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是老祖 > 第一千一零九 收获极大

第一千一零九 收获极大

站在三个戒指的面前,吴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在无法判断那兔子阿宝,是否在欺骗自己的情况之下,吴锋决定,一切都以自己的判断为主来确定,这个戒指是否真的有问题?

吴锋随后就封闭了自己的眼睛,感受着那戒指上面的气息。

三个戒指的上面,吴锋并没有发现危险的气息,但是也无法判断,兔子阿宝是否真的有讲真话,真的有用神念试探过这几个戒指,就吴锋所察觉到的,兔子阿宝并没有异常的表现。

吴锋在心中权衡利弊,咬了咬牙齿,将神念朝着其中一个戒指探去,发现居然真的有许多的小狐狸在里面。

这些小狐狸看上去应该和那狐狸怪,都是同一个类型的种族,唯一的不同是这些小狐狸的尾巴只有一条,而不像那狐狸怪,后面是三条尾巴。

吴锋仔细数了数,小狐狸应该有差不多30多个的模样,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在嬉戏打闹,而且这个里面布置的,和奇异森林中的环境嗯嗯,并没有太大区别。

说实话,这个空间里面的布置,甚至于令吴锋还很有些吃惊,如果不是这个空间实在是太小的话,怕是他会误以为这是一个高级储存装备。

这个储存空间里面的范围很小,就那么一小块地方,除去树木等等那一些布置之外,供这30个小狐活动的范围很小很小。

总而言之,如果说这是一个小型的法宝小世界,那真的是高看了,可要是说他是普通的储物空间呢,又并不是很像,这主要是因为,在这个空间之内,有活物可以生存。

而在正常情况之下,一般的普通储存空间内,活物是在里面无法生存下去的,所以在吴锋看来。这个储物空间,实在是要介于高等级和低等级之间,是一个经过特殊改造,和一般的储物空间不太一样,但是对比高等级的储物空间间,却又是差了很多的,一个特殊的储物空间。

这个储物间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比一般的储物空间,它能够储存活物,在吴锋发现那些小狐狸,一切都很正常,没有任何异常的变化之后,吴锋便将神念收回。

看来在这个戒指里面,确实有着许多的小狐狸生存在其中,不过他并没有因为此而大意,他依旧尊守着小心驶得万年船的做事方式,小心翼翼的向第二个戒指里面探去。

里面果然是许多的半截石碑等等,看来这就是那兔子阿宝所说的,

堆满烂石头的那个戒指里面了。

吴锋仔细查看了一下,这是一个正宗的普通储存空间,与那个装着小狐狸在里面的那个戒指相比,,这现在的这一个戒指,就是最普通的那种储存空间,只能够放食物,而不能够放活物的储存空间。

但是有一点,那就是这个装烂石头的空间要比一般的储存空间,要大上许多。

吴锋看着那石碑之上,发现在那石碑的上面,有许多的这个文字和残旧的图画,而且这些文字和图画都是半截的,主要就是因为这些石碑大多仅剩下了一半,甚至有许多都是残缺不全,根本就无法看清楚上面,究竟是刻着一些什么东西。

也许要是一个完整的石碑的话,能够很基于一些蛛丝马迹,就能猜到或者是联系推测出自于什么来历了,但是现在这些石头可以说基本上都是残缺不全的,那么吴锋想要从这些残缺不全的文字,或者是图案之中来揣测,原本的这个完整形态那就很难了。

那些石头在吴锋看来,更像是从一座墙上给东一下西一下,给挖出来的一样,他仔细辨认着,那些石头上面的画像,好像是在讲述着一个故事的样子。

至于是什么样的故事,吴锋就实在是看不出来了,但是他可以肯定一点,这些内容都是与奇异森林相关的内容,有了这样的一个认知,吴锋再仔细看,就多少能够看出点内容来了。

这上面似乎是在说?在奇异森林里面,并生来就有的环境,而是造出来的自然环境,但是由于残缺的地方实在太多,所以吴锋无法将看到完全进行解读,只能是说根据推测,大致理清了这个脉络。

那就是原本是没有奇异森林的,来了一群神秘人,植树造林痛苦,后来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一群人全都离开了这里。

但是他走走的时候却并没有带走,或者是毁灭这个森林,这样的一种情形,于是这小树林慢慢的发展,最终长成了如今的奇异森林。

那群最早种下奇异森林的人,却从来没有再回来过,在这奇异森林长成的过程之中,也不断的有其他的生物出现过,其中有几种在这些森林怪物当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这其中的一种就是阿修罗,而后来他们又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而离开了这奇异森林,因为石头壁画的残缺,吴锋无法看到缘由。

同时吴锋也因为看到这里,才明白了为什么,无论是兔子怪,还是狐狸怪,都能够在第一时

间见到自己的时候,认出来自己是阿修罗。

这就是因为,在他们王族的最高领域,在他们的记录之中,有关于阿修罗的记录,或还有其他的一些关于阿修罗的这个印象,在森林之中依旧传承了下来。

所以无论是兔子阿宝也好,还是狐狸怪也好,都能够在看到吴锋的第一时间,就立刻认出来他的阿修罗身份。

搞清楚这里的情况之后,吴锋只是略微将这些石碑啊,还有壁画看了一下,发现有很多,并且全都是这样的一种类型,并没有其他的东西掺杂于期间。

吴锋揣测,这个空间可能是狐狸怪故意而为之,专门用于放置这些大石头等等,在仔细的检查了这个空间之后,吴锋发现除了这些石头石碑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物品。

这样的情形很简单,就是说是狐狸怪专门用于放置这些石碑石头的地方,见到没有任何其它有价值的东西,于是吴锋抽身而出。

他想到最后一个戒指,如果不出所料的话,这就是那兔子阿宝之前所说的,馒头块就在里面。

前两个戒指里面,一个戒指里面是专门放着活物,从这些里面都是些小狐狸来看,可能是狐狸怪专门放置在里面养着,来做什么特殊的作用的。

但是由于狐狸怪已经死掉,所以吴锋无法得知具体的作用是什么?半总而言之,这一个戒指里面,是经过专门改造的,有特殊作用的。

而在第二个戒指里面,则是完完全全的储存设备,储存空间比一般的同等级储存空间,位置要更大一些,能够容纳的东西更多一些, 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奇的,而且里面的东西,除了有一些历史价值外,但是具体有什么作用嗯,实在是不清楚。

只能说这个可能对于狐狸怪有着很重大的作用,它也许是在寻找的什么,需要从以往的一些记载中,来寻找线索。

那么在正常情况下, 这个狐狸怪肯定有一个专门用于储存自己的一些修炼物资,重要物品,还有战利品的储存空间。

那么这三个戒指已经有两个戒指,里面的东西看得很清楚了,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的话,那么只可能在第三个戒指里面。

所以吴锋在看到第三个戒指的时候,实际上是有些小小的紧张和慎重的, 他现在在想,如果有什么危险的话,很有可能就在这第三个戒指里面。

这是因为吴锋,对于狐狸怪始终心存警惕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