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124、第 124 章

124、第 124 章

自从那天做了梦后, 叶穗的情绪一直不佳。

尽管叶穗刻意在沈述面前表现出来开朗的一面,但是沈述向来敏感, 能察觉到旁人的情绪, 特别是叶穗。

沈述在办公室老是走神, 总想着要怎样让叶穗开心起来,终于被他想出了个办法。

沈述之前已经给叶穗送过花了,他准备送一件新鲜的礼物给叶穗。

周末。

叶穗刚好在家, 她窝在沙发上一角,正无聊地按着遥控器, 随意换着台。

和叶穗的惬意相比, 沈述则显得有些坐立不安, 他的视线时不时就会飘向门口, 好像在等着什么似的。

虽然沈述的情绪隐藏得不错,但是作为最了解沈述的人, 叶穗怎么可能察觉不到沈述的不安。

叶穗把遥控器往桌上一搁,把身子凑到了沈述的边上,她眯着眼上下扫视着沈述的脸, 却不开口说话。

沈述心神一凛:“怎么了?”

叶穗伸出手指轻轻地戳了戳沈述的侧脸,语气十分笃定:“沈述, 你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沈述不想让惊喜被破坏, 只能否认:“我……没有。”

叶穗看着沈述闪躲的眼神, 笑着捏了捏沈述的耳朵,她故意凑得更近了些,甚至在沈述的耳边轻轻地吐着气, 恶作剧地压低了声音。

“老公,你耳朵红什么?”

叶穗的手底下传来烫人的触感,沈述因为编了谎话,耳朵渐渐地红了起来,被叶穗抓了个正着。

叶穗看沈述的反应太有趣,逗沈述逗上瘾了,她干脆勾住了沈述的脖子:“老公,你怎么了?”

沈述微微仰着头,想要避开叶穗的视线,叶穗却不允许,直接整个人赖在了沈述的身上。

“沈述,你不说我就不起来。”

沈述忍不住失笑,抓住了叶穗乱动的手腕,他知道自己瞒不过叶穗,无奈地开口:“等会和你解释。”

话音刚落,门铃声响起,沈述眼前一亮:“好了,东西到了。”

叶穗留在屋内,沈述去开门,不一会院子里传来了沈述的声音:“出来吧。”

叶穗不清楚沈述到底卖的是什么关子,好奇地走出了房间,她发现院子的一角堆了好多个花盆。

叶穗走近,蹲下身看着各色各样的花:“这是什么?”

沈述指了指地上的花:“我特地给你买的,你可以亲自动手种到院子里。”

叶穗笑了笑,也只有沈述能想出送这样的花了,其他人一般送的都是现成的花束。

叶穗明白沈述想要逗自己开心,她确实也应该把前几天的那个梦给忘掉。

“怎么种?你和我一起。”叶穗饶有兴致地开始看起地上的花盆。

沈述看叶穗转移了注意力,放在了花上面,心下一松,立即把一旁的手套拿了过来。

“先戴上手套。”沈述帮叶穗戴上了白色的棉布手套,皮肤直接接触泥土,会变得粗糙。

叶穗接过沈述递过来的小铲子,开始在空地里刨起土。

沈述也很配合地蹲在一边,叶穗要什么,就递什么,任劳任怨。

最后,整整院子的一角都被叶穗和沈述种上了各色的鲜花,微风一吹,花儿随风摇曳。

初春的夕阳摇摇欲坠,青色的天空飘过细细密密的云朵,空气中流淌着阵阵花香,清冽又干净。

尽管叶穗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才把这些花都种上,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的情绪也逐渐稳定了下来。

她曾经做的那些噩梦又不能代表什么,她为什么要为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困扰。

等到那些事情真正到来的时候,她再和沈述一起面对,不就行了。

叶穗想着,伸手环住了沈述:“沈述,谢谢你。”

沈述察觉到叶穗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他也随之笑了。

下一秒,叶穗突然啊了一声,立即从沈述的怀里站起身,沈述还没抱多久,怀里温暖的触感就消失了。

叶穗立即绕到沈述的身后,发现沈述衣服的背后多了几个黑乎乎的手印。

叶穗叹了一口气:“沈述,我把你的白衬衫弄脏了。”

沈述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如果能让叶穗的心情转好,就算弄脏一衣柜的白衬衫又怎样。

从这天后,叶穗和沈述都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不再提起。

胡安工作室爆出了叶穗和沈家人的关系后,网上果然引起了轰动。胡安知道,只要继续调查下去,一定能挖出更多的东西。

而且,他有一种预感,叶穗瞒大家的远远不止这些,他总觉得叶穗和沈家小儿子之间有种莫名的联系。

他坚信,肯定有更劲爆的事情还没有发现。

胡安准备继续找魏跃帮他拍照,但他没想到沈家彻底断了和魏跃的关系,不认魏跃这个远方亲戚了。

在叶穗的事情爆出来后,沈老爷子再也没有举行过沈家的聚会。沈仕警惕性很高,没有再让外人进入沈家。

魏跃这条线既然断了,从沈家的亲戚方面入手就行不通了,那他就只能从沈家的其他人下手,比如在沈家工作的人。

那些人在沈家工作多年,经常会出入沈家,他总会找到突破口的。

胡安排查了在沈家工作的所有人,将目标锁定在一个人身上,在沈家工作多年的张婶。

张婶不知道自己被胡安盯上了,这一天,她正带着她的外孙女在医院看病。半个月前,医院诊断出她的外孙女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

这种病治疗起来很困难,而且很费钱,单单药费就已经非常昂贵了,如果后期还要再做手术的话,这笔天价的治疗费根本不是他们家能够负担得起的。

张婶愁苦了很久,她和她的女儿坐在医院的长廊上,张婶手里抱着外孙女。外孙女脸色蜡黄,精神很差。

张婶抱紧了外孙女,叹了一口气。

这时,张婶听到了一个声音:“张婶。”张婶抬头,是一个陌生的男人。张婶疑惑道:“我不认识你。”

胡安看了一眼张婶的外孙女:“你不认识我不要紧,我来找你,是和你外孙女的医疗费有关。”

张婶愣住,她让女儿抱着外孙女,跟着胡安走到了外面。张婶问:“你是什么意思?”

胡安:“我知道你急需一笔医药费,这笔钱我有办法帮你。”

张婶警惕地看着胡安,没有说话。

胡安:“我知道你在沈家工作多年了,沈家的人对你很信任,我只想让你帮我盯着叶穗而已。”

“如果你可以帮我拍到叶穗和沈家小儿子的照片,我会全额负责你外孙女的医疗费。”

张婶愣住,原来这个男人是冲着叶穗来的。叶穗是明星,很多人都想知道叶穗的情况。

张婶迟疑道:“可是,沈家人对我很好。”如果她真这么做了,实在是良心不安。

胡安早就料到了张婶的回答,他开口:“沈家人对你再好,到底是外人。可你的外孙女等不及了吧。 ”

张婶沉默,眼底闪过忧虑。

胡安继续说道:“沈家和你的外孙女谁更重要,我想你心里应该非常清楚。”

张婶想了一会,还是艰难地做了一个决定:“我不会帮你的,这种事我做不出来。”

胡安没有意外,他拿出一张名片,递给张婶:“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改变了主意,随时联系我。”

胡安离开了,张婶失魂落魄地回到医院的长廊上。她的女儿抓着她的手臂,

声音带着哭腔:“妈,怎么办?”

“医生说筱筱的病情又加重了,可是我们没钱做手术啊。”

女儿的哭声传进张婶的耳中,张婶刚才还摇摆不定的心,立即坚定了下来。下午,胡安接到了张婶的电话:“我答应你,你需要我做什么?”

胡安笑了,和张婶交代了几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接下来就准备拿到照片了。

叶穗和沈述不知道有人又在密谋拍他们的事情了,他们最近得知了一件事。沈仕生病了。

沈仕向来身子健康,他很少生病,他们两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很担心。沈仕年纪很大了,这个年纪的人,必须要多加注意。

虽然沈仕说自己不碍事,但是叶穗和沈述还是来到了沈家。沈仕自己病还没好,但坚持出来接他们。

张婶看见了,立即拿起手机,拍下了沈仕和沈述站在一起的照片。

沈仕已经杜绝了其他人来沈家,但他根本想不到,在沈家里工作多年的老人也会背叛他们。

张婶进了房间,给沈仕叶穗送了茶。张婶关上门后,她没有离开,就站在房间不远处,一直在注意他们的动静。

过了一会,房门开了,叶穗和沈述走出了沈仕的房间,他们往走廊走去,张婶也悄悄地跟了上去。

叶穗沈述停下脚步,他们两人在说话。趁这个机会,张婶又拍了照片。张婶拍到了照片,立即交给了胡安。

胡安只想拍到叶穗和沈家小儿子的正面照,但他没想到这两人竟然已经隐婚了。

这个消息放出来后,会造成多大的轰动!胡安工作室立即发布了通稿。

【新晋影后叶穗隐婚石锤!】

【叶穗与沈家小儿子隐婚,惊天大谎言!】

【沈家小儿子正脸照曝光!和叶穗举止亲密!】

下面有好几张照片。第一张照片是叶穗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男人长得很英俊。

他低着头,似乎正在听叶穗讲话。叶穗仰着头,靠在男人耳边说话。两人姿态十分亲密。

第二张照片特写了叶穗和男人的手,两人手上都带着婚戒。

这两张照片,证明了叶穗和这个男人隐婚了。

第三张照片是那个男人和沈仕站在一起说话,沈仕看着男人,一脸慈祥。这张照片,证实了沈仕和这个男人关系不浅。

这个男人和叶穗有亲密关系,又和沈仕关系不浅,而且看上去年龄也和叶穗相当,毫无疑问,这个男人就是沈家小儿子。

这些新闻一爆出,网上顿时炸了锅。这个消息仿佛一颗巨大的炸.弹,轻轻一掷,就掀起了惊涛骇浪。

网友们都震惊了,什么?前段时间不是还在传叶穗和男人约会吗?怎么现在就说叶穗隐婚了?

照片上叶穗和沈家小儿子手上的婚戒没法作假,叶穗和沈家小儿子的亲密姿态也没法作假。

叶穗确确实实是隐婚了。这个锤,就这么摆在了大家的面前,叶穗怎么洗都洗不白。

这个消息太过震撼,很多人甚至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当他们回过神来,无穷无尽的骂声就如潮水般涌来,舆论一边倒地指责叶穗。

“叶穗竟然隐婚了,任何有职业修养的明星都不敢这么做吧,她就不怕粉丝全脱粉吗?”

“天啊,叶穗怎么敢这么做啊!她不知道她隐婚会是她致命的黑点吗?她的形象彻底完了啊。”

“头一回觉得狗仔做了件正事,要不是狗仔爆出来了,叶穗是不是准备就算生孩子了也不吭一声。”

很多人跑到叶穗底下开骂,那叶穗的粉丝呢?在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叶穗的粉丝们全都沉默了。

粉丝们在长久的沉默后,引来的是更多的反弹和谩骂!

“叶穗,亏我这么相信你,我真心诚意地粉了你这么久,现在也会真心诚意地黑你一辈子。”

“呵呵,瞬间脱粉了,叶穗瞒得大家好苦啊。我作为叶穗的粉丝,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子。”

#叶穗隐婚#这个话题,直接变成了微博话题第一名,叶穗微博下的评论数以极其可怕的速度在迅速增长。

每过几秒,都会刷出无数的评论,百分之八十都在骂叶穗。

而且,因为这个消息太过震撼了,让微博直接瘫痪了,可想而知,叶穗的话题度有多高。

如果只是一个女明星爆出了隐婚,这个消息可能还没这么震撼。可关键是,这个女明星不仅红得发紫,不久前还拿了柏林影后。

和女明星隐婚的对象,还来自有名的沈家,是多年未公布身份的小儿子。这两人被爆出隐婚了,网上不炸也得炸了。

网友们从叶穗隐婚,又扯到了叶穗的资源是不是沈家给的。大部分人已经对叶穗粉转黑了,当然会觉得这件事是真的。

但是,有些人的脑子还是理智的。

“有些人骂得是不是太过了?虽然我也讨厌叶穗隐婚,但是她拿到柏林影后这一点没有什么好嘲的吧。”

“沈家哪来这么大的能耐,能帮叶穗拿到影后。黑子们清醒点,不要欠智商税了。”

“黑叶穗隐婚可以,但是黑她的业务能力就不行。”

就算不提叶穗影后的事情,但是叶穗确实瞒着大家隐婚了,这件事情叶穗无法否认。

然而,在众多的谩骂声中,有几条评论弱弱地在帮叶穗说话。

“我记得,叶穗似乎从来没有对外说过她是单身,这不算是欺骗吧。她也不和其他男明星传绯闻,和沈家小儿子在一起还挺好的。”

“其实对一个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她的作品,至于她的私人生活,公不公开是她的自由,我们没必要揪着这一点不放。”

“明星整天暴露在公众面前已经够惨了,就留给叶穗一点自由吧。”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沈家小儿子比娱乐圈的男明星还要帅吗?星星眼,和叶穗真的很般配。”

有一些人也提出了,不提叶穗隐婚的事,单论沈家小儿子的脸,确实相当英俊,不输娱乐圈任何人,简直可以直接出道了。

叶穗和他站在一起,女的美,男的帅,十分养眼。怪不得叶穗会喜欢上他呢。

但是骂叶穗的人太多了,只要有一个人说叶穗的好话,网友们就会立即反驳。叶穗再好看,沈家小儿子再英俊,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叶穗就是隐瞒了大家,所有帮叶穗说话的人,一律被打为水军,不接受反驳。

一夜之间,叶穗的形象瞬间崩塌。

谁都没有怀疑,如果没有这件事发生的话,叶穗究竟能成长到什么地步?她的演技,她的为人,她的努力,每一样都令人称赞。

如果叶穗还是刚出道时那个全网黑的女明星的话,就算爆出了隐婚的事情,影响不会这么大。

可偏偏叶穗红了,口碑还彻底扭转了。在这样的时刻,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还有什么比已经登到巅峰,再疾速坠落更让人惋惜的吗?

哪怕叶穗的演技再精湛,哪怕她再努力。可是,只要有一个致命的污点,之前所有的成功,都会被抹杀。

正是叶穗的太过完美,他们才不允许叶穗有任何一点不完美。

叶穗的口碑还能逆袭吗?这个答案,没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