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落日北魏 > 290章、意乱情迷

290章、意乱情迷

90章、意乱情迷一阵疯狂的亲吻过后,二人略略平缓下来。

安娜问:“你是不是早就想这样了?”

罗伊铭“嗯”一声,说:“我也不知如何,和你喝酒的时候就一直在想,真是怪了!”

“为什么呢?”安娜问。

“说不清楚。”罗伊铭说:“你身上有一种让我迷恋的味道,这味道让人兴奋、疯狂。”

“哦,到底是什么味道?”安娜追问道。

“是野性吧”,罗伊铭略思考了会子说:“你的一言一行一个神态表情都有种难以驯服的美,仿佛一匹小母马,总想让我征服!”

“想征服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除非我心甘情愿!”安娜看着罗伊铭的眼睛,挑逗地问:“你怎么征服我?”

“我有鞭子!”罗伊铭嘿笑了说。

“哦,什么鞭子?”安娜说:“拿来我看看。”

罗伊铭听安娜反如此挑逗自己,再也忍受不住,忽然再次抱起了安娜。将安娜轻轻放在铺盖上,低了头又往那充满诱惑的红唇上亲去。

罗伊铭的舌尖先是在安娜的腔子里随意的*,偶尔也在安娜的舌苔上纠缠一下,然后又轻轻咬住了安娜的舌尖。安娜哪里受得了这种逗弄,片刻之后也开始疯狂的回应起来。二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仿佛嬉戏的游鱼。不多久,安娜呼吸便渐渐急促起来,整张脸滚烫的仿佛一朵桃花。

罗伊铭虽舌吻着安娜,手上却没闲着。一只手轻抚着安娜的青丝,另一只手却已悄无声息解开了安娜的袍子,然后慢慢伸了手进去,握住了两颗圆滚滚的,接着开始轻勾慢挑抚弄起来。

安娜忍不住就“嗯”了一声,舌头追逐着罗伊铭更欢了,手却不由自主便往罗伊铭的下面伸去。

“我想亲亲她们!”罗伊铭轻声在安娜耳边说。

“嗯”,安娜说:“主人,我快难受死了。”

罗伊铭此时竟毫无怜香惜玉之情,再次霸道地解开了安娜里面坎肩的纽扣。两颗熟透的樱桃映入眼帘,勾得人馋涎欲滴。罗伊铭喉咙里“咕喽”了一声,头猛地伏在了那片醉人的芳香之间。

“香不香?”安娜发情问道。

“香,好像马奶的味道!”罗伊铭含混着答道。

安娜下面此时已是潮水殷殷,在罗伊铭的逗弄下,身子开始不由自主的上弓起来,偶尔迎举挺动一下。

罗伊铭见安娜情欲已完全点燃,抬起头暂时丢开了安娜的樱桃,手顺着安娜平缓的小腹伸了下去,很快就触到了一片毛茸茸的芳草地。草地上似乎刚下了一场小雨,茅草犹自晨露低垂。罗伊铭促狭心上来,忍不住手指夹住一根茅草就轻轻拽了一下,安娜轻抖着“啊”了一声,屁股再次猛地挺举起来,银牙紧咬着,眼睛看着罗伊铭,眼神里满是乞求与幽怨。

罗伊铭终于将安娜最后的亵裤褪去,一片美丽的风光毫无遮掩的呈现在眼前。也许是太冷了,安娜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再次乞求了说:“主人,我的领主,求求你,快点救救安娜吧!”

罗伊铭仍然好整以暇不急于行动,手掌继续在安娜鼓鼓的小山丘上来回逗弄着。但见在杂草丛中的山丘上,隐藏着一个冒着温气的山洞。山洞外粉嫩光滑又层峦叠嶂,好似流水冲刷千年的钟乳石,又仿似一个闭合的玉蚌。罗伊铭一时看呆了,手指无意识的便伸了上去,然后轻轻的剖开了玉蚌。安娜忍不住又轻“啊”了一声,双腿不由自主的就夹紧了罗伊铭的手指。然后不知什么缘故,隐约便听得“咕”的一声,这声音好似从地底下传来,忽然山洞中一股温热的溪水流了出来。

真是太妙了!罗伊铭继续轻动着指头,轻轻挑逗着玉蚌中软软的肉。安娜几乎要疯了,晃着头,牙齿已咬得咯嘣咯嘣的响,双腿一时间夹的更紧了。正在这时,罗伊铭猛然间抽出了手指,一股溪流再次贴着巉岩缓缓流出。

安娜一瞬间清醒过来,内心里一阵空虚和失落,此时双腿大开着,睁开眼看着罗伊铭,不知罗伊铭为何将手指抽了出来。还没等安娜明白过来,罗伊铭却猛地又将头伏在那片温润湿滑上了。安娜“哦”的尖叫了一声,一瞬间几乎陷入昏迷中去。罗伊铭却不理会这些,舌头霸道地再次剖开了蚌壳,开始肆无忌惮地侵袭起来。安娜也许是再也忍受不了这种折磨,忽然猛地坐了起来,双手使劲摁住了罗伊铭的头,胸脯剧烈的喘息着,嘴里呜呜着“主人,快绕我了吧,我快不行了”,声音仿佛哭了一般。

罗伊铭知道火候已到,且自己也已经不能再忍受,便摆开茹茹双手的压迫,再次在茹茹唇上轻吻了一下。然后坐立起来,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帐篷外大雪纷飞、滴水成冰,帐篷内风光旖旎、满室如春。

安娜半抬起着脸,这才看清楚罗伊铭的马鞭,一时间兴奋紧张的几乎喘不过气来。

罗伊铭微微一笑,轻轻研磨了几下说:“我要进来了。”

安娜“嗯”了一声,说:“主人,这里是你的领地,你快点吧。”

罗伊铭再不打愣,说声“好”,忽然一个沉身,猛地便将威武将军没根刺了进去。

“啊!”只听安娜大叫一声,一瞬间一动不动了。

罗伊铭却不停歇,稍一停顿便开始大肆挞伐起来。不过片刻,安娜回过神来了,屁股反开始疯狂地挺举抽动,似乎在挑战罗伊铭。

罗伊铭见安娜竟如此主动难以驯服,不觉英雄气生,便比平常更多了几分神威。堪堪战了几百回合,安娜终于忍受不住,嘴里叫着“不行,我真要死了”,忽然一阵激流猛的泻出,整个身子便软了下去。

罗伊铭此时却在兴头上,怎肯就此罢手?见安娜瘫软下去,罗伊铭忽然将安娜抱了起来,然后将她反转了身,轻拍了安娜的屁股。安娜是个聪明之人,略一思索,便明白了罗伊铭的意思,然后顺从的撅起了屁股。

罗伊铭从后面进去,次次连根没入,再次大动起来。

堪堪又是几百回合,安娜身子颤抖着几乎要哭出来,说:“不行了,主人,我又来了”。恰在此时,罗伊铭也神京告急,一股激流势不可挡冲出,整个身子便伏在了安娜的背上,而安娜也整个瘫软了在铺盖之上。

过了半天,安娜才回过神来,悠悠的问:“主人,我还活着吗?”

罗伊铭将毯子盖在两人身上,仍然搂抱了安娜说:“活着呢,活得好好的。”

“我刚才真感觉要化了,就像雪一样化了呢。”安娜说。

罗伊铭白天已大战一场,如今也筋疲力尽,“嗯”一声,问:“如何,现在觉得被征服了吗?”

“我早就被你征服了”,安娜说:“从跟你回柔然的那天就被你征服了。”

“为何?”罗伊铭不觉诧异。

“我也不知道。”安娜说:“不然,我也不会答应你来柔然。而且,我早就知道我们会有这一天的。”

“这又是为什么?”罗伊铭问。

“反正我就是觉得”,安娜说:“你像你说的,我身上有种野性。我也觉得,你身上有种令人难以抗拒的气味,这气味同样让我兴奋、着迷。”

“可是,我并不能给你什么。”罗伊铭忽然轻叹了口气说。

“谁要你给我什么了?”安娜笑了说:“你不是把最好的都给我了吗?”

“我……”罗伊铭一时不知说什么了。

“好了,我的主人”,安娜盯着罗伊铭的眼睛,说:“我不是你们汉人,才没你们那些思想。你是我的主人,你若愿意要,我随时都给你。只要公主不生气。”

“哦,此事可不能让她知道。”罗伊铭一阵惊慌。

“这有什么?”安娜不屑的说:“难道这她也要管着吗?”

罗伊铭叹了口气,心说,跟你说不清,思维上咱压根就不是一种人。

“好,不说就不说。”安娜说:“要是在叱乙部时,我肯定要向他们炫耀了。”

“炫耀什么?”罗伊铭问。

“炫耀我把你征服了啊!”安娜得意的说。

“把我征服?”

“难道不是吗?”安娜反问道。

罗伊铭想想还真是,安娜的思维确实和他不一样。但从她的角度上来说,自己也许还真就是她的战利品。

“主人在想什么?”安娜看罗伊铭陷入沉思,便问道。

“在想”,罗伊铭心想,万不能承认自己是战利品,便笑了说道:“在想,你的水真多!”

“你这人可真坏!”安娜到底红了脸,说:“还不都是主人害的。”

罗伊铭哈哈大笑。

第二天醒来,罗伊铭想想昨夜的事情,犹自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当时为什么那么想和安娜OOXX,白天在尔棉秋莎那里才剧烈运动完,晚上怎了又来了兴致了?而且这般不可遏制。

其实这事空空知道,白天罗伊铭虽然和尔棉秋莎那样,但是在罗伊铭心里,毕竟惶恐与屈辱,也就是说被迫的。因而,晚上看到安娜时,罗伊铭就想把男人的尊严找回来。就像很多当鸭子的,挣了钱后反而去花钱找鸡一样,其心理有相似的地方。当然,罗伊铭和他们不同,再说,安娜确实充满着野性,仿佛一匹结实的小母马,让人忍不住就想骑上去。

91章、金蝉脱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