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我的物理系男友 > 34、034

34、034

开车不系安全带行吗?

对于十分注意交通规则的陆朝清陆教授而言, 答案只有一个:当然不行!

然而急着开车的陆教授只是暗暗地后悔当初不该扔了同事送他的好东西,并没有想到现在才晚上十点,他还可以下楼去买“安全带”。孟晚倒是想到了这种可能, 但她不能提醒陆朝清啊, 显得她多饥渴似的。

两人靠着门板默默地站了会儿,确定陆朝清没什么办法了, 孟晚想了想,体贴了一把:“你还要倒时差,先好好休息吧。”

陆朝清一点都不困,可既然女朋友这么说了, 他只好同意。

“明早一起吃饭?”分别前,陆朝清习惯地问。

孟晚点点头。

陆朝清看看女朋友,又低下来亲了半小时, 这才离开。

孟晚靠在门板上, 直到心跳慢慢平静下来, 她才去了卧室。

因为倒时差,第二天早上,陆朝清比平时晚醒了一小时, 已经七点多了, 窗外清晨的阳光明媚。

今天是周末, 孟晚喜欢吃z大食堂的早饭,陆朝清带上校园卡,神清气爽地下楼了。来返一共走了二十分钟,即将经过小区外面的超市时, 陆朝清脚步一顿,朝超市看去。这间超市并不大,不知道有没有货。

陆朝清从来没买过那东西,可他有女朋友了,那已经成了必需品。

拎着两袋子早饭外卖,年轻的物理教授跨进了超市,他面容清隽,气度干净内敛,一看就像文化人。超市老板对这个年轻的小区顾客有印象,也知道陆朝清有个漂亮的女朋友,两人一起逛过超市,陆朝清进来后,老板点点头,就继续看手机了。

陆朝清在超市里逛了一圈,拿了一包瓜子、一包薯片,来到收银台前,他看向旁边的小货架,那上面摆着各种口香糖以及计生用品,牌子很多。

陆朝清先拿了一盒下来,研究包装上面的产品介绍。

老板抬头,见他认真地翻看手里的盒子,就好像那是一盒口香糖似的,老板默默地收回了视线。行啊,他开超市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见有顾客当场研究计生用品,绝大多数顾客都是随手取下两盒结账就走。

陆朝清研究完了,发现货架上全部都是均号,他也不知道自己适合用哪种,反正超市只有一个号,他就将平时有些耳闻的大品牌的一样拿了一盒。货比三家,他要与孟晚试过后才知道哪个品牌最适合他们。

他神色平静地将所有东西推到老板面前。

老板就也淡定自如地替顾客结了账。

几分钟后,陆朝清拎着外卖与购物袋,站在孟晚门前打她电话。

孟晚掀开被子,睡意惺忪地来开门,开完就回卧室去洗脸了。

陆朝清将购物袋放到茶几上,再走到餐厅前摆早饭。

孟晚很快就出来了,穿的还是睡衣,她准备吃完早饭后再睡个回笼觉,昨天她新晒的被子,睡着特别舒服。

当然,吃早饭之前,久别重逢的小情侣先热.吻了一把。

“今天去拉面馆吗?”陆朝清抱着孟晚问。

孟晚故意逗他:“去。”

陆朝清看看时间,再有二十分钟就八点了,吃饭吃十五分钟,饭后消化半小时,然后距离孟晚平时去拉面馆的时间,还有一小时左右,应该够了。

吃完早饭,孟晚坐在椅子上,问收拾残局的男朋友:“你今天有什么安排?”

陆朝清看看她,说:“在家休息,你去换衣服,一会儿下楼散步。”

孟晚不想散步,跳起来就跑了:“我要睡回笼觉,你收拾完就走吧,睡醒了我再叫你。”今天天气不错,孟晚计划睡够了就带陆朝清出去逛逛。

陆朝清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懒于运动,他摇摇头,将垃圾袋放到门口,然后又折了进来,安静地坐到沙发上,搜索相关经验。

卧室里面,孟晚听到了关门声,以为陆朝清走了,她抱着软软的枕头翻个身,很快就来了困意。

就在孟晚陷入了那种似睡非睡的浅眠状态时,她听到了敲门声,敲的是卧室门。孟晚疑惑地转向门口,门外同时传来了陆朝清的声音:“孟晚,你睡着了吗?”

孟晚揉揉眼睛,打个哈欠问:“你没走啊?”

陆朝清嗯了声:“我进来了?”

孟晚某根迟钝的神经终于清醒过来,瞅瞅闭合的窗帘,孟晚底气不足地同意了,人往被窝里面缩了缩。

陆朝清推门进来,一眼看到了床上的女朋友,她身上盖着白底粉色碎花图案的被子,她闭着眼睛躺在里面,脸颊同样是白里透红,长发微卷,像童话电影中的小公主。

陆朝清朝床走了过去。

孟晚睁开眼睛,看着越来越近的男朋友,她虚伪地越来越自然了,困倦地问:“你来做什么?”

陆朝清与她对视几秒,十分坦诚地从口袋里掏出三个小袋子,秀给女朋友看:“我早上买了。”

孟晚顿时有种被五雷轰顶的错觉!

他居然一大早上就买了这个!

买就买了,他直接扑过来就行了,为什么要秀给她看?而且他为什么一下子秀了三个?

顶着一张通红的脸,孟晚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陆朝清坐到了床边,见她目光复杂地盯着他手里的东西,陆朝清解释说:“我没用过,不知道哪个牌子更适合。”

孟晚无法与他面对面交流,拉起被子盖住脸,闷闷答:“我也没用过,应该都差不多吧。”

陆朝清听她说没用过,想到刚刚搜的一些科普,默默地将其中两种特别设计款装回了口袋。

东西选好了,接下来……

陆朝清看向近在咫尺的被窝,刚要征求女朋友的意见,放在客厅的手机突然响了。

“我去接电话。”陆朝清无奈地站了起来。

孟晚没吭声,陆朝清一走,她立即掀开被子,光着脚跳到地上,从书桌上的口香糖盒子里倒出一颗口香糖扔进口中,一边快速咀嚼一边走到梳妆台前,捡起香水轻轻地朝自己喷了几下。忙完了,孟晚拿起梳子,贴着卧室门边梳头边偷听。

客厅,陆朝清捡起手机,是高教授的电话。

陆朝清接听。

高教授的声音很精神:“小陆回来了吧?”

陆朝清:“嗯。”

高教授:“嘿嘿,昨晚孟晚有没有很惊喜?”

陆朝清看眼卧室的方向:“还可以。”

高教授压低声音,咳了咳:“那个,你有没有趁机更进一步?”

陆朝清:“无可奉告。”

说完,他挂了电话,并将手机设成了静音放回茶几上。

孟晚听到了他走回来的脚步声,连忙蹑手蹑脚地钻回了被窝。

陆朝清重新进来,一开门,就闻到了玫瑰香,这是刚刚绝对没有的味道。孟晚的卧室并不是很大,陆朝清环视一圈,很快就在梳妆台上看到了一瓶玫瑰香水,再看被窝里的女朋友,虽然她闭着眼睛,可她的头发明显比之前顺滑多了。

他一声不吭的,孟晚睁开眼睛,还是那副睡不醒的样子,嘟哝着问他:“谁的电话?”

“高教授的。”陆朝清看着孟晚回答,同时反手锁了卧室门。

锁发出“咔噔”的声音,孟晚的心也砰地跳了下,斜对面反锁门的陆朝清,突然变得好霸道范儿!

陆朝清一步一步朝女朋友走去。

刚刚他拿捏不准孟晚的态度,不知道她愿不愿意接受他白日的亲近,可孟晚偷偷地喷香水了,打扮了,陆朝清好歹也是去接女朋友前特意吃过口香糖的人,他再迟钝也明白孟晚这番举动的意义。

因此,他无需再问。

脱了鞋,陆朝清直接爬到了孟晚身边,去掀她的被子。

孟晚目瞪口呆!

可这浑身发软想说什么却口干舌燥的感觉是什么回事?

身上一重,陆朝清压了下来。

孟晚就像被点了穴一样,完全失去了行动力。

陆朝清低头,在她颈窝闻了闻,非常确定地说:“你喷香水了。”

孟晚:……

她想强行辩驳一下,刚张开嘴,陆朝清正好抬起头,目光相对,孟晚呆呆地看着陆朝清,陆朝清看眼她嘴唇,嘴角露笑:“还吃口香糖了。”

他笑得好像很得意,而小心机一一被他拆穿的孟晚,只想飞起一脚将他踹出房门去,都说反派死于话多,她觉得她这位男朋友很有因为话多而失去她的潜力!

就在孟晚憋着气犹豫要不要真的踹翻陆朝清时,陆朝清突然低下来,吻住了她的嘴唇。

鬼使神差的,除了温柔,孟晚居然还从这个吻中尝到了开心的味道。

她抱住陆朝清的肩膀,决定原谅他了,毕竟他只是不该说话的时候话多,并非需要消灭的反派。

陆朝清从幼儿园时期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学习天赋,就像他遇到孟晚前从未下厨做过饭,但孟晚让他做,他一学也就会了。如今轮到恋人间的亲密,陆朝清既有学好这件事的强烈主观愿望,又在探索过程中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精神享受,因此他学的就更快更好了。

他的学习质量反馈在了孟晚身上。

她是那么的沉浸其中,以至于陆朝清突然抱住她不动了,孟晚都没有反应过来。

陆朝清轻轻地亲她的脖子。

孟晚只好摸了摸他的短发,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样做。

等呼吸都平复下来,陆朝清抬起头,他的短发有些湿了,清隽的脸庞带着浅浅的绯色,俊美里添了几分诱.惑。孟晚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不禁看呆了。

“有没有不舒服?”陆朝清体贴地问。

孟晚红着脸摇摇头,其实有一点点,不过喜欢更多。

陆朝清放心了,看着脸蛋红红的女朋友,他慢慢地离开。

孟晚闭上眼睛,咬了下嘴唇。

刚刚太热,被子早丢到了一旁,现在就觉得冷了,孟晚伸手去抓被子,她一挪动,陆朝清就看到了她小清新床单上的痕迹。等孟晚重新盖好被子,陆朝清也清理好了,一边穿短裤一边对她说:“你还有别的床单吗?我换上。”

孟晚:……

她指了指衣柜。

陆朝清就去找床单了,他浑身上下就一条四角短裤,孟晚看着男朋友结实的肩膀与修长的双腿,决定再次原谅他不合时宜的小洁癖。

陆朝清换好床单,将用过的那条放进了洗衣机,回到卧室他重新钻进被窝。此时他的想法很单纯,就是想抱着孟晚一起待会儿,可抱着抱着,气氛就不单纯了。

“我去客厅拿。”陆朝清沙哑地说。

孟晚不明白,躲在他怀里问:“你刚刚不是带了三个?”

陆朝清解释:“我搜过了,那两个不适合新手。”

孟晚好奇极了,陆朝清去客厅取货后,她偷偷翻了翻陆朝清的裤口袋,嗯,颗粒是什么鬼?

作者有话要说:  嗯,陆教授花式搞笑的司机生活正式开始啦!

谢谢小仙女们的地雷~

24055546扔了1个地雷

himalayai扔了1个地雷

天真饿儿扔了1个地雷

瑞雪天兆扔了1个地雷

仙落妃璃扔了1个地雷

以为看过很多扔了1个地雷

溪花禅意扔了1个地雷

saya扔了2个地雷

小霸王扔了1个地雷

30893258扔了1个地雷

大胖阳扔了2个地雷

宴子扔了1个地雷

31526198扔了1个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