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是老祖 > 第一千一二三 老奸巨猾

第一千一二三 老奸巨猾

根据吴锋的判断分析 ,结果却搞得自己越分析,越来越胆战心惊,如果照这样分析下来,一个从久远时代前,就已经开始的大阴谋、大手笔,就渐渐的浮现在了,吴锋的眼前。

这个阴谋,在吴锋看来,是非常的不简单,背后主使者其谋划之深,绝对不是一般的泛泛之辈,所能够完成的。

一般来说,法宝之灵大多与其主人的特性,极为的相似,即便不是百分之百的一样,基本上也差不多有个八九十分像。

那么按照这样来说的话,通过这个法宝之灵的行径,那吴锋就可以分析得出,这个法宝的主人也是一个深谋远虑,老奸巨滑的家伙。

甚至于吴锋还推测,搞不好这法宝之灵所做的一切,也全都是这法宝主人的一个后手,也许这法宝的主人,在当年围杀巨龙的时候,巨龙的那种自毁式方式,并没有真正彻底的杀死他。

于是这法宝的主人留下了一个后手,就是那法宝之灵,企图有朝一日能够重现在这个世间,并且获得所有的利益,吴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思想会这么有着跳跃性?只能够猜测,这个法宝的主人,并没有完全消亡,或许这只是一种直觉,而吴锋对于自己的直觉,一直以来都很相信,现在这样的情形,说实话当吴锋经过这一番自我分析之后,再看眼前的这些事情,便有了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对于眼前的一切,吴锋有了一个非常新的认识,而他对于事情的真相,也有了更多的猜测,虽然他现在并不能够,完全弄清楚这件事情,但是已经对此有了一个方向。

不过回到现实,吴锋明白,目前最主要的就是找到法宝之灵,将它彻底击杀,或者是控制住,因为按照吴锋现在的推测,这法宝之灵,现在应该是在躲藏着在某一个角落里,正在吸收龙蛋的能量。

甚至很有可能,将龙弹投入大石头之中,再将大石头卡在这个通道这里,造成这个能量的冲突状态,其是当初那个法宝主人的有意为之。

而其中有一些用意,就是为了能够对付龙蛋,想来这集巨龙一身之精华,传下的龙蛋,应该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获取的。

现在法宝之灵,之所以还没有出现,很有可能就是还没有将龙蛋给彻底给解决。

这个事情提醒了吴锋,看来每次能量爆发之时,那些王族之主所谓的镇压,很有可能是一种被迫的贡献力量,越推测

,吴锋越加肯定自己的推测。

于是他决定,就按照自己所想的这个脉络,先找到法宝之灵,吴锋在收取了那么那一堆念头之后,之后就很长时间没有再见到其他的念头了。

但是随着吴锋继续的前进,他的身体上面是感到越来越寒冷,在之前就只是凉爽,只是相对于外面的那种炎热程度,在身上的感觉,而现在的感觉,却是非常的寒冷,如同在冰天雪地里行走一般。

在吴锋的感觉里,随着他的继续行进,寒冷的感觉越来越严重,这使得吴锋提高了警惕之心,如果他所料不错的话,自己现在的行程奋越来越艰难。

突然之间吴锋心生警惕,向着旁边一侧快速散开,却见到有几道水箭,射在他原先站立的地方,他顺着水箭的来势能方向看过去,却见到一条大鱼怪出现在那里。

只见到这条鱼怪,也同样是白骨状,同样是死气沉沉,但是与之前吴锋所见的那些白骨不同,但见这条白骨鱼怪一击不中,竟然直直扑向吴锋,再次发起攻击。

说实话,吴锋在奇森林之中, 还从来没有见识过水中的怪物,却没有想到这一次,在这死海之中见识到了。

当然了,这鱼怪与普通的怪物不大一样,其一身白骨没有血肉,死气沉沉,恐怖异常,就像是从幽冥之中爬出到世间来的骨头架子一样。

面对着这样的攻击,吴锋避开那些针对自己而来的攻击,那白骨鱼怪继续向他吞吐水箭,这些水箭,其实就是这死海里面的海水,但是不知怎么的,经过这白骨鱼怪吐出来,却变成了极具腐蚀性的水箭,那些射出来的水箭,将这里的海水都似乎能够腐蚀,其威力可想而知,如果射在人的身上,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结果。

面对着这样的情况,吴锋真的是想象不到,这家伙有多么的厉害,吴锋在对这这白骨鱼怪观察了一番之后,一剑劈在这白骨鱼怪的骨头上,将那白骨鱼怪的骨头,给直接劈断了一根。

不过少了一根骨头的白骨鱼怪,仍然是战斗力惊人,似乎并没有疼痛或者是畏惧的感觉,吴锋却是一不说二不休,干脆将这白骨鱼怪身上的骨头,给一根一根的拆了下来。

到了最后,这白骨鱼怪已经再不能维持基本的形态的时候,终于不再动弹了,看着面前的这一堆骨头架子,吴锋心中明悟到,对付这种白骨鱼怪,没有其他的方法,就只有将这白骨鱼怪的骨

头架子,全都给拆下来,拆的干干净净,才能够使得白骨鱼怪失去行动能力,至于是不是真的将这白骨鱼怪给杀死了,那就不知道了。

看着向着自己扑了过来的生物,吴锋简直有点怀疑,是不是这四海之中的所有白骨怪物,全都恢复了行动能力,在向着自己这边赶来,要向自己发动攻击,而且他怀疑这个情况,很可能幕后是有人操控的。

如果吴锋所猜测的不错的话,这死海中的白骨怪物,突然之间全都被发动起来,朝着自己发动攻击,绝对不是一件自然的事情,而是有存在在背后,在进行操控。

否则的话为什么早不发动晚不发动,一直却一直到他来到了关键的地方,这些原本死气沉沉那,像摆设一样,在海底的这些白骨怪物,却立刻又全都骚动起来,这个很有可能就是那法宝之灵,已经感觉到了吴锋的存在,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不利,可能会破坏自己的计划,于是操纵死海之中的这些骨头架子,来对吴锋发起攻击。

吴锋挥动着手中的剑支,将一个又一个白骨怪物,给拆的粉碎,不过这些白骨怪物,却是前仆后继,毫无畏惧之感,吴锋拆掉了一个白骨架子,可能就立刻又来了两个,面对着这样的情形,吴锋且战且走,心中一直也在考虑着这样的攻击,对于他来说,虽然暂时还能够应付,不过时间稍微长一点之后,就不好说了。

吴锋知道自己不可能,将这死海之中的所有白骨怪物全,都给拆散架子,以这死海的规模,那白骨怪物的数量可想而知,先不说吴锋能不能够办到?就算他真的能够办到,那个时间他也承受不了,所以吴锋从心里面明白,想要解决这些白骨怪物,对于自己发起攻击的问题,最主要还是在他自己这里。

像这样的一个情形,对于吴锋来说,就必须要及时的找到那个法宝之灵,将之解决掉,那么这些白骨怪物对于自己的攻击,想来就可以不解自解。

吴锋且战且走,始终朝着一个方向在移动,就是那越来越寒冷的地方。

吴锋现在看的很明白,这些其实都是法宝之灵,派来对他进行阻碍的,所以他一定要先找到法宝之灵。

对于这个法宝之灵,越是这样对吴锋进行阻碍,他心中就越是明白这个,很有可能是无法脱身,受到了牵制。像这样的情况,就必须速战速决,迅速的找到法宝所在的位置,迅速将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