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15、第 15 章

15、第 15 章

应迷妹鬼的要求,叶穗拨通了秦欣的手机号。

嘟嘟几声响后,手机那头有人接了起来,秦欣的声音带着点疑惑:“你好。”迷妹鬼给叶穗的是秦欣的私人号码。

秦欣的私人号码只有一部分人知道,重要的人才会用这个号码联系她,想必秦欣对于叶穗打来的这个陌生号码存着怀疑。

叶穗开门见山,没有拖泥带水,因为她接下来所说的话很有可能让秦欣给她打上疯子的称号。

“我想和你说说你女儿韦萱的事。”

话音刚落,秦欣就皱了皱眉头,外界的人都知道她的女儿已经走了,现在这人打电话来是来耍她吗?

但因为叶穗提到了韦萱,秦欣还是耐着性子让叶穗把话说完。

“我能看见你的女儿,她想让我联系你,她有话要告诉你。”叶穗怕秦欣挂掉电话,一次性把话说完。

秦欣声音一下子冷了下来:“这位小姐,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目的,但是以后不要再拿我女儿开玩笑了。”

秦欣说完后,就挂了电话,根本不给叶穗解释的机会,也压根没有相信叶穗的话。

就是因为这样,叶穗也不敢把自己能看见鬼这事告诉沈述。

要是沈述觉得他的妻子是个满嘴跑火车,胡言乱语的人,她就彻底失去沈述这个保护符了。

《世子》剧组汇集了当红小花常萤和流量小生沈修,两人强强联手,自然吸引了很多cp粉。

既然是cp粉,那叶穗这个膈应人的就要被大家拿出来溜一溜了。

cp粉们在骂叶穗的立场上十分一致,都说等剧播出以后,会直接跳过叶穗的戏份,只看常萤沈修的戏份洗洗眼睛。

常萤团队最近在酝酿一件事情。之前常萤叶穗落水的事情,大家都以为是叶穗把常萤推下水,谁想到最后会有反转,是叶穗救了常萤。

这下那些骂叶穗的人都感觉被打了脸,常萤团队更是觉得泼到叶穗身上的脏水,大部分反弹到他们身上了。

他们气不过,早就准备要给叶穗不痛快,这天,网上忽然出现了很多新闻通稿。

【某碰瓷女星疑似借戏与流量小生搭讪!】

【碰瓷做了,借机撩男星也做了,她还有什么不会做?】

【全网黑的某女星再作妖,这次又意图拉谁下水?】

这些新闻通稿刻意写得模棱两可,一字不提这个勾搭沈修的女明星到底是谁,给足了大家想象空间。

却又暗暗指出了那个女星的身份,碰瓷、全网黑,这几个标签简直是直指某人。

《世子》剧组里的流量小生毫无疑问就是沈修,那碰瓷女星又是谁?沈修粉丝气炸了,他们都在猜,这个不要脸勾搭他们偶像的人到底是谁?

沈修粉丝对整个剧组的女演员一一排查,最后确定,那个不要脸的女明星就是小常萤叶穗。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爆出来后,沈修团队没有任何回应,这扑朔迷离的态度,相当于变相承认,叶穗确实做了这件事。

网友们议论纷纷,绝大部分人坚信,叶穗就是这么做了。第一,无风不起浪,如果叶穗没有搭讪,为什么会爆出这件事?

第二,沈修和叶穗,一个好评如潮,从无黑点,另一个是全网黑,还有碰瓷常萤的前科。

谁更可信?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

在沈修粉丝眼中,沈修是一个完美偶像,他们怎么能忍受叶穗这个黑料满满的人沾染他们偶像呢?

一点点也不行,势必要把叶穗撕个粉碎。

叶穗搭讪沈修的事情已经算是板上钉钉了,就算这件事并没有被证实,但已经给足了网友撕叶穗的理由。

沈修粉丝,还有常萤沈修的cp粉,几家联合一起朝叶穗开喷,叶穗好不容易积攒的一点名声,再次变臭了。

网友们纷纷到叶穗微博底下开骂。

“叶穗你要点脸吧,别给我家偶像招黑,哥哥不会看上你的!”

“再敢和沈修搭讪,我就给你寄刀片。”

“叶穗你进剧组是不是预谋很久了?劝你离我们偶像远点,再敢搭讪我撕你一辈子!”

网上的言论越演越烈,叶穗自然知道了。叶穗在片场,拍戏间隙刷了一下手机。

叶穗想想也知道这些通稿是谁的手笔,无非是常萤或者沈修,他们又想给自己招黑了。

只不过,他们两人也不想想,沈述比沈修不知道帅多少倍,她放着沈述不喜欢要去贴沈修?她脑袋被门夹了才会做这种事。

叶穗正在想着,这时,旁边响起了沈修的声音:“叶穗,你别以为发这些通稿就能蹭我的热度。”

沈修以为通稿是叶穗买的,认定了叶穗想靠自己红一把。

“你再这么做,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叶穗看沈修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这位自恋的大哥,你吃药了吗?你这么自恋,要不要去看看眼科?

叶穗懒得和沈修讲话,她干脆背过身,拿后背对着沈修,一副完全不想搭理他的样子。

沈修却不依不饶,叶穗越不理他,他越想从叶穗口中要一个说法:“因为你,常萤都不高兴了,你非要离间我们之间的感情?”

叶穗气笑了,这人啊,越给他脸,他越会顺着杆子往上爬,沈修就是厚颜无耻的典范。

叶穗转身看沈修,声音一下子冷了下来:“我眼又没瞎,蹭你这种人的热度我还真不稀罕。”

“还有,你怎么和小婶婶说话的?你再这么不懂礼貌,我就告诉你爷爷,让他教一教你什么是规矩。”

叶穗说完,就不看沈修了,往远处走去。沈修被叶穗呛住了,小婶婶这几个字就像一座大山压在了他的头上。

沈修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屈服。他又想起沈老爷子让他们要尊重叶穗,心里更是堵了一口气。

沈修并不知道,这些镜头已经被有心人拍下,就算他和常萤团队作妖,也只会迎来更残酷的打脸。

手机上的时间刚好停在八点,叶穗总是会踩着点回家,因为沈述会在八点准时到家,她可不想一个人面对这么多的鬼。

沈述不在,她害怕。

叶穗进门的时候,客厅竟然没有亮着灯,叶穗有些奇怪,她摸索着墙上的开关。

啪的一声,灯光亮起,落满了整个房间,但是家里空荡荡的,沈述没回家。

平日里,沈述的鞋子会整整齐齐地摆在玄关处,此刻也没有。

“沈述。”叶穗颤巍巍地喊了一句,想要得到沈述的回答,不过只是空气振动了一下,空旷的客厅只剩下回音。

真是奇怪,沈述向来会严格遵守属于他的时间点,他从不迟到,今天他有什么事吗?

叶穗不敢一个人回房间,她远远地瞧见二楼的窗户外面飘着几个影子,沈述不在,那些鬼很容易造次。

叶穗坐在沈述经常坐的那个沙发上,拿了件外套披在了身上,把脑袋也盖得严严实实的。

手机被叶穗拿进了外套里,时间一点点地流逝,对叶穗来说,格外漫长。

屏幕亮起,现在已经是晚上的十点了,沈述竟然还在外面。叶穗刚想拨通沈述的电话,门外突然响起了开门声。

叶穗把外套一掀,看向门口,沈述正低头换着鞋子,叶穗看到沈述的动作微微皱了皱眉。

沈述没有和平时一样,将门口的鞋子摆放整齐,而是有些凌乱地放置着。

叶穗说不上哪里不对劲,只觉得今天的沈述有点不同。

沈述微垂着头,也没有看叶穗一眼,整个人身上的气压很低,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酒味。

据叶穗所知,沈述从不喝酒。

叶穗试探性地叫了一声:“沈述?”

此时,沈述就先像一个无处安放的游魂,那双原本漆黑的眼睛泛着血丝,整个人似乎疲惫到了极点。

沈述还是应了叶穗一声:“嗯。”

但是沈述开口的时候,他的目光也没落在叶穗身上,眼睛似乎没有焦点,只是本能地回答叶穗的问题而已。

说完这个字后,沈述没继续说话,径直往他的房间走。

尽管叶穗和沈述住在同一屋檐下这么久了,但是真要说起来,两人也没有什么真正的交流。

按照沈述现在的状态,叶穗觉得让他一个人安静地待一会,或许会更好些。

时间不早了,明早叶穗还要去拍戏,她回房间洗漱完后,就上床睡觉了,只不过睡得有些不安稳而已。

叶穗刚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

叶穗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她睁开眼睛,看着漆黑一片的天花板,眼神带着茫然。

砰砰砰——

夜深了,敲门声落进寂静的夜里,显得有些突兀。

叶穗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她掀开被子,从床上下来,一点点挪向门口。叶穗想了想还是拉开了门。

家里的灯全部都熄了,只有月光在走廊尽头的窗户落进来,在地上铺成细细浅浅的光点。

沈述站在门口,他的身形高大,叶穗感觉到眼前的光线被遮挡了大半,沈述背着光,他的脸隐在阴影中,看不大清。

他似乎不是清醒的状态,看上去像是在梦游。

叶穗光脚踩在地上,地板上凉丝丝的,她伸手在沈述眼前挥了挥,沈述好像看不见,完全没有反应。

他的神情恍惚,像一个被寂寞包围的孩子。

叶穗语气带着疑惑:“沈述,你……”没事吧。

叶穗还没说完,沈述突然开了口。

沈述和之前他展现在外人面前的完全不同,原本清冽的声音变得空洞,隐藏着一丝不安和脆弱。

“别丢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