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23、第 23 章

23、第 23 章

几秒后, 沈述不禁失笑:“其实不用买这么多的。”

叶穗急忙摇头:“哪怎么行?说好要给你多买几个的,我还嫌十个买少了呢。”毕竟是她打碎沈述的花瓶, 她不这么做心里会过意不去。

沈述看着叶穗, 眼底情绪不明。叶穗向沈述邀功, 她一时忘记,拉着沈述的手来到桌前:“你先过来看看吧,看喜不喜欢?”

沈述一愣, 隔着一层衣服,那柔软的触感若有若无, 却透过衣服清晰地传了过来。叶穗的声音继续响着, 沈述却有些听不进去了。

叶穗:“这个花瓶我选了很久的……”

叶穗讲着讲着, 这才发现自己握着沈述的手, 她一惊,声音顿时停了。她连忙松开手, 不好意思地往后退了几步。

沈述察觉到那温热的触感消失了,他看过去,瞥见叶穗低着头, 耳根有些泛红。

沈述清冽的声线响起,不动声色地缓解了叶穗的尴尬:“抱歉, 我刚才走神了, 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他不提刚才叶穗拉着他的事情, 把话题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沈述眼底漆黑沉寂,带着令人安心的情绪:“你继续讲吧,我在听。”

沈述似乎没有注意到她刚才的动作, 叶穗的尴尬缓解了很多,她咳了几声:“你看,这个花瓶的花纹会不会有点太多了?”

沈述缓缓垂下眼,声线不急不缓:“不会,我挺喜欢的。”很好地掩饰了叶穗的担忧。

叶穗又拿起另一个花瓶,她侧头看了看,语气有些懊恼:“那这个呢?矮矮胖胖的,在店里看起来挺有趣的,现在看起来又有些不太好看了。”

沈述瞥见了叶穗的神情,他眸色微动:“我倒觉得这个挺可爱的。”

叶穗无论说什么,沈述都回了一句,巧妙地照顾了叶穗的情绪。叶穗喜欢讲,沈述也愿意听。谁都没有注意到,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流逝了。

夜深了,两人要各自回房睡觉了。沈述躺在床上,十一点到了,按照平时他早就入睡了,不会让自己超过这个时间。

可是,今天他却没有睡着,脑海里在想着刚才那一幕,叶穗特意给他买了十个花瓶,拉着他兴高采烈地说话,眼底的高兴似乎都要溢出来了。

其实花瓶碎了就碎了,虽然是古董,可是贵的东西他已经拥有了太多,心里并没有什么感觉。

一个没了,他轻而易举就可以拿到更多。那次拍卖会上,沈述看到天价古董时,心里就没有一丝波澜。

而刚才,当叶穗买的赝品摆在他的面前时,明明价值和那些东西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但奇怪的是,他的心情似乎更加愉悦了。

房里没有开灯,四周都是晦暗。窗户拉了一条缝,月光透过窗子落下。沈述眼神清亮,仿佛窗外干净洁白的月光。

半晌,他弯起唇角笑了。

叶穗的戏份已经杀青,时间完全空了出来,清闲了不少,她补了一整天的觉,沈述的这顿晚餐就安排在第二天。

因为叶穗的花瓶,沈述提出要请她吃饭。

月黑风高的晚上,叶穗戴上口罩和帽子,把自己的脸遮好,坐上沈述的车。叶穗有了那么多空闲时间,沈述又答应请她吃饭,心情确实不错。

虽然叶穗是一个小明星,不会有狗仔跟拍她,但是沈述这么低调,她不想对他造成什么影响。他们两人出门的时候,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沈述的车子停在了停车场,他们下车时,沈述看见叶穗把帽檐压得很低,眼神只跟着沈述,不往其他地方乱瞄,她似乎是不想被别人认出来,又像是在躲别的什么东西。

沈述差不多能知道叶穗心里在想什么,大概是天黑了就害怕,他也不知道她的胆子为什么会这么小。

沈述弯了弯唇,不自觉地放缓了脚步,让叶穗能紧跟在他身边。

叶穗跟着沈述走进了餐厅,她小心翼翼地往四周看了一圈,装修豪华,风格雅致,这家餐厅浑身上下写满高档两个字。

最让叶穗满意的是,这里面的阿飘少得可怜!

位置在一处旺地,门口还有关公坐镇,阳气极旺。叶穗在网上查过了,这家餐厅的老板据说喜欢搞封建迷信,开业时花了大价钱请人做过法。

晚上都不能出门玩的叶穗泪流满面,这里简直是为了她量身打造的地方。

下一秒,叶穗转念一想,得出了一个结论,她抬起头,仰着脑袋问沈述:“会不会很贵?”

沈述掀了下眼皮,垂眼看向叶穗,视线落在那张精致漂亮的小脸上。他的小妻子一脸担忧,非常勤俭持家的模样。

两人对视了几秒,沈述的唇角微微翘起,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情莫名愉悦了起来。

昨天叶穗还刚给他买过十个花瓶,这完全建立在她对自己的背景毫不了解的情况下,要是沈述贸然告诉她真相,按照她的性格,估计会被吓住。

为了安慰叶穗,沈述找了一个让她信服的理由:“家里的钱刚打进账户。”

听到沈述的话后,叶穗的身体缓缓舒展开来,松了一口气。

是啊,虽然大家都知道沈述不是沈家的继承人,但是他每个月仍能从沈家的信托基金中领到钱。

再加上自己领到的片酬,家里的钱还是非常够用的,他们偶尔出来吃几顿大餐,根本算不上什么破费。

这样一想,叶穗心里的愧疚感顿时少了很多。

沈述和叶穗的包厢很大,旁边有一面透明的玻璃墙,能清楚地看到外面的场景。窗户外面是一个精心培育的花园,别致的灯光散落在花园四处,环境极为幽雅。

叶穗只看了一眼,便不敢再去看,餐厅里是没有鬼,但耐不住鬼会在外面飘啊。

这边难得不会见到鬼,她很想正常地吃一顿,这顿晚餐还是不要被打扰了兴致。

一个服务生跟着他们进了包厢,手里拿着菜单。

服务生认识沈述,他们的餐厅价格极高,能在这里买得起单的客人非富即贵,尤其是这位沈先生,气质跟旁人不一样。

服务生不知道沈述的全名,他只是见到沈先生和一些地位很高的客人来过这儿,而那些人对沈先生的态度很尊敬。

通过别人的表情和言行,想必沈先生的身家背景一定不一般。

服务生恭敬地开口,正想问沈先生,这一次有什么需要吗。

沈述缓慢地抬头,没给服务生机会,直接开口,轻飘飘的一句话把话头丢给了叶穗:“给这位小姐介绍一下这里的菜色。”

一来避免了服务生对待自己的态度特别,二来他不希望叶穗受到服务生的冷落。

“是。”服务生还是头一回看到沈先生和一位女士单独来用餐,他这才把视线放在叶穗身上,目光落在她脸上时,愣了半秒。

这不是从出道以来就被网友骂得很惨的小常萤吗?

叶穗今天没有化妆,一张素净的脸,干净细腻,皮肤通透得很。她的五官立体,清晰分明,但又美而不媚。

这张脸的视觉冲击力太强,看见她的那一瞬间,那种美便能直达眼底,让每一个见到的人,都不由得为之惊讶。

服务生不得不承认,叶穗真人太美了,比电视上要好看一万倍。

叶穗分明有一张这么美的脸,却被网友称为小常萤,按他看来,常萤的脸跟她完全不能比。

服务生习惯了察言观色,他知道沈先生对叶穗的态度不同,很快就收起了复杂的眼神,开始认真介绍起这里的菜色。

菜单上没有标价格,因为来这里用餐的客人,根本就不在乎价钱。

点完菜后,包厢里只剩下沈述和叶穗,这里空间虽大,但目所能及之处却见不到鬼,叶穗觉得她的日子过得真是舒坦,忍不住开始找沈述聊天。

沈述懒懒地往后靠着,他不开口,只是安静地在听叶穗说话。

沈述望着叶穗一张表情丰富的脸,他偶尔露出淡淡的笑意。叶穗看到了他笑得很浅,她不知道是自己说的话好笑,还是因为她。

等到菜一道道上来,两人和谐的聊天氛围才消失,哦不,应该是叶穗的单方面唠嗑结束了。

叶穗扫了一眼桌上的盘子,沈述果然没有骗她,这边的菜色和别的地方都不一样,就连摆盘也那么漂亮。

叶穗美滋滋地开始享受晚餐,她根本就不知道,在这里吃一顿起码要花上几万块。

每夹一口都是钱。

沈述带着叶穗离开时,餐厅快到关门时间,服务生的工作也结束了。他沿着漆黑的楼道往外走,低头看着手机。

微博和各大八卦论坛,不断弹出来新的信息。

服务生是一个资深的网友,八卦了很多年,因为在这家餐厅工作,见过不少明星,在网上爆过无关紧要的一些料。

虽然服务生不会暴露客人的消息,但叶穗是一个明星,她的私生活就算公开也没什么吧,毕竟八卦之心人人有。

【晚上我撞见了叶穗和一个神秘富豪约会】

服务生不知道沈述的身份和名字,也打码了沈述的姓氏,他认为,这样就不算暴露沈先生的隐私了。

全网黑的女明星竟然和富豪夜间约会,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两个人之间肯定有点什么关系。

这样的话题,别提有多暧昧了,足够勾起网友们的兴趣。服务生就是想博个关注度,没准还能涨点粉丝。

服务生心满意足地把贴子发出去后,就坐公交车回家了。他到了车上重新拿出手机的时候,发现竟然没有一条提示信息。

没人回帖,因为这个贴子在发出去的短短一分钟内就已经被删除了!

华瑞的公关团队不是吃干饭的,他们旗下的艺人很多,当然得时刻监视着各种八卦动向。

自从程胜经理知道沈总对叶穗的态度后,他关注的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人。

这个贴子一经发出,手下的人第一时间就通知了程胜。

叶穗,神秘富豪,夜晚……几个词一组合,马上就指向了他们的老板,沈述啊。要是沈述和叶穗的绯闻被发现,老板的身份也容易曝光。

这条消息被删,网上没有半点风声透出,而这个嘴巴漏风的服务生,被悄无声息地辞掉了。

程胜每天勤勤恳恳地工作,自从他开始帮沈总关注叶穗的事情,不但要盯紧了网络,还要防止沈述和叶穗的约会不被网友们知道。

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时不时还会被老板塞一嘴的狗粮。

程胜不禁感慨,苍天啊,单身狗真是不容易。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还有两更。

下章开始设置防盗比例60%,订阅率不够过段时间来看哦。求一下预收和作收~

《我年纪轻轻就超有钱[穿书]》和男主退婚,遇上了更有钱的超级富豪。

《大佬的隐婚妻子》我的老公超级有钱又神秘,像是坏人,却又迷人得要命。

《恶毒女配嫁给男主死对头》穿书后,跟反派一起收拾男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