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落日北魏 > 101章 “鱼水”之欢(再不用鲜花、订阅砸还等什么?说你呢!

101章 “鱼水”之欢(再不用鲜花、订阅砸还等什么?说你呢!

跪求鲜花、收藏、打赏!谢谢!

101章、“鱼水”之欢罗伊铭笑一下,说:“也许我中的毒较轻”,楞一下又说:“中毒之后,我立即封闭了肩井穴周围穴道,不使毒气流往心脏,这才侥幸逃过了性命。”

罗伊铭虽这样说,心中却在感叹,《易经筋》当真是深不可测,自己中毒后并未运功疗伤,一路上只是凭意念使气息运行,没想到仍有这般奇效。

茹茹公主说:“怪不得呢。将军真是旷世罕见的大英雄。”

罗伊铭再次害羞起来,说:“公主谬夸了。”

茹茹公主不知为何也忽然羞红起脸来,说:“将军可知,除了灵芝草外,茹茹还有何法为将军解毒的?”

罗伊铭一脸愕然。

茹茹说:“我解开将军外衫时,发现将军伤口已然乌黑,毒血积在里面,如果不尽快排出来,只怕敷上灵芝草效果也是甚微。因此”,茹茹公主愣一下,说:“因此,茹茹便用嘴将伤口中毒液吸了出来。”

罗伊铭大惊,心中一阵激动,说:“公主万金之躯,怎可为微臣这样,臣,万死难报!”

茹茹公主此时也不客套了,只轻轻说了一句“人家愿意的。”

只此一句话,罗伊铭就不知如何回答了。

正沉默着,忽然听得“咕噜”一声响。这声音如此熟悉,却又不知从何处传来。

罗伊铭一愣,茹茹公主却不好意思笑了一下。罗伊铭这才明白过来。

茹茹公主笑了说:“这一路紧张,如今才感觉到饿了。”

罗伊铭一摸肚子,也才感觉到饥肠辘辘。

恰此时,不知为何,忽然一只肥胖的山鸡飞了进来。真是雪中送炭!不消说,罗伊铭抽出寒影剑,便将山鸡宰了。

三下五除二剥干净山鸡,罗伊铭边架在火上烤着,边感叹说:“公主到底是贵人!老天知道公主饿了,便命这山鸡将自个送来与公主吃。想来,这山鸡也有造化,六道轮回,下次投胎一定会结出善果。”

茹茹公主一笑,说:“想不到将军还会这般说笑。只是茹茹不是贵人,也不想做贵人。这山鸡进来,只怕还是因为火光的缘故。”

罗伊铭说:“常言说,吉人只有天助。公主便是大富大贵之人。”

茹茹公主不再争辩,说:“好吧。我是大吉大贵之人,因此老天才把将军派到茹茹身边。有将军在,茹茹就什么都不怕了。”

罗伊铭明显听出几分暧昧的成分,忙说道:“公主说笑了。”

茹茹却再次一本正经起来,说:“我没说笑。”

罗伊铭口拙,此时又不知如何接话了。

茹茹公主看着罗伊铭,撅起嘴,巧笑起来,问:“看你那个憨样!难道罗将军不愿保护茹茹吗?”

罗伊铭忙说:“微臣粉身碎骨,也要保护公主周全。”

茹茹公主说:“就是,我知道罗将军忠心耿耿,所以茹茹才说有将军在,茹茹就什么都不怕了。”

罗伊铭已不知如何说了,只是说:“是是”,然后便低下头摆弄山鸡。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

又过片刻,山鸡烤好。二人饱餐了一顿后,然后困乏劲又上来了。

罗伊铭说:“离天亮还有几个时辰,公主休息一会吧。”

茹茹公主“恩”一声,说:“罗将军也休息一会。”

罗伊铭说:“是”,指着洞里猎人留下的蒲草,说:“公主到那上面略躺将歇一下,微臣就睡在洞口。”

茹茹公主说:“不行,还是罗将军睡里面。”

“折煞微臣了”,罗伊铭笑着故作玩笑说:“微臣就睡在洞口,如果有狼虫虎豹来,微臣也好为公主挡着。”

茹茹公主说:“你这样说,我更不敢一个人睡里面了。”

罗伊铭一时又无言回答。

茹茹公主说:“要睡就都睡在里面。在这荒山野岭的,没有人在我身边,我不敢睡,也睡不着。”

罗伊铭还想推脱,茹茹公主却已走过去,将蒲草分开两堆铺在地上,说:“就这样,你睡这上面,我睡这上面。”

罗伊铭没有办法,索性不再推辞,说声“好”,两步走过去,躺下便睡。

茹茹公主也走过去,背对着罗伊铭躺下。

整个世界万籁俱寂。

罗伊铭睁眼看着茹茹公主的背影,想着这一路的经历,一时间心中百感交集。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多美啊,金发碧眼,活泼可爱,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颦一笑皆勾魂摄魄,仿佛天人一般。罗伊铭从第一眼见到她就产生了爱慕之心,那种纯正的爱慕之心。如今共同经历了一场患难,罗伊铭更是觉得从心灵上走近了茹茹公主。

只是眼前的这个女孩子是不属于他的,她是属于另一个人的。虽然罗伊铭不相信命运,也并不是甘心情愿做个魏臣,但是,那又能如何?有句话说,名誉、尊敬能将一个流氓*成道德模范。如今罗伊铭就是一个模范。在茹茹公主的心里,罗伊铭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子汉,是一个侠肝义胆的大英雄。因此,罗伊铭就要继续做好这个男子汉和大英雄,维护这个完美的形象,直至将眼前的这个可爱的人儿送到那个让他厌恶的儿皇帝手里。这是一件做么恶心人的事,可是偏偏又要做的伟大和轰轰烈烈。

罗伊铭睁着眼,闻着茹茹公主身上的芳香,愈发痛苦的睡不着。

茹茹公主忽然转过身来,正好面对了罗伊铭。罗伊铭吓了一跳,忙紧闭了眼睛。

茹茹公主轻声唤了一声“罗将军。”

罗伊铭此时心乱如麻,只好装作睡着。勉强撑了会子,又装出睡梦中翻身的样子,将身子转过去了,只留下一个后背给茹茹公主。

便听得背后茹茹公主幽幽的叹了一声。

罗伊铭也不知何时睡着的。待醒来时,茹茹公主已经起来了,正坐在洞口发呆。

罗伊铭坐起身,忽然再次感觉胸口一阵急翻,眼前一阵眩晕,勉强提口真气,竟然感觉真气收拢不住,说:“公主醒的好早?”

茹茹公主“恩”一声,说:“罗将军醒了。伤口可好些了。”

罗伊铭说:“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公主,咱这就出发吧。”说着站起身,不料脚下一软,人整个一下子又坐倒在地上。

茹茹公主大惊,问:“怎么了?”

罗伊铭苦笑一下,说:“没想到,还是有些毒液进入了心肺里面。”

茹茹公主慌乱起来,说:“那怎么办?”

罗伊铭说:“不妨事。公主不用担心,这点毒伤还要不了我罗伊铭的命。只是看来要耽误几天了。如今,毒液进入了心肺,如果急行赶路的话,只怕微臣的命真要交代在这里了。”

茹茹公主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说:“那就在此歇息几天。等将军伤完全痊愈了,我们再赶路不迟。且如今马匹已死,仅靠脚力,也不急于三日五日。”

罗伊铭说:“好,那就待微臣将毒全部*出体外后,我们再赶路。”

茹茹公主说:“一切听将军的。”

罗伊铭说:“公主请在此稍坐,微臣去找些吃的。”

茹茹公主看看,说:“这荒山野岭的,哪里有可吃的东西。”

罗伊铭笑起来,说:“公主忘了,我们有马肉。”

“马肉?”茹茹公主问。

“对!”罗伊铭指着山下的深涧说。

茹茹公主醒悟过来,说:“还是将军聪明,我都将这事忘了。”

罗伊铭说:“那就请公主在此稍坐。”

茹茹公主不愿意,说:“还是我随将军一块去吧,我怕将军的身体……”

罗伊铭说:“不过上下一个来回,这点还不妨事。”

茹茹公主撒起娇来,说:“我是说,我不敢一个人留在这个地方。”

罗伊铭醒悟过来,说:“这点,是微臣疏忽了。”

茹茹公主随着罗伊铭,二人顺着陡峭的坡壁,慢慢下到涧底。山涧还没有百米深,但是由于杂草树木丛生,且林间雾气,从上面看,根本就看不到底。

二人果然在涧底找到了几匹死马和追兵的尸体。茹茹公主兴奋起来,呼叫着让罗伊铭看,原来竟是一个水潭。水潭并不大,但也有百平米左右。

罗伊铭问:“公主何故这般兴奋?”

茹茹公主说:“没想到这里有水,有水我们就可以煮马肉了。”

罗伊铭说:“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茹茹公主“哦”一声。

罗伊铭说:“深山大川之中,往往暗藏水源。有句话说,山有多高,水便有多高;沟有多深,水便有多深。因此,此地有水也是正常。又你我昨夜留宿山洞中,有猎人留下的瓦罐,自然可以推断附近有水。”

茹茹公主“嗯”一声,说:“还是将军聪明。”

罗伊铭答声“公主见笑”,然后低下头,摸出寒影剑切割马肉。

水清澈见底,竟然还有鱼儿欢游其间。茹茹公主以水为镜,不自觉便“哎呀”了一声,罗伊铭抬起头问:“怎么了?”

茹茹公主脸红起来,说:“这么脏!丑死了。”

罗伊铭心中暗叹着到底是小女孩心性。

茹茹公主却来了主意,掬水洗干净了脸,说:“这水真好。真想洗个澡。”

罗伊铭笑起来,说:“这水生在涧底,还不把人冻死啊。”

茹茹公主却认真起来,说:“根本就不凉。雪山上的水比这凉多了,茹茹从小就在其中玩耍长大。”

罗伊铭这才知道茹茹公主并非玩笑,忙说:“那好,既然公主沐浴,微臣回避。”说着,起身就要走。

茹茹公主急起来,问:“你到哪去?”

罗伊铭说:“微臣回避一下。”

“你回避什么啊?”茹茹公主指着潭边的一块大石头说:“你就坐在这里保护我。你走开了,我怎么敢一个人。”

罗伊铭“这这”结巴了几声,说不出来了。

茹茹公主娇嗔一下,说:“哎呀,你把脸转过去不就完了吗?”

罗伊铭松一口气,自己竟没想到这点,同时又隐隐感到一阵失落。

茹茹公主却小孩子脾气再上来,笑了说:“你别偷看哦。”

罗伊铭诚惶诚恐,忙说:“微臣不敢。”

茹茹公主呵呵娇笑起来,说:“好。”一时间没有动静了。罗伊铭背对着,心中咚咚直跳。又过片刻,才听见拍水的声音。原来茹茹公主已经下了水了。

茹茹公主水中嬉戏着,不时又叮嘱罗伊铭一声“你别偷看啊。”

不说还好,就像喜马拉雅山的猴子一样,这越说越感觉跟百爪挠心似的难受。

罗伊铭劝自己不去想身后水潭中的美艳,开始盘算着如何尽快回到洛阳。

正思想着,忽然茹茹公主一声大叫“哎呀”,便是“噗通”倒在水里的声音。

罗一名根本无意识的转过头来,却正撞见茹茹公主猛地从水里站出来,双手扑打着,显然呛了水。

这一看不要紧,只一眼罗伊铭便呆住了。太美了!罗伊铭从没见过这么美的躯体!一时间只觉得似乎身在梦中幻中。只见茹茹公主羊脂白玉一般的躯体,小腹以下立在水里,头发散开,仿佛瀑布。玉颈细长,真是粉雕玉凿。最美的是胸前那对高高耸起饱满却并不铺张的乳*房,上面两颗浅红的葡萄,直晃人的眼睛。再往下是光滑如段的小腹,小腹下面透过清澈的潭水隐隐约约好像一小撮水藻。

罗一名已经石化,忘记了时间和空间。

还是茹茹公主先反应过来,再次猛然间叫了一声,双手捂上了两颗饱满。

这一声叫,将罗伊铭的魂拉了回来。罗伊铭羞臊难当,转过头去,惶恐了说:“微臣该死!公主,微臣该死!微臣还以为公主遇到了什么危险,这才……”

茹茹公主也清醒过来,羞红飞满脸颊,说:“将军无需自责。是茹茹大惊小怪了。”

罗伊铭便问:“不知公主刚才何事惊叫?”

茹茹公主说:“一个调皮的小鱼钻进了我的脚趾缝,咬了我一口,我一阵痒痒,不甚滑倒了,这才忍不住叫了出来。”

罗伊铭“哦”一声,却又不知如何说了。

茹茹公主说:“都是这该死的小鱼!”

罗伊铭说:“小鱼本是这水里的主人,公主冷不防闯进来,打扰了它们的清净。所以小鱼才咬公主吧。”

茹茹公主问:“如此,将军是说倒是我的不是了。”

罗伊铭忙说:“微臣不是这个意思。”

茹茹公主忽然呵呵笑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