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我的物理系男友 > 25、025

25、025

在湖边孟晚还嫌弃陆朝清不抱她, 现在他抱着她,大手还抓着她的手,孟晚全身都要烫起来了。

她有丰富的拒绝追求对象的惊艳, 亲身恋爱还是第一次。

孟晚觉得自己很没出息, 陆朝清这种不会撩的都能让她紧张成这样。

纸上谈兵说的就是她吧。

“好了,去开车。”孟晚轻轻地推了推他。

陆朝清没有后退, 他低头,看着昏暗中的神色难辨的孟晚:“所以,现在开始,我们是正式的男女恋爱关系了?”

孟晚没吭声, 过了会儿,她点点头。

陆朝清笑了,松开她, 系好安全带继续开车。

男人离开了, 孟晚身体放松下来, 抬眼看去,就见陆朝清开车的神情还是那么专注,但他的嘴角似乎有一点上翘。傻男人总算没有木头到底, 孟晚心情也一点点地上飘, 捧着奶茶又喝了一口, 然后提醒他:“咱们的事,先别告诉家长。”

孟晚太了解自己的老妈了,没恋爱时催着她谈恋爱,一旦知道她与陆朝清在一起了, 老妈肯定又该开始催她结婚了。初恋来的这么晚,孟晚想自由自在地享受这段恋爱时光,结婚远远不在她的考虑之内,更何况她与陆朝清到底合不合适,现在也看不出来。

“为什么?”陆朝清看了她一眼,陆奶奶经常催他,陆朝清还希望找了女朋友,老太太就会放过他。

孟晚笑:“因为恋爱分为两个阶段,刚开始算是磨合期,谁知道咱们俩能不能合得来,如果合不来最后分手了,告诉家长只会让他们空欢喜。”

陆朝清觉得这话似乎很有道理。

“同事可以说吗?”陆朝清想到了天天在他面前秀恩爱的高教授。

孟晚嗯了声:“同事无所谓的。”主要是同事们都在身边,想瞒也瞒不住。

陆朝清懂了。

车子开进车库,陆朝清看向孟晚,她正在收拾包包,很精神,一看就没有被抱的需求。

两人一起走向电梯,陆朝清不说话,孟晚这个恋爱新手也不知道说什么,默默走路的两人,似乎与之前单纯的邻居关系没有什么区别,除了,孟晚身上穿了陆朝清的西装外套。

到了十六楼,孟晚将外套还给陆朝清:“谢谢了。”

陆朝清接过外套,看着她白白细细的胳膊,再次嘱咐她:“明天记得多穿衣服。”

孟晚敷衍地嗯嗯,看他一眼,一边开门一边说:“晚安。”

“明早一起吃饭?”陆朝清及时问。

孟晚想到今天的爬山,她对自己的身体很有自知之明,摇摇头:“你自己去吃吧,我要睡懒觉。”

陆朝清皱眉:“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

孟晚不屑:“少吃一顿又不会怎样,好了,晚安!”

说完,孟晚迅速闪进门内,拒绝再听他的唠叨。

刷完牙,孟晚钻进被窝,惬意地呼了口气,快晚上十点了,孟晚身体疲惫,精神却很亢奋,捧着手机刷好友圈。刘念发了一张新衣照片,裙子很漂亮,两人共同好友不多,因此高教授与刘念的对话就非常明显了。

高教授:太漂亮了!

刘念回复高教授:滚吧!

高教授回复刘念:[泪眼汪汪].ipg

孟晚猜不到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默默地点了个赞。

睡前最后一刷,孟晚竟然刷出了陆朝清的一条动态:我有女朋友了。

简简单单的六个字,孟晚见了,脸刷的发烫。

高教授:你追到孟晚了?

陆教授回复高教授:嗯。

高教授回复陆教授:你牛!赶紧约个时间请客!

陆教授回复高教授:为什么要请客?

高教授回复陆教授:我跟刘念请你们了啊。

陆教授回复高教授:你们是孟晚介绍的,请客是答谢,我们是自由恋爱。

孟晚:……

高教授回复陆教授:如果不是刘念给你出主意,你能追到孟晚?

陆教授回复高教授:她的玫瑰花根本没起作用。

孟晚无法继续窥屏了,她很担心两位教授继续谈下去,陆朝清会把今晚所有细节都交代出来!

孟晚私信陆朝清:闭嘴,不许再跟高教授聊了,马上睡觉!

陆朝清:哦,你也早点睡,晚安。

毫无激情甜蜜的结束语,孟晚笑了笑,设了静音就睡觉了。

第二天是周末,陆朝清不用去学校。

早上六点起床,陆朝清照旧去z大晨跑,长跑结束,他看看食堂的方向,给崭新的女朋友打电话,想问问她起来了没是否需要早餐,结果拨了两次都没人接听。

陆朝清猜,她是真的在睡懒觉。

陆朝清自己吃了早饭,吃完还是给孟晚带了一份,留着她醒了吃。

孟晚一直睡到了上午十一点!

睡醒翻身,孟晚腰酸腿酸,尤其是两条小腿,光是从坐起来到双脚沾地,孟晚就用了足足三分钟,走起路来更像是残了一样。

解决完生理问题,孟晚又瘫床上了,捞起手机,发现陆朝清打了十通电话,小叶两通。

孟晚先告诉小叶今天她不去拉面馆了,再给陆朝清打。

“才睡醒?”陆朝清猜测问。

孟晚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疲惫与困倦:“是啊,你叫我做什么?”

陆朝清沉默片刻,说:“该吃午饭了,一起?”

孟晚悄悄笑了笑,机器人还知道要与女朋友一起吃饭嘛。

“我腿残了,叫外卖吧,或者你去食堂买。”既然是男女朋友,孟晚就不跟陆朝清客气了。

陆朝清皱眉:“什么叫腿残了?”

孟晚解释::“就是腿酸,走不好路,潘长江的举起手来你看过没有?我现在走路就是那个姿势。”

陆朝清没看过,反正一会儿见面就知道了。

二十分钟后,陆朝清敲响了孟家大门。

孟晚没有力气打扮了,现在也没有那个心情,刚刚只洗了脸换了一身秋装。她一步一步艰难地来开门,看到神清气爽干净帅气的新任男朋友,孟晚有点嫉妒。

陆朝清则看出了孟晚的憔悴。

憔悴的女朋友是需要被照顾的。

陆朝清直接拎着外卖往里走了。

孟晚也就顺势关了门,一转身,看到陆朝清站在玄关前面,黑眸默默地看着她。

孟晚突然脸红,实在是她现在走路的姿势太丑太尴尬了。

她故意抱怨陆朝清:“都怪你非要拉我去爬山。”

陆朝清什么都没说,直接去了餐厅。

孟晚:……

她继续以蜗牛的速度缓慢移动,没走几步,陆朝清突然折回来了,二话不说,一手搂她腰一手抱她腿,就这么给了孟晚一个公主抱。

孟晚顿时上演了一幕脸变火烧云。

她本能地抓住陆朝清的衬衫,眨眨眼睛,尴尬问:“做什么啊?”

“抱你去餐桌。”陆朝清低头,看到她脸颊通红的样子,他也愣了愣:“你脸怎么红了?”刚刚还好好的,这红的也太快了。

孟晚想翻他一个白眼,害羞都不懂吗?

“没事。”她闷闷地说,心虚地往对面楼层看了眼,大白天的公主抱,真不好意思。

陆朝清将她放到了餐椅上。

孟晚咳了咳:“其实也没那么严重,酸两天估计就好了,我大学时每次长跑完都这样。”孟晚的大学每学期体育考试都有两千米长跑,那简直是她们学院所有女生的噩梦。

陆朝清想到她爬山时的羸弱样,一边往外取餐盒一边邀请她:“以后你可以跟我一起晨跑。”

孟晚马上拒绝:“不可能,我宁可当个瘸子。”

陆朝清还想再劝,孟晚瞪了他一眼。

陆朝清闭上嘴,在她旁边坐了下来。

吃着吃着,孟晚打了个喷嚏,陆朝清偏头看她,决定一会儿下楼扔垃圾时给她买点感冒药。

饭后陆朝清收拾残局,孟晚等他去门口放垃圾了,艰难地挪到了沙发上,打开电视机。

“冰箱里有水果,你自己拿。”陆朝清回来了,孟晚客气地说。

陆朝清没去厨房,坐到沙发上,他看看孟晚,再拍拍自己的膝盖:“躺下来,我帮你揉腿。”

孟晚眼睛盯着液晶屏幕,整个人却僵硬了。

好几秒后,她尬笑:“不用,顶多三天就好了。”她希望男朋友温柔体贴,但陆朝清的体贴来的太快太猛烈,有点超出了她的接受范围,公主抱还好,揉腿什么的,好暧昧。

“按摩后好的快。”陆朝清坚持。

孟晚继续看屏幕,笑得更灿烂了:“真不用。”

陆朝清看着她慢慢变红的侧脸,总算开窍了,意外问:“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这有什么好害羞的,按就按。”孟晚哪肯在一个机器人面前认输,遥控器往茶几上一放,她就抱着抱枕躺下去了,毫不客气地将小腿放到了陆朝清腿上,然后举起手机挡住脸,大佬似的吩咐男朋友:“好好按,服务太差将影响你的男朋友评分。”

陆朝清好奇问:“现在我有多少分?”

孟晚笑:“六十,刚刚及格。”

陆朝清抿唇,见她只顾玩手机,陆朝清低头。孟晚今天穿了一条黑色打底裤,裤腿稍微超过膝盖,两条白净纤细的小腿都露在外面,她没穿袜子,两只脚丫子白白净净的,大拇指指甲盖涂成了玫瑰红。

离得那么近,陆朝清能看见她娇嫩的指头,脚背的肌肤莹润如玉,那两点玫瑰红更刺激视觉感官。

答应要帮她按腿的男朋友一动不动,孟晚悄悄将手机往旁边移了一点,就见陆朝清盯着她的脚,不知道在想什么。

孟晚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该不会她有脚臭吧?

尽管知道那不可能,孟晚还是不安地缩了缩脚指头。

陆朝清以为她要挪开,鬼使神差的,他握住了她的脚踝。

男人掌心火热,那热度瞬间传到了孟晚身上,孟晚心一颤,手机“啪”地掉下来,砸了她脸。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这章甜吧,嘿嘿嘿。

p.s.:隔壁霸道小叔与娇花大嫂主演的《云鬓衣香》今晚就要入v啦,原名《重生民国少奶奶》,希望大佬们帮忙捧捧场哈!

谢谢小仙女们的地雷~

风袅袅兮扔了1个地雷

32400682扔了1个地雷

以为看过很多扔了1个手榴弹

saya扔了1个地雷

乐乐宝贝?扔了1个地雷

夜凉如水扔了1个地雷

himalayai扔了1个地雷

小霸王扔了1个地雷

yyh呀扔了1个地雷

风之雨衣扔了1个地雷

凤樱樱樱樱扔了2个地雷

7v啊啊啊啊啊扔了1个手榴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