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64、第 64 章

64、第 64 章

华瑞大楼。

沈述正在核对着叶穗此次签约文件上的条款, 他看得很仔细,确保叶穗和华瑞签约的时候, 会得到最大的优待。

“分成太少。”沈述皱着眉说。

沈述摇了摇头:“就按照九一分, 叶穗九, 我们一。”

王川怔了怔,之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他们现在挑的不是旗下的艺人, 应该是老板娘吧。

“沈总,合同要是改成这样, 叶穗会不会觉得奇怪?还是按照裴宁的七三分好了。”

尽管沈述有些不情愿, 但考虑到叶穗会怀疑这点, 只能同意了王川的说法。

沈述又点了点其中一个条款:“这里再加个休假的时间, 半个月,不, 一个月。”

王川想到之前的大理之行,沈总是因为私心,才想着给叶穗放假吗?

王川委婉地提出:“作为一个新人, 曝光度是最重要的,一个月是不是太长了点?”

沈述想了想, 忍痛把时间缩短了一半。

沈述又嘱咐了王川很多事情, 比如在叶穗拍戏期间, 最好不要给她接太多的广告和代言,让她来回奔波。

又比如炒作的时候,要考虑到叶穗本人的意愿等等。

参与其中的王川已经一脸麻木地修改好了合同的内容, 沈述心满意足地重新开始工作。

沈述原本以为,叶穗会抽个时间来公司签约,没想到王川的动作这么快,合同一出来,就把叶穗叫到了公司。

在沈述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叶穗已经到了华瑞公司的楼下,她按照电话里说的,坐上电梯到了指定的地方。

房间里,金牌经纪人戴志已经在等叶穗了,戴志代表华瑞出面,和叶穗签订新的合同。

“这是签约合同。”戴志把合同推到叶穗的面前。

叶穗看得很仔细,但是越往下看,她越觉得不对劲。首先是分成,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到这么多的分成。

合同的条款里还规定了休息时间,艺人的主观意愿等。这样的合同怎么会提供给她这样一个新人。

叶穗微微蹙眉,她没有立即签名。

这条件好得有些过分了,要不是她现在人已经在了华瑞,而且她也见过面前这个圈内顶尖的经纪人,她会怀疑眼前的一切是个陷阱。

“这几个条件……是真的吗?”

对于叶穗的发问,戴志很淡定,面色都没变一分:“当然。”

他和沈述是多年的好友,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沈述对女人这么上心,既然沈述和他开了口,他一定会把叶穗捧成圈内最红的女星。

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叶穗的资质比其他的明星好很多,如今热度也很高,这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一件难事。

“你的条件很不错,值得我们公司为你定下这样的条约。”戴志把笔放在合同上,“你签了字,我们的经济团队就会为你量身打造好一切。”

叶穗差点被洗脑了,自己现在真的是一名炙手可热的女艺人,连华瑞都需要开出这样的条件才能留住她。

叶穗只好在这份看似漏洞百出却毫无问题的合同上,签上了自己名字。

“合作愉快,以后就麻烦你们了。”叶穗朝戴志笑了笑。

戴志不清楚叶穗和沈述之间真正的关系,也不知道叶穗不可以在公司里见到沈述,于是他自以为很好心地提出。

“我找人带你去参观一下公司吧。”

在给戴志合同前,王川也特地和他提了一嘴,告诉他,要是沈述在公司看到叶穗,一定会特别惊喜。

叶穗一头雾水地跟在戴志的身后,从那份奇怪的合同到现在,没有一件事叶穗能理解。

“这是王川,专门负责电影方面的投资,他可以带你参观。”

王川已经等在外面了,他迫不及待地要让沈述和叶穗来个偶遇,到时候沈总应该会感谢他吧,王川在心里这么想着。

不,沈述应该会想摁死这个自作主张的王川。

叶穗总觉得王川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之前叶穗去韦氏集团的时候,曾经遇到过沈述和王川。

但那时候叶穗阴气重,身体正虚弱着,眼里只有沈述一个人,更何况,王川隔得远,她也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

叶穗没想起来王川的身份,只以为王川长了一张大众脸。

大众脸王川领着叶穗进了电梯,他直接按了顶楼的按键:“这是我们沈总的办公室,沈总可能在忙,你不一定能见到他。”

王川知道沈述向来以工作严谨著称,不会在工作的时候做其他事情,但他可以把叶穗带到办公室外面晃一圈啊。

反正沈述办公室那里有面单向玻璃,只能从里面看到外面,到时候他带叶穗在外面走一次,他不信沈述还能安得下心工作。

沈述就这么被戴志和王川联手出卖了,他低着头,看着桌上的文件,不知道叶穗已经坐上电梯,直抵他顶楼的办公室。

“这是我们沈总的办公室。”王川指了指沈述的方向。

叶穗点了点头,她差点被王川热情的态度吓到,连狗仔都拍不到华瑞总裁的照片,她今天居然能看到。

原来进入华瑞有这么多好处的吗?

王川以为会看到叶穗惊喜的表情,没想到叶穗只是给他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这就没了?怎么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王川让叶穗在那面单向玻璃前等着,他去问问沈总是否要和叶穗见面,叶穗很听话地站着,视线也没有到处乱瞄。

王川敲了敲门。

“进来。”沈述的声音响起。

叶穗的脚步微顿,疑惑地侧耳去听,怎么有点耳熟,不过沈述的声音隔着房门,听不太清。

王川推门而入,邀功地开口:“沈总,我把叶穗带来了。”他指了指那面玻璃,叶穗就站在那里。

沈述立即转头看过去,叶穗似乎对此毫不知情,只是在外面等着。

“你怎么把叶穗带过来了。”沈述压低了声音,语气带着显而易见的紧张。

他还没和叶穗慢慢坦白自己的身家,如果叶穗突然发现华瑞的总裁就是他,她会不会生气。

沈述的反应又和王川料想的不太一样,他顺着沈述的语调也把声音降低:“叶穗已经签完合同了,我以为沈总想见上一面。”

“你把叶穗送回家。”沈述立即改口,“不用了,你把叶穗带下楼。不要让她看到我。”

王川思索了很久,才恍然大悟。

小情侣装不熟,喜欢角色扮演,他懂的,年轻真好,三十岁都不到的王川已经开始感怀伤秋了。

王川出来的时候,和叶穗随便说了个原因,在叶穗的意料之中,她悄然松了口气。这种情况才正常,华瑞总裁怎么能说见就见呢。

叶穗和王川进了电梯,电梯还没到一楼的时候,有人走了进来,刚好是裴宁。

裴宁看到叶穗时,眸色暗了暗,叶穗果然和华瑞签约了。知道内情的人和裴宁透露了一嘴。

叶穗非但和华瑞签了约,华瑞还将最好的经纪团队给了她。

之前裴宁已经觊觎这个团队很久了,她最当红的时候就提出过要求,想要让戴志带她,但是没有被批准。

现在区区一个叶穗,竟然能享受这么好的待遇。

裴宁的心理已经不能用嫉妒来形容了,她猜得没错,叶穗一定和华瑞某高层有关系。

裴宁这么想着,脸上的不悦也带出了几分,多年的演员修养已经无法维持她的愤怒,她只和王川打了声招呼,和叶穗点头都懒得点了。

裴宁先前勾引沈总不成,沈总的无情成功将她劝退,她只能退而求其次,去找齐羡复合。

有什么会比当红女星和顶级巨星复合的新闻更劲爆的呢?

裴宁想得很美,却没想过,齐羡还会不会理她。

叶穗看到裴宁这反应,也不会热脸贴冷屁股,电梯一到,她就和王川说了声再见,然后走出了电梯。

另一端,沈述等叶穗离开后,他立即坐上另外一部电梯下楼,他看着不断变化的楼层,心里愈发着急。

一到停车场,沈述快步走向车子旁,驶出了停车场。

叶穗原本想拦个出租车回家,没想到她才刚走出华瑞大楼,后面就有车子朝她按了喇叭。

叶穗回头看去,驾驶座上的人竟然是沈述。

叶穗立即笑了,坐进车子里:“好巧啊,我正好和华瑞签好约。”叶穗自动将沈述的出现归结于巧合。

叶穗看向沈述,突然觉得疑惑:“你刚才是去运动了吗?怎么看上去这么累。”

沈述的呼吸有些急促,刚才为了能赶上叶穗,他一路上都加快了脚步,时间太赶,他还没有缓过气来。

“我……想送你回家。”沈述这话也不算撒谎。

幸好叶穗没多问,不然沈述真的要露馅了。

现在刚好是午饭时间,沈述开车带叶穗去了一家餐厅,那家餐厅也是在沈述名下,有着极好的隐秘性,不会暴露叶穗的身份。

“这家餐厅很好吃。”沈述把菜单递给叶穗。

叶穗听任姐推荐过这家餐厅,不过她一直没有机会来,现在正好和沈述一起吃。

叶穗点完菜,就开始和沈述说起刚才自己的经历:“我觉得华瑞有点奇怪。”

一听到奇怪两个字,沈述就提起精神,认真倾听:“怎么奇怪了?”

叶穗耸了耸肩:“我也说不上来,华瑞是缺人了,还是缺钱了,有必要开出这么好的条件签下我吗?”

沈述心虚地撇开眼,是缺人了。

叶穗继续说着:“而且我今天差点就见到华瑞的沈总,挺巧的,沈总和你刚好是一个姓。”

无心的一句话,让沈述手上力道一松,筷子差点掉在桌上,他赶紧转移了话题:“等你休假的时候,我们可以出去玩。”

叶穗刚想点头,下一秒她探究地看向沈述。

“你怎么知道我有休假时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縦澪開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