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66、第 66 章

66、第 66 章

叶穗最近热度很高, 她深夜疑似与男人碰面的通稿一发出来,大批网友全都赶来了, 而且几乎全是质疑。

“叶穗深夜离开酒店, 除了见男人还会是什么?她刚红就出了这事, 还有没有点做明星的自觉?”

“我之前就觉得叶穗的资源好得过分,感情是背后有金主啊,怪不得连常萤裴宁都比不过她了。”

“叶穗这操作, 好不容易攒的路人缘都给败光了,看她还怎么洗白。”

不过, 也有叶穗的粉丝在反驳。

“一张进酒店的照片, 就脑补出这么多, 黑穗穗的人, 嫉妒心都要突出屏幕了。”

“穗穗会给我们一个解释的,相信穗穗。”

网上已经闹翻天了, 这一头,在叶穗走进酒店后,小刘还在外面, 正准备进来。这时,她看到了网上关于叶穗的新闻, 眉头一皱。

小刘立即打电话给叶穗说了这件事, 担忧地问:“穗穗, 有狗仔跟到酒店外面了,现在怎么办?”

叶穗已经进了电梯,楼层数一层层增加, 她嘴角露出笑容,马上就可以见到沈述了。

她手机振动,接起了手机。叶穗心神一凛,果断地开口:“不要慌,你先进来在大厅等着,我马上下来。”

然后叶穗打电话给沈述,让他先不要出来,她这边有点状况。她挂了手机,马上乘着下去的电梯,和小刘汇合。

叶穗看到小刘,说:“我们走。”

小刘:“去哪?”这个关头,她们能去哪?

叶穗神秘兮兮地说:“一个狗仔想不到的地方。”

叶穗和小刘刚走出酒店,一直蹲守在外面的狗仔们精神一振,他们举起了手上的相机,“咔擦咔擦”连拍好几张照片。

等等,叶穗旁边不是男人?好像是她的助理。

狗仔们有些失望,不过,他们转念一想,叶穗就算没和男人一起从酒店出来,也很有可能现在就在去见男人的途中。

狗仔们继续兴冲冲地一直跟着,相机就没有离开过叶穗,结果,他们看着叶穗走过了一条街,看着叶穗拐进了一家小吃店,然后看见叶穗开始点餐。

嗯?小吃店?男人呢?

叶穗才不管狗仔们在想什么,这就是她想好的策略。不回酒店,去小吃店吃东西。

然后——

开始直播。

叶穗点开了直播app,开始直播。因为已经深夜了,一开始直播间的人数不多,叶穗自顾自地说话。

“大家好,我是叶穗,我早就想来这里吃东西了,今天刚好有行程,所以晚上就出发来这吃夜宵。”

叶穗还让小刘给大家打了个招呼,小刘已经知道叶穗的策略了,她很上道地说:“是我让穗穗陪我来吃的。”

这时,叶穗点的菜上来了,一道道摆满了桌子。叶穗看到这些好吃的,也觉得自己有些饿了。

她拿起一个鸡爪给大家展示了一下,然后咬了一口,眯起眼睛:“味道很不错,大家以后可以来这尝一尝。”

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等着吃瓜呢,没等到狗仔爆出叶穗的男人是谁,却等来了叶穗的美食直播。

大家都傻眼了。

“叶穗不是在夜会男人吗?怎么吃起夜宵来了?”

“我记得这小吃店离酒店不远,看来叶穗刚放下行李就赶来了,她真是冲着美食来的啊。”

但还是有一些反对的声音,他们不信叶穗只是来吃东西的,决定再观望一下。

叶穗端起一碗面,慢慢地吃了起来。

与此同时,直播量一直在递增,一下子变成了几百万人在观看,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少。

“穗穗这是深夜放毒啊,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吃这么多,皮肤还这么好的?”

“你们都注意叶穗吃什么东西,只有我盯着叶穗的手瞧吗?那双手真是太美了。”

“人家叶穗只是来吃个夜宵的,狗仔硬要说她来见男人,他们口中的男人呢?是穿了隐形衣吗?”

叶穗一吃就吃了几个小时,她一点一点慢慢地吃着,中途时不时和小刘说话,弹幕渐渐少了。

“穗穗好可爱啊,我也很喜欢吃,愿意为了吃大半夜出门,感觉和偶像一下子拉近了距离。”

“穗穗睡觉吧,等着我们去骂那些造谣的媒体。”

叶穗直播后,谣言不攻自破。叶穗深夜去另一个酒店干什么?去吃美味的夜宵。

叶穗和谁一起吃的?助理小刘,两人还直播吃夜宵好几个小时,在几百万人的见证下。

那狗仔说的所谓的男人呢?呵呵,连个影都没有。

粉丝们开始反击,骂狗仔随口造谣。还骂那些说叶穗有金主的网友们,这回脸打得疼不疼。

一夜之间,叶穗的形象从被大部分人质疑,扭转成大家心疼她。叶穗的美食直播还吸了一批粉,他们觉得叶穗很可爱,叶穗的路人缘好了很多。

直播结束后,叶穗走回了酒店,已经是深夜,叶穗也不好意思让小刘陪她,只能自己回去房间。

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叶穗第一时间拿出了手机,给沈述发了条短信。

——睡了吗?

一秒后,沈述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叶穗立即接起:“沈述,我想和你视频聊天。”

当沈述的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时候,叶穗才冷静了下来。这里可是出了名闹鬼的酒店,不是随便说说的。

叶穗从门口进来到现在,已经看到了不少的鬼了。

“你千万别挂电话,等我回房间再说。”叶穗目不斜视,只专注地盯着沈述的眼睛。

沈述看着叶穗这副模样,忍不住偏头笑了笑。没想到,他这一转头,就把叶穗给吓坏了。

“你看着我,看着我,别把头转开。”叶穗急得连自己说了什么话都不知道了,她只知道和沈述对视的时候,能壮胆。

叶穗一路摸索着回了房间,她把房间的灯全部都打开,亮得跟白天似的,但却无济于事。

鬼怕的是阳光,又不是灯光。

叶穗往房间里瞄了一眼,角落里的黑影吓得她赶紧移开了视线,看都不敢看了。

“沈述,你看着我,别转头。”叶穗忍不住把话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声音绷紧,就像随时要绷断的弦一样。

沈述却不厌其烦地应着:“我一直在看着你。”

叶穗没敢进卧室,只敢窝在沙发的一角,还有几个小时,天就亮了,她不准备睡觉了,谁知道在她闭上眼睛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我就再和你聊五分钟,你就去睡觉吧。”叶穗话是这么说的,语气却明显不是这样。

沈述没拆穿,只是弯了弯唇角。

叶穗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沈述聊着,她看了一眼右上角的时间,发现不知不觉中,五分钟已经到了。

叶穗磨磨蹭蹭地不想说再见:“沈述,五分钟了,你是不是……必须……要睡觉了?”

叶穗刚说完,房门突然被敲向,敲门声落进寂静的深夜里,格外瘆人。

“沈述,门外有鬼来敲门了。”叶穗一脸惊恐地看向门口。

沈述无奈的声音落下:“是我,开门。”

叶穗一怔,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迅速下了沙发冲向门口,门一拉开,沈述站在外面。

沈述侧身进了房间;“我看过了,门外的狗仔已经散了。”

有沈述在,叶穗就没什么要怕的了,她眼底忍不住带上了笑意:“你明天早上再走吧,我让小刘带你出去。”

沈述自然没问题:“你去洗漱吧,我在这里等你。”

叶穗片刻的犹豫,就被沈述看了出来,沈述指了指房间:“你去洗手间,我在房里等你。”

这一次,叶穗快速地点了点头。

叶穗进洗手间刷牙的时候,时不时探头看一眼坐在房内的沈述,确认沈述还在,她才安心。

一整天的行程下来,叶穗早就困得不行了,她的眼皮耷拉着,脸上满是疲惫。

“睡吧,我在这里守着你。”沈述刚说完,叶穗的眼睛就闭上了,瞬间进入了梦乡。

直到叶穗睡熟,沈述也没有离开房间,他坐在房里的沙发上,和她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叶穗很累了,他不希望有鬼出现打扰到她。

当叶穗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沈述和衣而眠,靠在沙发边上。即使在睡觉的时候,沈述也保持着他的优雅。

沈述只是微微低着头,不流口水,不打呼噜,呼吸轻浅地起伏着,安静地就像他只是合上了眼睛一样。

和煦的阳光跑进屋子来,照得整个房间都明亮温暖,细碎的阳光刚好落在沈述的脸上,深深浅浅的光影。

叶穗呼吸滞了滞,没急着起来,而是选择维持原来的姿势,一直看着沈述。

下一秒,沈述的身子突然微微动了动,他的眼睛缓缓地睁开,刚好对上叶穗一眨不眨的眼睛。

叶穗多了几分被抓包的尴尬,她立即从床上坐起来:“你醒了。”

沈述还带着一些刚睡醒的茫然,没意识到叶穗刚才在盯着他看,而是顺着叶穗的意思点了点头。

滴滴滴——

门外响起按密码的声音,叶穗差点忘了,小刘知道她房间的密码,现在应该带着节目组的人。

叶穗快步走到沈述面前,一把拉起他的手,声音里充满了抱歉:“要委屈你一下了。”

下一秒,沈述就被拉到了衣柜前,叶穗的手轻轻用力,把沈述推了进去。

叶穗弯下身,压低声音:“等我走之后,我会让小刘带你从后门出去。”

沈述还没反应过来,叶穗就合上了衣柜的门,眼前瞬间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隔着百叶门,丝丝缕缕的光透入。

在衣柜门合上的那一刻,节目组的人也进了房间。

只要他们再早来一分钟,就会直接撞上大型捉奸现场,妥妥地把昨晚的新闻给坐实了。