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114、第 114 章

114、第 114 章

胡安工作室跟拍叶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圈内著名的狗仔, 胡安以前拍到了不少爆炸性新闻。

跟拍叶穗这么久,他们的狗仔半点有价值的内容都没拍到。

上回在影视城还不小心拍到鬼影, 加上她叶大仙的人设, 工作室里刚入行的小狗仔再也不敢跟着叶穗拍照了。

胡安被这群没用的徒弟气得自己出马, 他知道,只要是人,就不可能没有漏洞。

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 他也得把照片给拍到。

在漫长的等待中,机会总算来了。

冬天温度极低, 叶穗要去拍一条室外广告。拍广告期间, 叶穗冻到生病, 但她还是坚持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一离开大家的视线, 叶穗立即晕倒在保姆车里。

小刘拿出退烧贴,给叶穗贴上。她很快就给沈述打了电话, 把这件事告诉了沈述。

沈述接到电话后,推掉今天剩下的工作,立即赶了过去。

小刘忙这忙那, 一边要联系沈述,一边要联系医院。她没有注意到身后跟上来的狗仔。

拍摄地点在郊区, 汽车开到医院, 已经是晚上了。

沈述赶到的时候, 正好在停车场碰到小刘的车。那时,叶穗已经清醒,但是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

两人在停车场相遇, 沈述快步朝着叶穗的保姆车走了过来。

拉开车门的时候,叶穗抬眼看到沈述的脸,她在迷糊的状态,还不忘拿一个口罩递给他。

叶穗让沈述戴上口罩,她才起身走下来。

无奈头太晕,身子也酸痛沉痛,叶穗身形不稳,险些要摔倒,沈述搀扶着她下了车。

胡安赶紧拿起了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小刘在叶穗身后下了车,但是在照片中,胡安将她截掉,只剩下图中的沈述和叶穗。

尽管这样的照片不算是石锤,但这已是他们最接近真相的一刻。

胡安拍到照片的当天晚上,立即把这些图发到了工作室微博上,顿时登顶热搜第一。

【叶穗和神秘男子夜间私会,疑似有圈外男友】

九张照片里,叶穗和一个戴着口罩的陌生男子出现在医院的停车场里。那个男人搀扶着叶穗下车,后来又一前一后进了医院。

男人的五官被挡了大半,看不清楚他的脸,也不知道他的身份。

照片被转发到各大论坛,网上的评论疯长,这个惊天消息一出,网友们都不想睡觉了。

“叶穗竟然有圈外男友了吗?今晚我失恋了,伤心到睡不着觉,感觉要失眠一个晚上了。”

“人家女明星年轻漂亮,又不靠粉丝吃饭,为什么就不能恋爱了?叶穗实力派演员,需要你们这些男友粉吗?”

“啧啧啧事业上升期,工作这么忙还谈恋爱?叶穗才刚红起来,以后是不是得隐婚生子啊?”

“撕什么撕,戾气别那么重。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照片上的背景吗?狗仔是在医院拍到的,叶穗生病了,他们还跟到了医院,太过分了吧。”

“啊啊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男人虽然戴了口罩,但是感觉他超级帅啊,两人超配的!”

网友们议论纷纷,各执己见,还有粉丝跑到叶穗微博要求回应。

华瑞的人当然十分谨慎,新闻爆出的那一刻,就已经想好了对策。

今天叶穗生病,出现在医院,才被狗仔找到机会,但那些人绝不会料到,照片里的那个人是华瑞的老板。

这么多狗仔想要知道他们沈总到底是谁,现在如果直接公开了,暴露了沈述的身份,绝对会对叶穗造成影响。

叶穗的事业刚刚起步,虽然现在她正当红,但是国民度不够,票房基础也没建立好。她和华瑞的沈总有关系,单单这一点就会被有心人拿来大做文章。

现在公开太过草率,华瑞绝不会允许他们的老板和老板娘受到旁人的抹黑。

沈述和叶穗以后要怎么向媒体揭露一事,还是得从长计议。

半个小时候,叶穗工作室发了一条微博,只有简简单单两个字:养病。

下面还附上了助理小刘和叶穗的照片,背景赫然是同一家医院。

也就是说,狗仔拍到的不仅仅是叶穗和一个神秘男子的照片,他们只是对此做了模糊处理,误导大家以为在医院的只有叶穗和这个男人。

回应时间越早,越能证明回应的真实性。

但华瑞回应的时候,避开了叶穗是否在恋爱的问题。

回复粉丝的评论也只是说,因为叶穗生病,近期工作会稍作调整,请大家耐心等待。

华瑞以前的回应方式十分直接,但这次只是在打太极,说了有工作人员在场,却没有直接澄清圈外男友一事。

是为了以后叶穗和沈述的公开做铺垫。

等到叶穗真正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那才是揭露真相的最好时机。

今天,高奢花园官微发了一条微博:“有个客人给他的爱人定了一个永生花礼盒,他的定制要求是要体现一生一世唯一人的爱情。”

“客人还要求,花束里面一定要包含香槟玫瑰,其他不受限制。”

“这笔订单,是我们有史以来接的最昂贵的单子,我们一定会用心去完成。”

高奢花园没有公布其他消息,但是网友们看到这条微博后,都纷纷讨论了起来。

网友们迅速抓住了这条微博里的两条重点信息。最昂贵的订单、里面的花一定要包含香槟玫瑰。

每一条信息都耐人寻味。

单说第一条,最昂贵的订单。

众所周知,高奢花园的花向来都是十分昂贵的,他们的顾客就是收入中高端人群。

顾客们买的本来就是花束背后的含义,价格多少,并不重要。

但是,高奢花园竟然说,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接的最昂贵的订单!这是什么概念?

不是昂贵,而是最昂贵,意味着这个客人定制的花束,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了之前所有人的价格!

之后,也不一定会有人会打破这个记录!

大家好奇极了,他们都在猜测这位掷超高价就为了给爱人献上一束花的人,到底是什么人物?

真特么有钱,也真特么深情!

有些人甚至还脑补了一个高富帅和白富美的恋爱故事。

两人的爱情曲折坎坷,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分开,最后兜兜转转走到了一起,一生一世都只有对方的唯美爱情故事。

再看第二条信息,里面的花一定要包含香槟玫瑰。

大家都知道,叶穗是高奢花园的代言人,她代言的产品就是香槟玫瑰,这位客人指定要用香槟玫瑰,是因为他的爱人是叶穗的粉丝吗?

还是说他觉得叶穗代言的香槟玫瑰十分高级,能够表示他的心意?

众多猜测,议论纷纷,这件事的直接结果是,大家更加喜欢香槟玫瑰,本就大卖的产品,再次卖空,供不应求。

叶穗也看到了这条微博,她没有去猜测这个买天价花束的人是谁,她只是有些好奇,这么昂贵的花束,到底会长什么样呢?

叶穗很快就不再想这件事。因为,她接到了沈述的电话,沈述告诉她,今晚早点回家,他有礼物要送给她。

沈述提到,叶穗拿了柏林影后后,他还没有送给她庆祝的礼物。他挑选了好久,今晚礼物才送到。

因为沈述这句话,叶穗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叶穗结束了工作,她回到了家里。叶穗打开门,沈述坐在那里。他听到开门声,看着叶穗带上了笑意。

沈述站起身,开了口:“跟我来。”

叶穗跟了上去,心里有些紧张。她跟着沈述来到了两人的房间。房门紧闭着,看样子里面似乎没有开灯。

沈述打开门,叶穗望了过去。房间里很暗,只有桌上开着一盏小灯,灯光昏昏沉沉地照亮了一角。

叶穗看见桌上放着一个盒子,上面似乎印着高奢花园的标志。叶穗心头一跳,沈述为什么要送她高奢花园的花?

叶穗又联想到最近网上讨论得纷纷扬扬的天价花束,难道……

这时,沈述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带着黑夜般的蛊惑气息:“打开看看。”

叶穗不再想,她稳住情绪,上前几步,打开了盒子。叶穗低头看了一眼,呼吸一顿。

盒子里装着一簇簇色彩各异的花束,乍一看来,仿佛一个小型的花海展现在她面前,那种震撼的美直击眼球。

叶穗没有细看花束的样子,她注意到花的上面点缀着一个个小灯泡。

灯泡很小,星星点点地散落在花束之间,因为旁边亮着台灯,花束上的灯光并不显眼。

不知何时,沈述走到了叶穗的身边,他忽然伸手,修长的手覆在开关上,“啪嗒”一声,桌上的台灯暗了。

四周顿时陷入一片黑暗,暗沉的光线涌了过来。

只有花束上亮着微弱细小的灯光,每隔几朵花,上面就放着一个灯泡,光线星星点点地点缀在黑暗中,仿佛浩瀚宇宙中的渺小星河。

整个花束都被灯光所包围,在黑暗中,这样的画面格外有意境。

叶穗心一凛,还未看清花束,她的嘴角已经浮起了笑意。叶穗再次低头,这一次,她的目光落在花束上,细细地看了过去。

花束最外面一圈是层层叠叠的蓝紫色的花,清晰的紫,鲜明的蓝,勾勒出优雅浅淡的轮廓。

这仅仅只是花束的外圈,已经能窥见这神秘的美丽。

花朵继续往里延伸,里面是素色的花。花朵精致好看,有的掩在蓝色花朵之下,只露出洁白的花瓣。

有的覆盖在紫色花朵之上,却又隐约掀起了那神秘的暗紫。

叶穗深吸了一口气,继续往中间看去。她愣住了,最中央是一朵永生香槟玫瑰,色泽素雅,高贵迷人。

玫瑰花只有一朵,叶穗的视线却完全不能从上面移开。这朵永生香槟玫瑰,仿佛是寒冬乍临时的初雪。

这些色彩深深浅浅地交织在一起,奇异而美丽,淡雅中透着浪漫,浪漫中又隐着缱绻。

叶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个花束,因为实在是太美了,她连呼吸都放缓了些,担心惊扰这极致的美丽。

沈述清冽的声线在叶穗身后响起:“这个永生花礼盒,你喜欢吗?”

叶穗回过神来,所以,网上一直在议论的那个天价花束,就是沈述送给她的礼物?

叶穗沉默地想着,她忽然明白了,沈述为什么会送给她永生花礼盒作为礼物。

永生花,长久不谢,花期延长,色彩和鲜艳却始终如初。而香槟玫瑰,又象征着专一,忠诚的爱情。

沈述这么做,是在告诉她,他们的感情也会如此,这一生都会融进他们的骨血之中。

这一世,他们两人再不分离。

叶穗心中漫上难言的感触,她转头看沈述,对上了沈述漆黑的眼睛。灯光掠过沈述的瞳孔,似乎都敛成最矜贵的光影。

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礼物,这样一个夜晚。

叶穗吸了吸鼻子,她定定地看着沈述,声音有些哑,一字一句认真无比地说:“我很喜欢。”

叶穗看着沈述,又强调了一遍:“真的,我很喜欢。”

喜欢到她找不出任何言语,来形容她此刻的心情。

沈述唇角牵起,他上前几步,刚要说话。这时,叶穗忽然伸出手,抱住了沈述的腰。

叶穗的头埋在沈述的肩膀上,她紧紧地抱着沈述,声音传来,有些哽咽,带着轻微的鼻音。

“沈述,我很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喜欢到就算让她放弃一切,她都心甘情愿。

寂静的黑夜中,叶穗的声音清晰地抵达沈述的耳侧,沈述看着叶穗,神色变得越加深邃。

沈述也伸出手,回抱住了叶穗。叶穗身子柔软,还有她身上的清香,也一阵阵地涌了过来。

但沈述眼底清明一片,他察觉到叶穗的情绪有些不对劲。

他们抱得很近,咫尺之近,能把彼此的每一个细微至极的神情都看得清清楚楚。

沈述低头看叶穗,叶穗垂着头,她的眼角微微下拉,睫毛微微颤抖,唇紧紧抿着。

沈述记得,叶穗刚看到花束时,明明是十分愉悦的。但现在,她似乎有些害怕。

沈述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片段,他记得那天他们发生车祸时,叶穗手里拿着一束捧花。

那束捧花的颜色,和此刻他送给叶穗的花束,颜色有一点相近。叶穗是不是想起了那一天发生的事情?

沈述的声音缓缓响起,隐着悲伤和惶恐:“那天,我多么害怕失去你。”

那一天对他们来说,都是不可触碰的痛苦。两人遭遇车祸,沈述受伤,叶穗濒临死亡。

今晚,是他们第一次在车祸后,提起这件事情。

沈述用力抱着叶穗,仿佛这么做,他才能确定叶穗是真真切切地在他身边。

沈述垂头,埋在叶穗的脖颈,汲取她身上的温度:“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

他的声音清晰地传来,微微颤抖:“我该怎么办?”

他的世界这么小,小到只能容纳下她一人。她如果离开,会带走他生命中所有的明亮和色彩。

他再也不敢感受那天的绝望,她离他仅仅咫尺之远,他却连碰触她都做不到了。

叶穗心中酸涩,她抬起头,仰着脸望着沈述的眼睛:“我……”

她想给他一个承诺,两人永远不会分开的承诺。

下一秒,沈述蓦地俯身,吻住了叶穗的唇,不给叶穗开口的机会。他的唇,温柔又小心地覆盖了下来,轻轻地覆在叶穗的唇边。

两人双唇相触,但沈述没有深入,只是静静地望着叶穗。他的眸色渐深,隐着汹涌的情绪。

沈述的眼睛比黑夜还要深沉,他的声音有几分沙哑:“以后不许再让自己处在危险之中。”

她的名字,早就悄无声息地刻在了他的骨血里。

叶穗眼底隐着湿意,她凝视着沈述,郑重又认真地应了一句:“好。”

叶穗直直地望进沈述的眼中,她看得清清楚楚,沈述的眼底全是她的影子。

沈述松了唇,他身子后移,和叶穗拉开了一点距离。他的唇刚离开,下一秒就又落了下来。

他的吻比之前更加炽热,温热的气息贴着叶穗的唇边,描绘着叶穗的唇形。黑暗中,暧昧蔓延。

沈述的声音低低哑哑:“不许留我一个人在世界上。”

叶穗轻声道:“好。”

沈述每说一句话,就会落下一个吻。

沈述的吻十分轻柔,隐着患得患失的惶恐。他一遍遍地问,叶穗一遍遍地回应。

夜越加深了,月亮也躲在了云层的背后,万物皆被这静谧的黑暗笼罩着。

谁都没有打扰这对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