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是老祖 > 第一千一零五 搜寻装备

第一千一零五 搜寻装备

解决掉了这个狐狸怪之后,吴锋将所有的战利品,全都收入到自己的随身空间之内。

然后他仔细想想,又觉得不放心,又转移到另外一处,远离此处战场,没有发生过战斗的树林之中。

反正这里都是森林,林木茂盛,如果不是特别注意寻找的话,想要发现吴锋,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

像现在这样的情形,对于吴锋来说,因为身上伤势比较严重,实在是需要好好的处理一下,来进行恢复,以应付将要到来的危险,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他真的是很想知道一下,能够使得狐狸怪他们,拼死争夺的这个馒头怪,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有着什么样的价值。

他真的是很难想象,竟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几个怪物为了争夺馒头怪而大打出手,所以吴锋在避开了那块战场之后,寻找到这个地方看了看,觉得这里还算比较隐蔽,就将脚一跺,潜入到了地下。

他一直朝着地底深入,一直深入到了上千米的位置,这才停了下来,又在自己的身体周围,布下了一个防护阵型,然后拍昏兔子阿宝,这才仔细查看着他随身空间之内的战利品去。

之所以在这之前,吴锋先将那兔子阿宝给打昏了,再用符箓将它困住,使得兔子阿宝,即便是提前醒来也无法脱困,那是因为他还不想出现有任何的意外,这兔子阿宝虽然这一段时间,还算比较听话,比较服从,没有搞怪,可是吴锋却还是记得,这兔子阿宝之前,哄骗那野鸡阿凤,将它吃掉时的情形,知道这兔子阿宝并非什么善类,必须严加防范。

吴锋先将一切都安排好之后,这才进入到自己的随身空间之中,来到收藏森林怪物尸体的地方。

他这是在随身空间之内,单独划出了一片空间,将这一块区域与其他的区域分隔开,这都是吴锋为了以防万一,和方便自己而进行的,并且他在这个区域空间内,对着战利品进行了一个归类。

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吴锋重点查看的就是那狐狸怪和青蛙怪他们三个,因为就是他们三个,在争夺着那个馒头怪。

不过现在他身上的伤势很多,所以在此之前,吴锋却是先要处理一下自己的伤势,他的身上伤势虽然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伤势只有三处,一处在背上,那是狐狸怪最后临死之前,在吴锋的背上留下的,几乎将他从背后到前胸掏了个窟窿。

虽然最后狐狸怪,因为受伤太重,生机断绝

,而没有成功,但是吴锋的背上,可是一大块肉都已经被抓烂了,现在都还在不停的流着鲜血。

吴锋身上的大伤,却是在他的这个肩膀上,这里有一大块肉已经没有了,能够看见白骨露在外面。

而在他的腹部左侧,也是一个大洞,也幸好是像吴锋这样的修真者,才能够抵御这样的伤势,要是放在一般的普通人身上,这都已经死掉了。

像现在这样的情形,对于他来说,是真的伤得很重,不过即便是如此,吴锋算得上是受伤不轻,他也没有倒下,尤其是之前,狐狸怪使用毒烟,和那些尾巴毛对他造成的伤势上面,有着浓浓的毒性,到现在他的头脑,依然还有些昏沉,行动还很有一些迟缓。

其实现在的情形,对于吴锋来说,实际上已经很严重了,如果他不进行修整处理的话,将伤势好好的治疗一下的话,以他现在的这个身体状态,如果再碰上一个像狐狸怪这样的对手,那基本上是死定了的。

他现在实际上已经是处于一种重伤的状态,吴锋先拿出了一颗黑色的丹药,这丹药是老祖留下的一种丹药,对于治疗伤势非常的有效,,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疗伤圣药,他又取出来一个壶,一个杯子,倒出半杯乳白色的液体。

这都是老祖留下来的疗伤圣药,黑色的丹药还剩下两颗,乳白色的液体还剩下小半壶 用完了就再也没有了,因为这种东西,吴锋没有本事再制作出来,所以他在使用的时候也很节省。

他用那乳白色的液体,将黑色的丹药冲服,然后就见到自己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的恢复。

那些被狐狸怪的尾巴毛,所洞穿过的位置,纷纷流出黑色的鲜血,然后颜色转为红黑,再逐渐转化成正常的血的颜色。

而肩膀后背和腹部的伤势,也在以飞快的速度恢复,伤口处新的肌肉正在生长,没有过多长时间,吴锋整个人身上的伤势就已经全部都恢复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受伤的痕迹,再稍稍过一段时间,相信就会完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对于伤势恢复的速度,吴锋也很惊叹,实在是想不到,这丹药和补白色的液体这么有效,心中不由得有些后悔,不应该使用那么多的。

等到伤势恢复的差不多了之后,吴锋活动了一下身体,虽然仍有些疼痛,却没有什么太大的障碍了之后,就开始看向自己的战利品。

那些战利品的非常的多,简直就是

堆积如山,吴锋将这些战利品一一略过,并没有详细查看,而是直接将青蛙怪,还有蜥蜴怪,狐狸怪这三头怪物的尸体,给找了出来。

馒头怪的尸体,被它们均分之后都立刻消失,吴锋当然知道那些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进入了这三头怪物的空间装备之中。

这也是他在森林怪物的身上,第1次见到这个空间装备,不知道他们的装备是怎么样,和人类修士,或者阿修罗的是不是一样。

他先从这个蜥蜴怪身上找起,原因是这蜥蜴怪的实力最弱,应该是最安全最好找的。

吴锋很快就在这蜥蜴怪的身上面找到了空间装备,却是在蜥蜴怪的尾巴上面找到了一个铁环,这指环竟然就套在蜥蜴怪的尾巴上面,不留神还真的注意不到。

吴锋将之拿在手里,将神念输出,稍微一探,主人已经死掉的这个空间装备,根本就没有什么力量来抵挡吴锋,立刻就被他打开,在这里面有着馒头怪的一部分尸体,而且与此同时,吴锋还在里面,发现了还有着许多,出自于奇异森林的特产,许多珍贵的东西。

吴锋见到这样的情况,当然是开心一笑了,然后他又看上了青蛙怪的尸体,青蛙怪虽然在三头怪物之中实力最高,但是吴锋却觉得,在这三个怪物之中,最诡计多端的却是狐狸怪。

而对于聪明的家伙,吴锋向来是小心为上,然而当午从第一遍,到第三遍搜寻之后,却是居然没有在这青蛙怪的尸体身上,找到有随身空间。

那么这青蛙怪的随身空间,它到底是跑哪里去了呢?

吴锋是从来没有想到E,自己会遇到这样的难题,先前在那蜥蜴怪的身上,找到那个空间装备铁环,几乎根本就没有耗费什么时间,就是简单的搜索一遍就找到了

而现在这个青蛙怪的身上,他三遍搜寻,一遍比一遍仔细,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什么都没有找到。

之前他见那青蛙怪的样子,也不像那种特别心计比较多的样子,这个空间装备到底放在哪里呢?

吴锋真的是感觉到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这个青蛙怪的身上,根本就没有这个空间装备?

这不可能!

吴锋又随即推翻了自己的想法,这不合常理。

他可是亲眼看到那馒头怪,被三分之后,立刻就消失了,只有可能被青蛙怪收入到空间装备之内,而不可能跑到其他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