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97、97只团宠

97、97只团宠

“白锦书?”苏星沉望着缓缓走近的男人, 微微愕然。

他顿了顿, 随即想到了什么又闭上了嘴, 眼神微闪。

白锦书一身剪裁合身的西装, 深邃的五官英俊而冰冷, 他仅仅只是站在那里, 周身的气势就凌厉的吓人。

“白、白总?您怎么过来了?”男人酒醒了一大半, 颤颤巍巍的讨好道。他怎么都没想到白锦书会来。

白锦书的目光落在一边的苏星沉身上, 淡淡的道:“我来找他。”

周围的人瞬间噤声了,目光隐隐约约好奇的打量着两人。

白锦书向着他缓步走了过去, 原本围上来的保镖不自觉后退了两步。

他上下看了眼苏星沉,确认他没什么事才暗暗松了口气,冷淡的道:“企鹅影视是没钱了么?都给你接的些什么烂工作?”

苏星沉有些颓丧, 神色透露出几分无奈的自嘲, “我现在丑闻缠身, 接不到好的工作很正常。”

“你……”白锦书顿了顿, 对方的神色让他的心脏有一瞬间像是被针刺了般骤然发疼, 这不是他熟悉的那个阳光少年。

他声音微哑,“算了, 还待在这儿干什么?走吧。”

苏星沉垂眸没有反驳, 跟着他刚走出两步,白锦书又停了下来, 望向了刚刚醉酒的男人,冷然开口,“刚刚你想听什么?自己上去唱, 记得录下来。”

“这、这……我我唱……”男人一对上那双冰冷的骇人眼眸,拒绝的话就不由得咽了回去,只能颤巍巍的应了下来。

白锦书这才带着苏星沉离开。

……

一路上苏星沉有些心不在焉,也不怎么说话,直到车子停下了才觉得不对劲。

“这不是你公司?来这里做什么?”

白锦书下了车,打开车门,示意他下来,“天锦娱乐准备投资一部新剧,也是你的新工作。”

苏星沉有些懵,“新剧?……可是我剧本都还没看过。而且,我现在的丑闻,你就不怕赔的血本无归?……”

“导演都来了,先进去看看吧。”白锦书神色未变,直接给他解了安全带,将人拉出来,“你只需要好好工作,其他的事情并不需要你担心。”

苏星沉有些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咬了咬牙,垂眸轻声道:“喂,你又帮了我一次……谢谢。”

白锦书倏然看向他,他动作僵住——他是不是离他更近了点?

他微微有些压抑不住的弯了弯唇角,又很快抿紧唇恢复了冷淡。

“……没什么,走吧,上去见见导演,我再送你回去。”

一路往大楼走去,苏星沉跟在他身后,刚刚还感激的模样瞬间纠结的皱紧了眉。

白锦书把他带到会议室后就离开了。

导演当然知道这部剧男主已经定了苏星沉,他也就是来走个过场,所以两个人聊得还挺顺利。

中途,苏星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动作顿了顿,微微歉意的道:“不好意思,我想去个洗手间。”

他说着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然后,径直往白锦书办公室走去。

白锦书办公室里,李秘书正在汇报最新进展,“苏星沉的二叔那边已经安排好了,带节奏最严重的几个营销号也让人沟通过了,只是,以前娱乐曝那个吴天不肯接受我们的提议……”

白锦书敲了敲桌子,不悦的道:“他什么意思?”

“他说要是再逼他,就把当初我们发苏星沉酒吧视频给他的事情抖出去。”

“闭嘴!”白锦书眸光微变,这件事他不允许任何人再提起。

只是……门突然被推开了,苏星沉微微发白的脸出现在了门口。

“什么视频?”他缓缓走了进来,漆黑的眼眸像是蒙上了一层雾,看得人心底微沉。

白锦书神色微微一紧,竟然不自觉站起了身,他竭力冷淡的声音却还是不自觉暴露出了几分紧张,“你怎么在外面?你都听到了?”

苏星沉没有回答,只是直直盯着他,“你还没回答我。”

这样的神色……他知道了?他真的知道了!

白锦书握紧了拳,他侧过身不敢看他,淡淡的想要掩盖这个话题,“……没什么,你谈完了,我就先送你回去。”

“为什么不回答?那个酒吧视频……”苏星沉的面色微微发白,目光从李秘书缓缓移到白锦书身上,他一字一顿道:“是你发的对么?”

白锦书抿紧了唇,没有说话。

只是他的手在微颤,他头一次面对这种不知道如何开口的场面,仿佛有千斤重的巨石压在胸口,让人喘不过气来。

他没有说话,也就相当于默认了一般……

“我知道了。”苏星沉后退了两步,神色微冷,他的声音都带着些备受打击的疲累,还有冷嘲意味:“谢谢你的好意,但我想这部剧我并不合适。”

眼看着苏星沉转身就走,那副冷漠的模样让人无意识心底发慌。

“等等!”白锦书绕过宽大的办公桌,几步追了上去拦住他。

他伸手过来拉他的手臂,苏星沉却躲开了他的手,白锦书动作不由得一顿。

“那件事是我不对,可我现在……”他神色僵硬,说到一半又顿住了。

他有心想要解释,却发现自己又无从否认。

要怎么解释?说他现在后悔了当初做的事了么?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伤害早就造成了,无法弥补……

白锦书愣住的模样让苏星沉不由得冷嘲,“所以,你现在是什么意思?一边暗暗发视频整我,一边又帮我?”

“你是不是觉得这种随意将人打入地狱,又可以轻轻松松把人拉起来的感受很有快感?看着被你整的焦头烂额的人对你怀抱感激很好玩很享受是么?”

“不是。”白锦书声音发哑急急开口,对方黝黑的眼神自嘲的让人心疼。

“够了……”苏星沉闭了闭眼,一字一句带着冰冷,“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交集,你也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他的脸色发白,说完跌跌撞撞的离开了白锦书的办公室。

“我……”望着对方决绝的背影,白锦书握紧了拳,头一次有这么无力的感觉。他好不容易才跟对方的关系拉近那么一点,可是现在,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不,也许是更远的距离。

……

苏星沉心神俱疲的回到别墅。

天色有些暗了,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钟,温深他们还没有回来。

他回房间洗了澡出来,发现阳台门竟然是开着的。

难道他没关?

苏星沉微微皱了皱眉,上前关好门,回身刚坐到床上,便听到了一声轻响。

他身体一僵……他确定刚刚那道声音就在这个屋子里!

屋子里实在太安静了,因为只开了个床头灯,还有些昏暗。

他不自觉的紧张起来,咽了口口水,抬眸缓缓看了一圈,目光最终落在了等人高的衣柜上。

苏星沉戒备的看着,一手拿起床头的摆件,一边起身缓步走过去,一步一步轻手轻脚,生怕发出声响。

站在衣柜前,他深吸了一口气,做足了心理建设,突然一把拉开了衣柜门!

“哗啦”一声——

里面凌乱的衣物散落了出来,倒是没有人。

苏星沉不由得松了口气,全身放松了下来。

看来是他多心了。

他回过身准备上床睡觉。

突然,他的目光扫过床底下!正对上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直直盯着他!

“卧槽……”

苏星沉吓得心脏都几乎骤停,踉跄着贴到了身后的衣柜上才站稳。

他脸色惨白——【吗个叽!你怎么不告诉我她藏在床底下?!我心脏病都被吓出来了好么?】

【主人主人,小黑条还差一点点,要是能来个心脏病也行呀!】

作者有话要说:  不喜欢这种情节没关系,我喜欢就行,但是攻击苏星沉,我就要骂你。另外,真的不虐呀,我是亲妈。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琪琪琪琪琪 3个;爱在千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琪琪琪琪琪 10瓶;曦曦曦流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