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是老祖 > 第一千一三零 激战法宝

第一千一三零 激战法宝

看到没有几招,就被吴锋给秒杀的在地上,已经剩不下几丝气息的这个猛禽,法宝之灵的脸色非常的难看,这比之前他凌空使用那些兵器,被吴锋击落,还要令他感觉到面子难看。

他真的没有想到,吴锋竟然这么的厉害,可以说刚才这一下,无论是从判断,还是出手的时机,一直到最后的效果,吴锋表现得都非常的到位,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击。

“你隐藏了实力!”

法宝之灵气急败坏的对吴锋说道。

“是啊,我确实是隐藏了实力,但是那又怎么样?”吴锋冷笑着说道。

法宝之灵被吴锋这一句话,给梗的嘴张了半天,却都说不出话来。

最后法宝之灵气急败坏的对吴锋说道,:“我就看你究竟有多么厉害?”

然后无数的兵器,无数的飞鹰,还有无数的野兽,全都向着吴锋猛扑了过去,显然这法宝之灵,是准备用一场人海战术,想要来将吴锋给解决掉。

可惜吴锋身形一闪,在这么多的攻击群体之内,左右转换穿插,一副如鱼得水的样子,很快法宝之灵就发现,令他吐血的情形出现了,这时他发现,由于吴锋的身法足够快,而且在攻击他的这些队伍之中乱窜,使得他的武器,经常对自己的攻击群进行误杀,而攻击也同样会击中猛禽,打到野兽,或者是野兽和猛禽的攻击,打在这些武器的身上,结果损失惨重,却连吴锋的一根汗毛都没有摸到。

而这些个武器,对于吴锋来说,那真的是有些难以对抗,而在战斗的时,那法宝之灵也是越打越是心惊,吴锋确实是隐藏了很多的实力,先前战斗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但是现在这个时候,可能是由于法宝之灵,不要本钱的对吴锋进行攻击,才把吴锋的真实实力给逼出来。

这个时候的吴锋,确实是将自己的实力,几乎完全都要给使用出来了,这倒不是因为法宝之灵的攻击,有多么的强悍,而是因为数量足够的多。

在任何时候,一旦数量达到一个程度,蚁多咬死象这种事情,就并不是完全不存在,吴锋现在就感觉到自己,很有些应对无力,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有一种感觉,他也发现了一点,那就是使用这么庞大的攻击群体,来对自己进行攻击,很显然对于法宝之灵的精力能量,也是有着很大的牵扯。

由于法宝之灵现在显现的形象,是一个中年文

士的形象,所以法宝之灵的一切反应变化,都非常的拟人化,这个时候就只见到那中年文士的面色,变得比先前要苍白了许多。

法宝之灵拟人化之后,他的一切反应,都会显示在一个所幻化的物体身上,虽然听上去这好像有些扯淡,但是吴锋相信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这个法宝之灵,既然是以一种拟人化的形象出现,那么他所有的变化,都会反映在这个中年文士的一切行为,和外表之上。

现在这中年卫士面色苍白,好像一下子变得虚弱了很多,那就是那法宝之灵变得虚弱了许多,这样的情形,使得吴锋对于战胜这个法宝之灵,又多了许多信心。

或许这法宝之灵,并不像他之前所故意表现的那么强大,但是吴锋现在已经感觉到了,这法宝之灵有一些故意表现的情形,似乎总想显示它非常强大,然而实际上的情况却又并非如此。

这样的情形,使得吴锋有一种感觉,在他想来,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于是吴锋在战斗的时候,有意识慢慢的向着这法宝之灵靠近。

他表现得非常谨慎,并没有过于明显的接近,而是一点一点的慢慢靠近,显然吴锋的这个战术,非常的成功,法宝之林所幻化成为的中年文士,并没有发现,吴锋在不知不觉之中,已经距离自己越来越近,他仍然用一种恼羞成怒的表情,望着吴锋。

并且,法宝之灵继续操纵着,幻化出更多的兵器、猛禽和野兽,朝着吴锋攻击过来,显然在法宝之灵认为,这吴锋的表现,是狠狠的打了他的脸。

其实在吴锋看来,这个法宝之灵为什么会这样的爱面子,倒真的是有些奇怪,难道这个法宝的主人,也是一个极为好面子的家伙吗?

这倒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一个老奸巨猾,阴险狡诈,总是喜欢待在幕后给人挖坑,看着别人一步一步的,进入自己的陷阱的老阴币,居然会是一个非常爱面子的家伙,不过如果真的是有这样的性格特征,吴锋就对于自己取得胜利,更加多了一些把握。

正所谓不怕你有特点,最怕你没有特点,因为没有特点就很难针对你进行攻击,针对其找出弱点,而如果有特点的话,那么也相应的也就可以找出其弱点来。

现在这法宝之灵,暴露出自己自己的特点,同时也相当于,暴露了这法宝主人的一些特点,虽然未必有这法宝之灵,表现的那么突出,但是想来。

多少也是有一些的,像这样的情况,到时候就能够被吴锋利用起来,也许能够取得出乎意料之外的效果。

法宝之灵双目紧紧盯着吴锋,他面色苍白,头顶在冒着热气,显然已经是将能量调动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程度,而所幻化出来,针对吴锋的攻击群体规模也越来越大。

而吴锋在这个时候,则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一个,距离法宝之灵很近的位置,就在这个时候,吴锋却见到,那法宝之灵的神色稍微变了一下,虽然法宝之灵立刻就恢复了正常,但是一直有注意观察这个法宝之灵的吴锋,立刻就知道,这法宝之灵肯定是察觉到了自己正在接近他。

于是,吴锋当机立断,就是现在,他向法宝之灵发起了攻击,针对着法宝之灵的攻击,吴锋出手非常之快,法宝之灵根本就没有想到,吴锋竟然是这样的厉害。

可以说是在战斗之中。法宝之灵根本就没有想到,这吴锋早就发现了自己,刚才有察觉到吴锋距离自己距离变近了。

不过,法宝之灵很就想到了,这应该是吴锋,想要在自己不察觉的情况下接近自己,然后发动突然袭击,然后被法宝之灵发现,而法宝之灵立刻就掩饰住自己,发现了吴锋这个行为的状态,企图将计将就计,在吴锋以为自己还没有发现他,向自己接近的时候,反给吴锋来一个突然袭击,但是法宝之灵没有料到的是,吴锋一直都在注意着他。

所以当法宝之灵发现吴锋的行为的时候,吴锋同时也发现了法宝之灵的行为,于是吴锋当机立断,采用先下手为强的方式,向着吴锋发起了攻击。

面对着吴锋这样的攻击,法宝之灵虽然是在第一时间,就予以了反击,但是仍然有些措手不及,被吴锋占据了先机。

吴锋瞬间出现在法宝之灵的身前,一剑刺向了他,在法宝之灵狼狈躲闪的时候,利剑则刺中了法宝之灵的身体,虽然只在法宝之灵的胳膊上,留下了一道伤痕,但是那法宝之灵,却立刻表现得脸色大变,竟然大叫道,:“你竟然敢伤了我!可恶可恶,我要杀了你,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

吴锋才不理会他叫做什么呢,双剑朝着这法宝之灵发动了连续进攻,在法宝之灵所幻化的中年文士身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伤痕。

那中年文士身上出现多道伤口之后,面色迅速的苍白下去,显然也如同人类一样,受伤了就会有实力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