗血虐恋掺杂着各种黑-化-囚-禁的船-戏,但因为要影视化,即使是网剧,也当然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拍,所以只能进行改编。为了改编的原汁原味,编剧组也把原作者请了过来。

原本编剧提议将男主改为女主,遭到了原作者的反对。因为现在的网友宁愿不拍某些部分,也不会接受将男主改成女主,这样不仅剧情讨不了好,还会让演这个角色的女演员也被讨厌起来。

幸好这个项目早在《百分之五》节目开始就已经在策划准备了,经过编剧团费尽心力改编,最后终于出了一版既清水纯洁又原汁原味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版本!

……

苏星沉五人试过戏以后,分别拿到了自己的剧本。他的角色是神子萧清尘。

故事发生在架空的天源大陆,这块大陆上没有王朝,世世代代由四大修仙世家守护。

这里人人都想修仙,而只要能被选进四大家族,成为修仙弟子,则是无上的荣耀。

男主萧清尘是被丢弃在深山老林里的孤儿,幸好被老猎户收养才没被野兽吃掉,成年后养父病逝,他不得不独自一人下山。

萧清尘下山后,分别遇到了当世四大家族的少主,他们对他事无巨细,关怀备至,这让善良单纯不谙世事萧清尘无比感动,五个人还义结金兰,结拜为兄弟。

萧清尘以为自己从此就会跟新的家人幸福的生活下去,可一次意外,他却发现,一直以来,他们都只是在利用他……

原来,四大家族的家主生来便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这种能力代代相传,帮助他们稳固地位守护大陆……但也正是因为拥有强悍的力量而让他们极容易精神崩溃,怪病缠身,20岁以后便会定期发作,而且大都活不过30岁。

相应的,每隔一段时间,这个大陆上便会出现一位拥有救治能力的人,他们称呼他为神子。

作为神子,他的血液不仅拥有生死人肉白骨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还能压制四大家族家主的怪病。

所以世世代代,四大家族的家主都会豢养神子成为他们的血奴。

男主知道了真相后伤心欲绝,他本就是悲天悯人的性格,如果直接说明缘由,他大概也会放血给他们,但他们却偏偏用他最在乎的亲情来骗他。

他难过的想要离开,即将继任家族的四个人已经在乎而不自知,惊慌之下,不得不把他软禁起来。

其实,四个人最开始的确是抱着目的接近,但后来相处之下也已经真心将他当做弟弟。

但男主以为他们只是想要他的鲜血,因为被囚-禁起来不断定期取血,男主终于万念俱灰,崩溃入魔。

他从囚-禁之地杀了出去,修仙世家都损失惨重。

其他四个人也终于醒悟,开始追着萧清尘求原谅。而这个时候,其它小的修仙家族联合起来,打着除掉魔头的口号追杀萧清尘。

因为修仙世家都乱成一团,而四大家族家主都不在,千年前为了镇压怪兽饕餮设下的封印有了松动,饕餮趁机逃了出来,想要毁灭大陆。

四大家主因为怪病的缘故根本不是恢复了全部力量的饕餮的对手,大陆陷入了危机。就在这时,萧清尘为了拯救天下苍生牺牲了自己,重新封印了饕餮。

萧清尘的死让其他四个人悲痛欲绝,将家族交给了其他人后便消失了。

有人说,他们在萧清尘长大的山林里归隐了;也有人说,他们是陪着他一起长眠了……

但不管怎样,没有了萧清尘,他们也活不了几年了。

……

剧本看的苏星沉鼻子微酸,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真的好虐!

他知道这个剧本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想了想,苏星沉又上网搜了搜原著来看。

然后——

what?神子跟四大家主其实是相爱的?男人跟男人?

苏星沉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颤抖着手点开了小说第一页。

……

第二天,顶着红肿的跟桃核一般的双眼晃下楼的苏星沉把四个哥哥吓了一跳。

“沉沉,你这是怎么了?”

苏星沉身体一僵。

吗个叽,他能说不小心看小说太入迷然后捂着被子哭了一晚上?

这也太tm虐了,泪腺发达的人真的受不住!

苏星沉瞥了眼四个哥哥,幽幽的道:“蚊子咬的。”

四个人一脸莫名:……这得多大的蚊子?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匕禾页、清都山水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薇患 69瓶;明芊芊 18瓶;匕禾页、遇见 10瓶;繁梵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