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87、87只团宠

87、87只团宠

温深推门进来看到了谭斯宇, 不由得眉头一皱。

谭斯宇知道这几个人并不喜欢自己, 神色也变得冷淡起来。

“深哥!”苏星沉没注意到房间里骤然紧绷的气氛, 站起身来, “是到我了么?”

温深视线落在他身上时柔和了些, “快了, 我们先出去吧。”

他说着伸手拉过苏星沉就往外走, 全程无视了谭斯宇。

眼见苏星沉要离开了, 谭斯宇不由得起身脚步动了动,又被温深扫过的冷眸定在了原地。

苏星沉这才觉得不对劲, 他被拉走前还回头小声跟谭斯宇摆了摆手。

等出了门,他试探着开口,“深哥, 你怎么了?”

温深看了他一眼, 黑眸微沉, “星沉, 你怎么跟他待在一起?”

苏星沉看他有些严肃的模样, 连忙道:“深哥,你还在介意以前的事情呀……也没必要啦, 而且, 斯宇现在也对我挺好的。”

斯宇?……叫的还挺亲密……

温深心里不舒服,淡淡的开口, “万一他只是想再次接近你炒作怎么办?”

“不会吧。”苏星沉挠了挠头,“毕竟,我都这么黑了, 跟我炒不是把自己也弄黑了,别人躲还来不及。”

他这副模样让温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心里哪能还有气?不由得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捏他的脸颊,“哪里黑了?明明白的跟个小面团一样。”

捏我脸?……苏星沉为了大局不得不忍了,不过……你才小面团!你全家都是小面团!!

……

他们两个人刚过来,上一场戏已经结束了。

接下来是苏星沉跟姜夜的戏份——萧清尘误入醉红楼,闯进了西门无术的房间,这也是两个人第一次产生交集。

12月的a市,温度已经是零下了,苏星沉站在外面跟姜夜一起听着导演讲戏,披着厚厚的羽绒服肩膀还在冷的发颤。

相比起四大家族少主那繁杂的华服,苏星沉刚开始的衣服可轻便多了。一袭青衣,一条束带,这也导致他戏服里面不能穿太厚的衣裤。等到开拍时,苏星沉一脱下羽绒服,就冻得一阵哆嗦。

更可怕的是,这一场戏他还要淋雨。

被淋了点水打湿了黑发跟衣物,苏星沉只觉得牙关都在打颤,他狠狠掐了掐自己手心,才勉强压下寒意。

导演一喊“action”,就是再冷他也得马上放松了身体,舒展脊背,装作自然的模样。

只是……

“噗……哈哈哈……”苏星沉又笑场了!

见着导演脸色都有些黑了,他赶忙咬牙止住笑意,“唔,对不起对不起,麻烦再一次……”

“苏星沉,你今天是怎么了?对戏的时候要不就是不停笑场,要不就跟个木头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这段时间到底有没有仔细研究剧本?” 导演有些不耐烦的起身,“算了,先休息一会儿再拍。”

“星沉,你没事吧?”林清滢赶忙上前给他披上羽绒服。他这条已经拍了好几次,湿透的衣服穿在身上,脸色白的不像话。

苏星沉沉默的摇了摇头。

因为自己拖累了进度,他抿紧了唇不敢看周围人的表情,有些低落的走到一边,拧开水喝了两口。

姜夜缓缓走到他身边,有些无奈的伸手捏了捏他,“没事的沉沉,不过,你到底想到了什么,还是我的脸有那么好笑么?”

苏星沉一愣……他也没办法,实在是每次对手戏时这些哥哥无论是说那些羞耻台词还是做亲密的动作他就只想笑!

他无力的捶了捶水瓶,嘟囔道:“就是太熟了呀!”

“这样呀……”姜夜若有所思,突然叫了他一声,“沉沉……”

“嗯?”苏星沉一抬头,正好撞上猛然凑近的姜夜,两个人之间距离不过半拳,几乎是再近一点就能亲上的距离。

苏星沉皱了皱眉,一脸莫名其妙,抬手一巴掌拍在姜夜凑近的脑袋上,“你干嘛?”

姜夜有些明悟的退了回去,这家伙是真的不开窍。

他叹了口气,“沉沉,这个时候萧清尘的性格肯定不是一脸‘大兄弟,你发什么疯’的表情呀!最起码要脸红?慌乱?无措?”

“呃……”姜夜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也看过原著?

姜夜看他呆呆的,敲了敲他的小脑瓜,“演戏跟现实可不一样,摄像机一开,你就不是苏星沉了,一举一动都应该是他萧清尘的性格反应。”

苏星沉被他这么一敲,好像有点明白了什么。

萧清尘面对这些男人会有什么反应呢?他们其实是相爱的,那就应该是……

苏星沉眼前一亮——把他们当做对戏的女演员就对了!

——

醉红楼雅阁里,一身绛紫锦袍的华服男人仰头提着酒壶就倒进了嘴里,醇香的酒液顺着优美的下颚线落到蜜色的胸膛上。

房门倏然被推开窸窸窣窣钻进了一个人后又快速被合上,浑身淋湿的青衣少年正贴在门边一边往外面张望,一边喘着气。

榻上的男人听到动静轻笑,带着几分醉意的低沉嗓音开口便觉得撩人,“轻月小美人,怎么这时候才上来?该罚你三杯……”

萧清尘没想到屋里还有其他人,吓了一跳转过身来,“呃,我不是轻月……”

西门无术刚刚还半阖着的醉眼一瞬间冷厉了起来,闪身便来到了门前掐住了少年的脖子,眼底哪里还有半分醉意。

修长的手轻轻捏住白皙的脖颈,却仿佛铁钳一般让人透不过气来。

“唔……放、放开……”

萧清尘用力挣扎着,黑发沾湿贴在额际,乌黑的发,瓷白的肤,额心一抹鸢紫更是耀眼。

西门无术冰冷的目光掠过他额心的鸢尾,黑眸一震,倏然松开了手。

“咳咳咳……”终于再次接触到了空气,萧清尘不由得大声咳嗽。直咳的脸色涨红,半晌才平复了气息。

“你是什么人?” 西门无术仔细打量了他一遍,看他这身打扮就不是醉红楼的人。

萧清尘望着面前的男人不由得害怕的后退,直到贴到了门框再没有退路,才小声嗫嚅的道:“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是有人在追我,我想藏在这里可以么?一会儿我就走……”

他一身青衣湿透,影影绰绰贴在身上,肌肤似雪,黑眸如星,简直一颗水灵灵的小嫩葱。

半晌,西门无术突然笑了,他一放松了下来,萧清尘只觉得屋子里那股压抑的氛围霎时间消散,“可以是可以,你叫什么?”

萧清尘单纯的性子早就忘了先前这人还死死的掐住自己的脖子,老老实实的道:“我叫萧清尘。”

“沾雨青衣醉倾城……倾城,好名字。” 西门无术眼眸微弯,掩了骇人的眸光,唇边的笑意带着无限肆意的风流。

萧清尘撇了撇嘴,小声嘟囔道:“是水清不染尘的清尘。”

“唔,这个名字也好……”西门无术喝了口酒,似乎又醉了几分。

空气里没了危险的味道,萧清尘的目光也开始四处打量,他的视线落在了桌上的食物上,简直移不开。

西门无术也没在意,饶有趣味的道:“饿了?”

见萧清尘乖乖点了点头,他长眉微扬,“想吃就吃吧。”

萧清尘眼眸一亮,他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不由得坐在桌边,一边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一边由衷的道:“你人真好!”

西门无术一直看着他,一手半撑着头,一手把玩着酒壶,笑眯眯的道:“既然吃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明白么?”

“啊?”萧清尘懵懵的摇了摇头。

西门无术若有似无的眸光落在他的额心,笑意深深,“以后你就明白了。”

……

“卡,不错不错,准备下一场戏。” 导演脸色终于好了起来。

这一次拍的时候,苏星沉明显好了很多,他似乎有点理解陆湛说的入戏那种感觉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匕禾页、薛定谔的更新、老甜饼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陌许 10瓶;薛定谔的更新 9瓶;灰扑扑、许慕安 5瓶;svip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