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永不坠落的飞鹰 > 弟三十七章 完胜(求收藏)

弟三十七章 完胜(求收藏)

目睹战友壮烈殉国,高天翔忍着悲伤,驾驶驱逐机瞬间加速,欲要摆脱日本九六舰战。忽然,高天翔驾机使出眼镜蛇机动,又被称为“普加乔夫眼镜蛇”机动。

机动过程中高天翔快速向后拉杆,使机头上仰至110度~10度之间。机尾在前,机头在后的平飞状态,也是最危险的时候。

果然如此,铃木雄驾驶战机在后面紧追,刚好见到这一幕,先是震惊的叫道:“哪尼?那是什么技术动作?”震惊过后,立马冷静下来,眼中露出喜悦之色,又自言自语道:“支那空军,你滴表演到此结束。”于是,双手按下射击钮,‘哒哒哒…’通红的子弹射向高天翔的驱逐机。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高天翔再次拉杆,驱逐机凌空翻身调头,同时加大马力,高速从铃木雄的九六舰战上面飞过。然后一个华丽的翻滚,两机位置交换。

此时,高天翔长吁一口气,便全力驾驶驱逐机紧咬日本长机,双手时不时按下射击按钮,‘哒哒哒,哒哒哒…’驱逐机机枪扫射向日机。

铃木雄惊出一身冷汗,驾驶九六战机左右摆动,时而转弯,又上下飞行,躲避高速射来的子弹。

此时此刻,淞沪上空中日飞机交战已进入白热化,日机还剩17架,中国驱逐机也损失4架,还有架。

这时候,双方你死我活,毫不留情,子弹满天飞舞,战机高速俯冲的呼啸声,引擎发出的轰鸣声,如电闪雷鸣般,传遍整个淞沪战场和上海租界,地面上的百姓仰望天空中机群混战,看的眼花缭乱,同时也很揪心。

高天翔则是驾机全力追击敌1号长机,死死咬住,无论敌机做出各种高难度飞行动作,都没有摆脱追击。

“八嘎牙路,支那10号飞行员的技术实在太出色了,怎么都摆脱不掉。”铃木雄用无线电呼叫道。

“铃木大蔚,这次的支那空军技术都非常出色,比之前的要强悍很多。”一名日本飞行员道。

就在铃木雄驾驶九六战机与同伴对话之际,一个不慎,操作失误,当下大惊失色,刚想补救。

但是,高天翔却不会放过千载难逢的机会,机舱内,高天翔嘴角上扬勾出一抹冷笑,喃喃自语道:“终于逮到机会,哼,受死吧!”随即,快速按下射击按钮,子弹‘哒哒哒’的射向日本1号长机,连续三下射击,‘叮叮叮…’的声音,从日本长机上发出。

高天翔打出的子弹,刚好击中其机身,瞬间打出好几个窟窿眼,冒着一丝丝青烟。

铃木雄知道处境不妙,也感觉到飞机被击中,机舱内仪表失灵,万幸的是油箱没被击中,但也让他虚惊一场,然后控制住战斗机,猛加马力,返回航空母舰。

高天翔见到敌1号长机已经逃离,脸上露出无奈的苦笑,当即对着耳麦呼叫:“全体注意,敌长机已被击伤逃离,全力绞杀敌剩余战机。”

“明白,明白。”飞鹰战队全体飞行员领命道,紧接着,全体驾驶驱逐机发起最后的总攻。

日本第飞行团第1大队铃木雄大尉驾机逃离,其他日本飞行员并不知道,还在继续战斗。

这时候,铃木雄已经快要降落,急忙通过无线电,道:“命令第1大队飞行员,全体撤离战场。”

“那尼?”正在交战的日本飞行员收到铃木雄的话,纷纷发出疑问道。

“八嘎,你们滴讯速撤退,我的战机被击伤,失去战力,已经撤离。”铃木雄怒吼道。

“哈伊…”其他日本飞行员回答道,于是,全部驾机脱离混战机群,欲要返回航空母舰。

地面上,观战的市民看见日本战机不敌中国空军,全部激动万分,奔走相告,都举手挥舞,以示声援。

高空之上的飞鹰战队却看不到,正全力围剿敌战机,也多亏高天翔提醒,不然就要被日本战机逃离。

这时候,高天翔也驾驶驱逐机加入围剿日本战机,不一会儿,日本九六战机一架接着一架被击毁爆炸。

这时,高天翔又逮到一架想要逃跑的日本战机,马上捉住机会,透过瞄准镜,瞄准日本战机,双手讯速按下射击按钮,子弹快速打中日本战机,‘轰轰轰…’日本战机引擎被击毁,机头朝下高速坠落,直接钻入黄浦江中,发出爆炸,江面水花飞溅。

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激战,飞鹰战队6架驱逐机损失4架,受轻伤15架,但击毁敌机19架,击伤一架逃离。

租界內,众外国记者与外交人士,见到中国空军竟然那么厉害,几乎全歼日本战斗机,打败日本空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如果说之前中国空军击败日机,他们表示怀疑,但是这次亲眼所见,无不佩服年轻好中国空军。

“哦,杰西卡,高天翔少校,飞行技术实在太出色了。”BBC记者布莱恩赞美道。

“嘿,布莱恩,我想我们应该赶紧写新闻传回祖国,让我们国家的市民了解东方的战事。”时代周刊杰西卡说道。

“嗯,你说的不错,亲爱的,走吧!”布莱恩同意道,并与杰西卡一起离开。

“哦……好样的,空军真他娘的解气。”淞沪战场地面上的将士们喜悦道。

另一边,街道上的百姓也在庆祝空军大捷,都在游行欢呼。

其中一位老者,中气十足的高声道:“空军少年逐日英雄,正气凛然,鹰击长空,有如此抗日决心,国家有救,华夏民族永存。”

“爷爷,该回去休息了。”一名美丽的少女笑道。

“额,哈哈,老夫太过高兴,走,回家,好好喝一杯。”老者说道,此人乃是德高望重的上海商会会长刘国仁,50岁左右,但心系国家,是一位爱国企业家。

淞沪上空,高天翔击落最后一架日本战机,对着耳麦道:“兄弟们,此战大获全胜,低空飞行,向上海的百姓问好,然后返回机场。”

“明白,明白。”飞鹰战队众人异口同声道。

于是,高天翔驾驶驱逐机领航摔飞鹰战队剩余驱逐机俯冲而下,低空从上海市民头顶飞过,划出一道白烟凝聚的美丽弧线,然后拉升爬高,高速向杭州笕桥机场飞去。

“兄弟们,回家,航向170,高度4000,注意油量。”高天翔对着耳麦说道。

“清楚明白…”众人回答道,随即,跟随高天翔高速飞向笕桥机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